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果迷 結果共356筆

  • 史上最難選!iPhone 16傳將推出多達11款配色

    蘋果即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系列新機,官方會推出哪些新顏色是果迷每年關注的重點,近期有爆料指出,iPhone 16將成為蘋果有史以來最繽紛的iPhone,總計有多達11種配色供果迷選擇。
    2024/04/11 14:09
  • 就想讓果迷多掏錢!iPhone 16旗艦版傳有3大獨家規格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新機,近年官方為了區分市場定位,會在高價位的Pro版本配置專屬規格,近期有外媒爆料,蘋果為了進一步拉大各機型的差異,iPhone 16 Pro Max將擁有3大獨家規格。
    2024/04/11 10:14
  • 為何堅持不開放第三方錶盤?蘋果技術副總裁親自解答果迷疑問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在2015年首度推出,至今仍是全球最受市場歡迎的穿戴裝置,然而Apple Watch至今已推出超過10款機型,依舊只能由官方提供錶盤,即便蘋果提供的錶盤相當多樣化,但不少果迷仍希望官方可以開放第三方錶盤,但先前蘋果高層就針對此問題親自回應。
    2024/04/07 10:00
  • 蘋果黑科技專利曝光!iPhone體積不變也能提高電池容量

    蘋果iPhone的電池續航力向來是果迷關注重點,畢竟不少果迷仍有電量焦慮症,希望iPhone的電池續航力能夠越長越好,近期美國專利及商標局通過蘋果一項與iPhone電池相關的專利技術,能夠在不增加機身體積的前提下,塞進更大容量的電池,進而提升電池續航表現。
    2024/03/28 10:30
  • iPad Air 6歷代最大螢幕恐沒了 保護殼疑洩發表時間

    蘋果在2023一整年都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實屬罕見,許多傳聞指出蘋果將在今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而iPad Air 6則傳出將在近期發表,先前不少爆料都指出iPad Air 6會提供2款不同尺寸的機型,然而最新消息卻可能要讓果迷失望了。
    2024/03/20 08:26
  • 俄推土豪版Vision Pro!18K金打造要價衝破百萬

    蘋果去年推出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並在今年2月於美國率先開賣,儘管要價3499美元起(約11萬新台幣),仍吸引眾多果迷爭相入手,近期有奢侈品牌「Caviar」推出18K金版本的Vision Pro,要價突破百萬,令人瞠目結舌。
    2024/03/18 10:15
  • iOS 17.4開放側載!蘋果藏「堵死」絕招 離開歐盟就禁用

    蘋果昨(6)日正式推出iOS 17.4,而眾所矚目的iPhone側載功能也終於開放,然而該功能僅適用於歐盟市場,其它國家不受影響,儘管歐盟的果迷能夠享受到側載的好處,但蘋果也暗自留下「堵死」絕招,只要用戶長時間不在歐盟地區,這些功能就會遭禁用。
    2024/03/07 09:37
  • 蘋果又被告了!用戶指控iCloud免費容量太少又設限制

    果迷若想為iPhone、iPad備份資料,通常都會選擇蘋果旗下的iCloud雲端服務,但官方僅提供每位用戶5GB的免費容量,且不允許切換至其它備份平台,讓部分用戶不滿,近期一舉告上美國法院。
    2024/03/05 09:49
  • 關閉WiFi、藍牙不會更省電!外媒點出iPhone三大省電迷思

    雖然現在iPhone的電池表現已經越來越進步,但不少果迷仍有電量焦慮症,為了盡可能延長手機續航力,大家都有各自的省電技巧,近期外媒《太陽報》就點出3大省電迷思,根本無法達到為iPhone省電的功效。
    2024/02/20 08:54
  • 果迷來看!真的會頭暈? 「蘋果VisionPro」開箱

