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林麗吟 結果共15筆

  • 形象大翻車!吳尊喊13歲女兒「二老婆」 陸網轟:不噁心?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20年,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分別是大女兒Neinei以及小兒子Max,一家四口幸福美滿。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吳尊近日PO出了一家前往迪拜旅行的照片,沒想到因稱女兒為「二老婆」遭到網友的出征,形象瞬間大翻車!
    2024/01/31 17:06
  • 只差半個頭!13歲Neinei「身高緊追吳尊」 父女合照曝光

    44歲男藝人吳尊,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20年,至今育有一對可愛兒女,也是曾參加陸綜《爸爸回來了》、《爸爸去哪兒》的大女兒Neinei以及小兒子Max。值得關注的是,吳尊昨(6)日分享近況,只見Neinei暴風成長,和爸爸竟只差半個頭!
    2023/12/07 07:48
  • 吳尊奢華豪宅內裝曝!水上溜滑梯、籃球場通通有 實現大學夢想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林麗吟結婚,婚後育有女兒Nei Nei和兒子Max,他將心力奉獻給家庭,是眾人眼中的「絕世好老公」、「絕世好爸爸」。吳尊於2021年喜曝豪宅落成,耗時3年親手設計新家,屋內裝潢也引發轟動,今(4)日,他再曝光更多未曾見過的豪宅樣貌,只見室內裝潢及物品都相當精緻,戶外還有游泳池、籃球場能運度遊玩,簡直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豪宅。
    2023/09/04 17:28
  • 吳尊郵輪上出意外!「血流滿面」驚人傷勢曝光 帥臉破相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育有女兒Nei Nei和兒子Max,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是演藝圈中的模範老公、爸爸,豈料,他近日帶著兒女搭乘郵輪度假,卻意外濺血,吳尊貼出滿臉是血的照片,讓大批粉絲相當擔心!
    2023/08/23 15:23
  • 吳尊無預警曝喜訊晉升一家5口 妻生日後家中將迎「新成員」

    現年43歲的男星吳尊,在2004年與妻子林麗吟結婚後,兩人育有2個孩子,婚姻家庭美滿。吳尊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沒想到吳尊於6日再度發文,無預警宣布喜訊,表示將成為「一家5口」。
    2022/11/07 11:03
  • 剛移居上海就封城!吳尊被捕獲「社區做核酸」全家近況曝

    汶萊籍男星吳尊自「飛輪海」出道,2004年和女友林麗吟結婚,育有一雙兒女「Neinei」跟「Max」,生活相當幸福,而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的他,3月中旬時也宣布一家人移居上海,當時還曬出扛了23箱行李的照片,引發熱議,未料他才剛搬去沒多久,就遇到上海封城,而他近日前往小區篩檢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2/04/09 20:36
  • 隔離過成度假!吳尊攜家人返汶萊 豪宅藏滑水道、網球場

    汶萊籍華裔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高挑的身材與俊美的臉龐,風靡萬千少女的心,有「汶萊王子」的稱號,2004年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育有一雙兒女「Neinei」跟「Max」,這幾年出演親子實境秀,女兒懂事,兒子呆萌的模樣,受到大批觀眾喜愛,吳尊也從帥氣男神轉型為溫柔奶爸。近日一家四口返回汶萊,由於當地疫情嚴重,1天確診數將近4000例,為免不必要的接觸,吳尊和家人選擇自行在家隔離,意外曝光堪稱度假級的隔離生活。
    2022/03/17 13:02
  • 讓兒女棄澳洲赴陸求學 吳尊曝背後原因:他們會感激我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憑藉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他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曾被爆出打算全家移居上海的吳尊,日前也透露,夫妻倆決定今(2022)年要送小孩去大陸念書,就連學校都已經看好,並笑說:「他們(孩子)以後一定會感激我」。
    2022/01/26 17:55
  • 吳尊爆全家移居上海!同框劉畊宏一家「可以待很長時間」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憑藉帥氣外型收穫不少粉絲支持,近年則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他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原先居住在汶萊,11月時全家人飛往大陸,沒想到如今卻爆出吳尊一家「移居上海」的消息,加上最近也不斷更新在上海旅遊的照片,讓傳言甚囂塵上。
    2021/12/30 11:02
  • 初戀即一生!吳尊與愛妻牽手25年 7大寵妻金句超甜

    日前轟動全台的王力宏離婚事件,「優質偶像」瞬間跌落神壇,原本以為是模範夫妻的兩人原來早已不和,在此事件中,和昆凌甜蜜幸福的周杰倫被點名為演藝圈最後清流,而和妻子結婚多年從未爆出花邊新聞的吳尊,也被粉絲力挺「演藝圈的人應該向你看齊,你這樣才是好先生、好爸爸」。
    2021/12/29 13:51
  • 吳尊甜蜜親吻「老婆孕肚」 粉絲震驚:有老三了?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為了保護多年戀情,2013年才坦承早已結婚,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公開已婚身份後,經常在網上分享幸福家庭生活,他昨(6)日曬出一張「親吻孕肚」的照片,讓大批網友驚呼「有老三了?」
    2021/07/07 13:01
  • 吳尊瞞婚!妻當年「一人拍婚紗」 親友直呼:好可憐

    曾是團體「飛輪海」人氣團員的吳尊,近來帶著結婚15年的神祕妻子林麗瑩,參加大陸節目《婚前21天》實境秀,首度透露了他除了隱瞞戀愛、結婚事實,甚至沒有陪老婆拍婚紗照,讓林麗吟自己去拍「一個人的婚紗照」,這點讓吳尊的嫂嫂也替她抱屈,心疼地直呼「好可憐」。
    2020/03/18 13:03
  • 「要讓小孩同天生」網傳吳尊逼妻 提前剖腹害出血 

    藝人吳尊曾是團體「飛輪海」中的人氣王,但2011年爆出已婚有小孩,當時他否認,直到2013年才出書坦承承認已婚生女,讓不少粉絲心碎。近期,吳尊帶老婆林麗吟參加陸綜《婚前21天》,也首度曬出結婚證書。不過近來卻有消息傳出,吳尊為了讓小孩跟爸媽生日同天,強迫老婆挑日子剖腹產,對此,吳尊工作室也出面回應了。
    2020/03/08 11:21
  • 吳尊瞞婚出道網論戰 超扯謊言全曝光「9年沒碰女人」

    男星吳尊2005年以飛輪海出道,2013年突然宣布已於2009年與老婆林麗吟(原:林麗瑩)結婚,不過,夫妻倆近日在大陸實境節目秀出結婚證,卻是2004年登記,網友驚訝原來出道前早已是人夫。更有網友整理出他過去超扯謊言。
    2020/03/07 16:38
  • 絕美嬌妻正面首曝光 吳尊洩結婚年份!網驚:出道前已…

    男星吳尊2005年以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低調保護戀情的他,2013年才首度公開坦承已婚消息,震驚演藝圈,老婆林麗吟相當神秘,從未正面露臉,兩人育有一雙子女。夫妻最近罕見合體參加大陸實境秀,吳尊今(6日)首度公開24年前兩人甜蜜合照,並透露即將舉辦遲來的婚禮。
    2020/03/06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