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果油 結果共61筆

  • 避佔位!油車停充電位「收費2倍」 未來恐罰1200

    為了避免油車或是不需要充電的電動車,占用充電停車位,北市公有停車場在2021年六月中,實施「差別費率」制度,油車如果停到充電停車位,需要多付一倍的價格,一個小時要多40元,但不少車主認為,在台北市算便宜了,而停管處則表示,之後會開始實施「電動車專用車位」,如果油車停在充電車位就算違規,可開罰600-1200元。
    2024/02/19 21:10
  • 年前刮中歐洲車!女騎士找車位不熄火爆衝 竟還有人幫忙破壞現場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女騎士在騎樓找車位,不熄火,結果油門一催,連撞到3台機車,自己連人帶車再往路邊轎車撞,一旁3位男子見狀幫忙扶車,車子也停回停車位,整件事沒有人報案,警方說,這3位熱心民眾沒注意,這些舉動已經是破壞現場。
    2024/01/16 13:32
  • 頭份嬤炸熱狗給孫吃 油鍋竄火燒早餐店

    苗栗頭份建國路一家早餐店,今天(11日)清晨發生火警,店家疑似使用油鍋炸東,要給小孩吃,結果油鍋突然冒火一發不可收拾,一樓店面陷入火海。
    2023/11/11 13:58
  • 形同虛設!「地鎖」碰到就降 油車佔充電格

    一輛特斯拉哨兵模式拍下,一輛鐵灰色的油車成功停入台北市朝陽地下停車場的充電停車位,地鎖輕鬆下降。車主PO上網表示即便設置了警示跑馬燈和擋車器,油車仍然有可能進入充電停車位。其他電動車車主潘先生表示,如果油車在倒退時施加足夠的力量,地鎖可能會不受阻礙地下降,導致油車能夠進入本應為電動車保留的充電車格。然而,這樣的情況並不僅限於這次事件,在其他停車場也曾發生類似的情況。
    2023/08/12 20:08
  • 摩洛哥堅果油熱銷全球 手工製法卻面臨失傳危機

    摩洛哥堅果油近年成為美妝保養業大力吹捧的產品,但如今大部分堅果油都靠上了年紀的工匠生產,令人擔心這種手工製程不知還能存續多久。
    2023/01/03 15:46
  • 「嘉義白嘉莉」68歲美貌驚人!曝超詳細凍齡4秘方

    68歲台語新人伍珈慧(May)有「嘉義白嘉莉」美名,近來推出動感歌曲〈癡情純情花〉,近期她在中南部聲勢旺,每週有2、3次商演和活動。她雖在家族中已是太后般輩分,但保養得宜,本人看起來不到40歲,加上身高170公分的高挑身材,體重僅65公斤,可說是風情萬種,她談情青春密碼笑說:「每天日出做1小時瑜珈、接著走1萬步,運動後才進食,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就是進食前喝一茶匙印加果油。」
    2022/08/10 17:22
  • 加油員顧聊天超加532元 女怒:我該認衰補錢嗎?

    許多人都有過騎車或開車加油經驗,有些人會說加滿,有些人則會說加到某某金額或是多少公升,通常加油員都會設定。但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去加油時明確跟對方說「加1千元」,結果油槍跳表後,2名員工卻聊天聊到忘我,最後加到1532元,讓她傻眼大呼,「這樣是我要認衰,還是店員要認賠啊?」
    2022/07/14 18:35
  • 「嘉義白嘉莉」68歲成歌壇新人!曝「凍齡秘訣」三圍引驚呼

    近期全台掀起一股「彭佳慧」大齡女子風潮,音圓唱片也在端午佳節推出台語新人,高齡68歲的伍珈慧(May),擁有「嘉義白嘉莉」美譽的她身高170公分、體重65公斤,內外兼備且保養得宜,看起來才40歲出頭,她透露凍齡秘辛:「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會做1小時瑜珈,再到公園曬著晨光散步1小時,回家喝一口自家種的印加果油後,開啟一天的早餐,綠拿鐵和白煮蛋。」為了不讓兒女有後顧之憂,相當注重養身。伍珈慧新歌〈我袂孤單〉為台式戲劇《美麗人生》片尾曲,描述孩子振翅飛往精采人生,默默在背後支持、想念的慈母心,她一看到詞曲就感動流淚。
    2022/06/04 18:11
  • 甜桃進口台灣農藥超標!吃下肚恐爆發「恐怖疾病」急回收