    蘋果第一款空間運算設備AppleVisionPro,在這個月初開賣,現在有台灣3C達人也收到貨了,今天(17日)我們也搶先開箱體驗,不過這一款裝置,要價新台幣11萬元,現在才上市不到兩週,國外媒體指出爆出退貨潮,因為有買家認為這項裝置讓他們頭痛,甚至引發暈眩,我們也實際來體驗。
    2024/02/17 20:17
  • iPhone 16沒亮點?蘋果最強分析師:明年才有創新改變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讓許多果迷相當期待,然而有「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之稱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卻不看好,認為iPhone 16將不會有重大的創新改變。
    2024/02/02 09:29
  • 實測升級iOS 17.3電力續航表現!2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週二(23日)釋出了iOS 17.3更新,是iOS 17的第三個大版本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機制, 並修復15向安全漏洞,但有不少果迷擔憂更新後是否會影響電池續航力,近日YouTube頻道「iAppleBytes」就針對5款iPhone進行實測。
    2024/01/26 08:17
  • 下一代iPad Pro將大幅升級 外媒爆最快這時上市開賣

    蘋果將在今年為iPad產品線進行大幅更新,其中下一代iPad Pro傳出會升級多項配備,讓不少果迷相當期待,近期有外媒曝光了下一代iPad Pro的上市時間,預計最快4月就有機會開賣。  
    2024/01/18 08:22
  • 別急著砸錢入手Vision Pro!蘋果內部代碼暗示有平價版

    蘋果日前宣布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1月19日於美國率先開放預購,並在2月2日正式上市,儘管不少果迷都想嘗試Vision Pro所帶來的沉浸式娛樂體驗,但其3499美元起(約10.8萬新台幣)的高昂售價並非一般人能負擔,不過近期外媒從iOS 17中的代碼發現,蘋果似乎正在開發平價版本。
    2024/01/12 08:22
  • iPhone 16 Pro渲染圖曝光 外觀2處變化最有感

    蘋果將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16,近期外媒《MacRumors》根據目前取得的爆料資訊繪出iPhone 16 Pro、iPhone 16 Pro Max的渲染圖,讓果迷可以搶先預覽新機的可能樣貌。
    2024/01/08 09:24
  • 迎接2024!外媒曝蘋果最值得期待5大新品 這款傳1月底開賣

    告別2023,許多果迷都期待蘋果會在新的一年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外媒《MacRumors》最近就盤點蘋果在2024年最值得期待的5大新品,包含Vision Pro、AirPods 4、Apple Watch X等。
    2024/01/01 11:14
  • iPhone鬧鐘不會響超崩潰 果粉曝:關閉一功能就解決

    許多果迷都相當倚重iPhone的鬧鐘功能,日前美國論壇網站Reddit有用戶指出,他的iPhone 15鬧鐘無法正常運作,造成相當大的困擾,引出許多有相同狀況的網友留言討論,不過目前已有網友曝光解決辦法。
    2023/12/28 09:22
  • 未來2代iPhone相機升級細節曝光 外媒讚:終於追上安卓了

    蘋果在今年首度將iPhone 15全系列的相機主鏡頭升級4800萬畫素,受到不少果迷好評,近期傳出蘋果有意繼續為iPhone相機進行升級,未來2代機型的鏡頭規格都將有飛躍性的進展。
    2023/12/21 08:54
  • 非原廠充電器恐害Apple Watch電池壽命大減 蘋果授三招辨別

