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林鴒 結果共6筆

  • 挺過假天絲風衣風波 《大學生》林鴒曬超大鑽戒結婚了

    從《大學生了沒》出身的37歲網拍女模Cleo林鴒,在網上經營網拍服飾,2017年因為被買家抓包她販售一件要價6200元的天絲風衣,實際材質居然沒有天絲,而是100%聚酯纖維,因而被告詐欺。當時林鴒表示,一再受到網路霸凌曾想過自殺,事後判決結果還她情白,全案終結不起訴。挺過低潮,昨天(14日) 林鴒選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宣布婚訊,還曬出超大顆鑽戒。
    2019/03/15 08:28
  • 遭辱找牛郎!網紅林鴒提告 泣訴網路霸凌

    網路紅人林鴒販售設計服飾,因為材質問題被網友告詐欺,如今現身說法,說自己被網路霸凌4年,不僅挺她的粉絲被肉搜,家人還被騷擾謾罵,自己打卡也被汙辱,對於商品爭議已經將證據交給檢察官,希望司法還自己清白,也要針對不理性的網友提告。
    2018/05/10 18:27
  • 風衣沒天絲被告詐欺 網紅林鴒崩潰:他們就是想逼死我!

    網路紅人林鴒販售要價6200元的「天絲」製風衣,消費者收到貨後發現材質與想像中差異太大,自行送驗後結果卻是100%聚酯纖維,根本就沒有天絲的成分,想退貨卻碰壁,年初便組成自救會控告林鴒涉嫌詐欺。林鴒昨(8)日在家人陪同下已被告的身分出庭,面對媒體詢問,她哽咽的大喊「他們就是要逼死我、就是要我的命,他們現在看到我這個樣子高興了嗎?」
    2018/05/09 08:03
  • 網紅林鴒遭控詐欺 逾20人組自救會提告

    知名網紅林鴒販售風衣、包包,消費者收到後發現風衣材質並非林鴒所稱的「天絲」,而且提包品質也跟網路上美照「差很大」,要求退貨也很困難,現在超過20名消費者組成自救會,對網美林鴒提告詐欺。聯合信用中心也提醒消費者,去年信用卡詐欺9成都是網購。
    2018/01/27 20:26
  • 網拍女模控酸民網路霸凌 曾想「用生命證明人格」

    網拍女模林鴒外型甜美,曾拍攝過不少廣告、MV,還曾參加過綜藝節目校園美女「夢幻系花」特輯,也是不少網友心中的女神。但她今日卻在臉書發文,自爆長期遭到網路霸凌,一度有輕生念頭。
    2017/08/14 13:08
  • 「輔大夢幻系花」 陸網友熱推爆紅

    正妹經濟正HOT,現在也有很多網友積極在網路上找更多正妹,最近就有一位號稱是輔仁大學哲學系的夢幻系花「林鴒」,大眼睛加上纖瘦的身材,特別受網友注意,就連大陸網友也將她的正妹照,連結到大陸網站,打著「號稱台灣最清純的網路紅人校花」,意外在大陸打開知名度。
    2010/12/1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