    食藥署29日公布最新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包括日本草莓、智利鮮油桃、美國芹菜和寧夏杞子紅、中國乾燥牛肝菌、越南木鱉果油等,而檢驗不合格產品已全數退運或銷毀。當中,智利的鮮油桃檢出農藥殘留量不符規定;你吃過油桃嗎?和水蜜桃哪裡不一樣?
    2022/03/31 16:30
  • 植物油排行出爐!煮夫煮婦最愛用「這款」:又香又驅寒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半年內「植物油」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植物油網路聲量排行前八名與六大選購因素有哪些。疫情期間不方便餐餐外食,意外帶起在家烹飪、料理的熱潮,而無論是炒菜、炸物,都少不了油品的使用。市售「植物油」百百種,適用的時機與烹調手法都大不同,想吃得安心,選對油、用對油便成了一大重點。
    2022/02/15 19:51
  • 油價飆漲客運業恐跟漲 王國材:將補貼凍漲票價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答詢時表示,如果油價達到客運票價調整標準,將採補貼票價方式,凍漲客運票價。
    2021/11/04 13:55
  • 快訊/油價高「客運下月恐漲」 王國材:補貼票價凍漲

    國際油價居高不下,國內汽、柴油價格連續第5週調漲,牽動客運票價調漲,如果油價11月持續飆漲,12月客運票價恐怕面臨調漲,交通部長王國材承諾,一旦油價調漲觸動公路客運路線費率臨時調整機制,將朝向補貼方式凍漲客運票價。
    2021/11/04 13:35
  • 烤肉選「無煙炭」仍濃煙密布 專家:油脂是關鍵

    台灣人中秋節喜歡吃烤肉,有民眾到量販店買「無煙木炭」,使用發現非但不像標榜說的「無煙」,煙霧還有夠大;另外網路上也有不少號稱「無煙烤盤」,但實際烤起來也並非完全無煙還是會有油煙。對此,化學老師也解釋,所謂的無煙木炭,只是雜質相對少,但烤的肉品如果油脂太多,滴到木炭上還是會產生煙。
    2021/09/20 19:10
  • 「液體黃金」行銷全球 摩洛哥堅果油助脫貧

    北非摩洛哥特有的堅果油,原本是當地人的烹調用油,現在運用在全球美容行業,尤其針對抗老護膚和頭髮修復,因此被賦予「液體黃金」的美名,當地農村婦女參加合作社,手工製作出這些堅果油,行銷全球,也幫助她們成功脫貧。
    2021/06/25 14:33
  • 健康飲食成王道 2021堅果油.蔬果乾掀風潮

    2020年從人造肉的普及到植物奶的熱賣,掀起永續飲食的熱潮。而且因為疫情,在家做菜成為日常,一般消費者挑選食物的重要考量就是健康,專家預測2021年的飲食趨勢,不但要方便在家食用,還要健康、環保,堅果油和蔬果乾,可能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食品。
    2021/01/04 15:00
  • 連嗑2天炸雞!孕婦抽出「整袋芒果油脂」胎兒險流掉

    抽出一整袋油!中國大陸一名懷孕26週的孕婦嘴饞連吃2天炸雞,結果腹痛、嘔吐被送至加護病房,進行全血漿置換和分離血漿置換治療,竟被抽出滿滿一袋芒果色油脂,讓醫護人員全嚇到。
    2020/09/28 16:12
  • 全球最貴摩洛哥堅果油 製作過程複雜艱辛