    ​​​​​​​不少果迷在買完蘋果產品後,會因為原廠配件的價格昂貴而選擇使用副廠配件,近期蘋果官方發布文件,呼籲用戶不要使用未經官方認證的Apple Watch充電器,否則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縮短。
    2023/12/18 10:18
  • AirPods Pro 3有望迎來大改版 外媒曝光5大升級亮點預測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揭露有關下一代AirPods Pro 3的5大亮點,讓果迷能搶先一窺其可能的升級亮點。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內部已開始進行AirPods Pro 3的開發,不過最快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推出,儘管距離發表還有超過1年的時間,但近期已有不少相關爆料出現,因此《MacRumors》也整理出AirPods Pro 3最可能出現的5大升級亮點。 1. 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 由於AirPods Pro 3傳出將有新功能加入,而為了因應這些新功能,官方預計將會針對耳塞、耳機外殼等進行重新設計,不過具體的相關細節仍是未知數。 2. 更好的音質效果: 有消息指出AirPods Pro 3將進一步提升音質效果,並改善現有的主動降噪功能,由於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明年上市,AirPods Pro 3的音質效果將會是官方強化的重點之一,搭配Vision Pro以提供更沉浸式的聆聽體驗。 3. 升級晶片: 目前AirPods Pro 2搭載的是H2晶片,而下一代的AirPods Pro 3預計將升級為H3晶片,可望帶來更優異的運算處理效能,以對應可能增加的健康相關功能。 4. 聽力健康改善 健康一直是蘋果相當重視的領域,目前官方正為AirPods系列開發多項聽力健康功能,而AirPods Pro 3可望透過其搭載的感測器與相關技術,帶來更多的「聽力健康」應用;《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正在研究讓AirPods進一步增強聽力的功能,目的或許是為了讓AirPods能夠取代助聽器。 5. 體溫監測: 蘋果近年頻頻取得與體溫監測相關的專利,傳出官方已經開始測試將AirPods嵌入溫度偵測器,讓AirPods能夠偵測耳溫,畢竟從耳內量測體溫會比手腕溫度(Apple Watch)更加準確,甚至未來AirPods系列還有望搭載生物識別感知器,以實現監測心律、出汗量等更多功能。
    2023/12/18 08:42
  • 升級iOS 17.2實測續航電力表現!3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本週釋出了iOS 17.2正式版更新,是iOS 17的第二次大更新,官方帶來「日誌」APP、iPhone 15 Pro系列動作按鈕新增翻譯功能、支援拍攝Vision Pro「空間影片」等不少新功能,但有部分果迷擔憂舊機型更新後是否影響續航力,YouTube頻道「iAppleBytes」近日也針對5款舊機進行實測。
    2023/12/15 08:34
  • 從裡到外都升級!iPhone 16 Pro十大亮點一次看

    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15有著不小幅度的升級,被認為近年最大改版,但近期許多傳聞也指出明年iPhone 16也有相當大程度的更新,外媒《Macrumors》就盤點最新的10大爆料,讓果迷能一窺iPhone 16 Pro系列的可能樣貌。
    2023/12/05 08:42
  • 蘋果聽到用戶心聲!Apple Watch滑動切換錶面功能將回歸

    蘋果Apple Watch擁有相當多種類的錶面,過往用戶只需要往左右滑動就能更換錶面,但官方卻在watchOS 10系統捨棄這項功能,讓用戶抱怨連連,但蘋果似乎聽到果迷心聲了,有開發者發現滑動切換錶面的功能有機會在後續的更新中回歸。
    2023/11/18 15:38
  • 蘋果平價手機有感升級?iPhone SE 4外型變化搶先看

    iPhone SE 3是目前蘋果最入門的5G手機,其小尺寸及親民價格受到不少果迷喜歡,然而後繼機型是否有機會推出,市面上的消息一直反反覆覆,有傳聞表示蘋果已經取消開發,後來又有爆料指出將在2024或2025年發表;近期則有外媒公開渲染圖,讓果迷得以一窺未來iPhone SE 4的可能樣貌。
    2023/11/16 09:28
  • 飛日本順便換手機!買iPhone 15「這招」爽省近萬元

    蘋果iPhone 15系列新機在全球掀起搶購潮,想撿便宜的果迷注意了,由於日圓匯率近期持續處於低點,一份研究顯示,日本的iPhone 15系列售價是全球第2便宜,對喜愛到日本旅遊的台灣人來說,若到當地知名電器量販店購買,還能享有退稅服務,最高價差達近萬元,相當划算。
    2023/11/09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