    全球最貴的食用油,是摩洛哥堅果油,它也是著名的美容護膚品,但價格昂貴,一公升要價3百美金,因為製作過程複雜困難,是由摩洛哥鄉村的婦女手工生產,而這些婦女,一個月的薪資,才6千台幣。
    2020/09/16 16:27
  • 金氏世界紀錄「最健康」水果 新吃法營養素破表 

    你喜歡吃「酪梨」嗎?農委會台南區農業改良場表示,酪梨又稱為「窮人的奶油」、「窮人的營養補給品」,它的營養密度高,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最營養的水果,其中更有多種營養素是現代人所缺乏的。究竟,酪梨怎麼吃最好?
    2020/07/29 15:37
  • 快幫忙救人!車墜10公尺山谷 驚險救3人

    路好窄,要會車太緊張,結果油門踩大力,衝下山谷。15日晚上七點多,宜蘭礁溪鄉的白石腳路,發生一起墜谷意外,一輛休旅車要上山時,和另一台休旅車會車,疑似角度沒抓好,駕駛又太緊張,油門沒控制好,整輛車衝下十公尺深的山坡,當時不少目擊民眾發現後,立刻下車幫忙,幸好車上三人通通順利救獲救,原來他們當時要去礁溪山上看夜景,是熱門的打卡景點,但上山的路上太窄,加上很多遊客路況不熟,結果發生意外。
    2020/03/16 18:15
  • 第三次!中油又出包 拉扯油管致飛機漏油

    中油人員又出包,桃機爆漏油事件!10月22日晚上,中油人員為虎航班機,執行加油作業,結果油管沒有銜接上油槽,就移動油栓車,油管拉扯到飛機加油孔,造成損傷漏油。今年桃園機場漏油事件頻傳,迄今已經發生三次了。對此,中油強調會加強訓練,並懲處相關人員。
    2019/10/25 13:34
  • 防發炎照顧行動力 保健品挑選學問大

    關節炎隨著年紀增長罹患機率增加,常導致關節疼痛、影響行動力,不少民眾補充相關營養品,醫師提醒,減緩發炎反應,以薑黃、乳木果油或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為主,還要搭配減重及保健運動才能維持關節健康。
    2019/06/20 22:12
  • 加到問題油機車壞? 民怨:加完95車子難發狂抖

    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有民眾前兩天(19日)加油,結果隔天出現車子發不動,甚至引擎出現怪聲音,送到機車行檢修,被判定是油有問題。專家也說,如果油質出問題,恐怕會需要觀察期,任何油可能通過的零件,都會受到影響!
    2018/10/23 08:41
  • 強韌秀髮柔滑光 鑽石級完美奇蹟

    日本知名洗護髮品牌 Moist Diane 黛絲恩,全新升級加強版「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洗髮護髮系列上市!以「有機植物堅果油 X 修護角蛋白」養護秘方,打造鑽石級完美髮力,創造驚人的銷售奇蹟。在日本上市開賣10天,熱銷100萬瓶,等於平均每一秒,就賣出一瓶,打破 Moist Diane 發售五周年史上最佳成績,橫掃日本各式大賞 No.1!
    2018/06/19 17:40
  • 寒流來襲滋潤保養就靠它!「女人黃金」打造的頂級香氛皂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許多人開始面臨乾燥、敏感的問題,如何給肌膚最好的保養,是許多女孩秋冬最大的困擾。品牌經理 Chris:「寒流來襲所以對皮膚的乾燥會有一些龜裂等等的問題,這時候就要挑選乳油木果油,它比較滋潤肌膚,可以呵護受損的肌膚」
    2018/02/08 11:27
  • 快訊/抗空污!北市環局訂油煙標準 查700家餐廳

    台北市環保局為對抗空污,正著手擬訂餐飲油煙設施標準,輔導餐飲業者設置相關設備,鎖定住宅區、營業面積100平方公尺以上的餐飲業,包括中式、西式、燒烤約700家業者,7月起將展開首次大執法,如果油煙排放標準不符規定,將依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10萬至1百萬元,業者正反意見兩極,有人願配合,但也有抱怨成本負擔增加。
    2018/01/21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