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林鉅 結果共14筆

  • 狂聊爸媽經! 林依晨曝仔仔女兒超高顏值 大讚「太正了」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15)舉辦首映會,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林依晨、周渝、阮經天、林鉅、唐美雲、段鈞豪、童星張絡扉、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法蘭亮相,周渝民和林依晨最近重回拍攝地嘉義造勢,遇到許多日本鐵粉,周渝民笑說:「平常不讓他們跟我見面,難得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而他最近也接下《我們與惡的距離2》,是否覺得最近很充實?周渝民表示:「其實每一年都蠻充實,也很開心能在家鄉工作。」阮經天也認同並表示:「參與過程很開心,在留在自己家工作是很快樂的事!」而林依晨表示「看一遍還不夠」,這次還打算北中南東舉辦「環台包場」,老公也會包場支持。
    2023/11/15 19:25
  • 林依晨認曾愛過仔仔! 沉迷《流星花園》無法抉擇道明寺、花澤類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9)舉辦星光首映場,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林鉅、唐美雲亮相,現場有許多衝著周渝民來的女粉絲來應援,周渝民表示很意外:「很開心跟榮幸,我沒有特別建立溝通管道,看到F4時期的老粉來,有看著彼此成長的感覺。」透露自己也走入家庭有小孩,看到很多追星的粉絲也步入家庭,笑說:「可能現在來的是小孩代替媽媽來追我。」
    2023/11/09 20:49
  • 男星變政治犯遭「反手吊掛」刑求 下戲留滿手瘀青:像吊豬肉

    電視劇《四樓的天堂》導演陳芯宜的VR電影《無法離開的人》,榮獲第79屆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內容競賽單元「最佳體驗大獎」,今(4)日導演和演員群林鉅、許時豪、黃姵嘉、潘麗麗、陳家逵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過程,許時豪透露為了詮釋白色恐佈時期受刑的政治犯「阿青」,花了3個月瘦身,還天天穿著內褲到頂樓曬太陽。
    2023/05/04 19:23
  • 北影新人自爆未成年抽菸、酗酒 更曾因「酒駕」遭媽媽毒打

    北影新人黃劭揚與知名藝術家林鉅合演的電影《兜兜風》,今(28)日兩人與金鐘女星黃柔閩於誠品戲院舉行首映聯訪活動並一同受訪,黃劭揚在片中遇朋友揪團偷車分贓,但現實生活中,黃劭揚在國小、國中就抽菸、喝酒,更曾因為酒駕遭媽媽痛打。
    2022/09/28 17:11
  • 中年男子倒坐高雄港邊不省人事 身份竟是知名藝術家

    台灣國寶級藝術家林鉅在電影《兜兜風》中飾演一位失意的父親,在片中一場醉倒在港邊,由飾演兒子的黃劭揚將他背回家,只見黃劭揚拖著沈重步伐、無奈表情中傳遞著堅強的情緒,超過兩分鐘一鏡到底的畫面看似平淡,但伴隨著腳步聲、風聲、呼吸聲和海浪聲,成就了這部電影最有力的一顆鏡頭,導演詹凱迪卻表示:「原來劇本不是這樣設計的!」
    2022/09/21 19:06
  • 金馬名導驚傳確診 高捷說溜嘴:他跟兒子雙雙染疫

    曾榮獲威尼屋影展金獅獎的國片《悲情城市》,在33年後將上映數位修復版,今(15)日包括出品人邱復生及高捷、太保(張嘉年)、林鉅等人都出席首映會,但原本預計到場的導演侯孝賢,卻臨時未出席,原來是在近日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休養。
    2022/09/15 21:33
  • 62歲藝術家自爆從小逃學遊盪 沒走偏感謝父親「另類管教」

    導演詹凱迪執導的電影《兜兜風》去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男主角林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並入選韓國全州國際影展競賽等等多個國際影展,片中探討一對沈默的父子關係,現實中並沒有孩子的林鉅表示,腦袋裡唯一的父親形象就是自己的爸爸,面對林鉅學生時代經常逃學到處遊蕩,爸爸不多管教,也不用傳統的打罵教育,反倒是下工之後常帶孩子一起去看電影。
    2022/08/31 14:42
  • 爸爸親教游泳竟意外溺水 他談父親節回憶「差點被抓交替」

    導演詹凱迪執導電影《兜兜風》去年在金馬影展大放異彩,男主角林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該片描寫一對平日無法溝通的父子,各自面臨負債、失戀等人生低谷,只能用沈默陪伴對方。他也想起父子間另件令他印象深刻的片段,是父親在他童年時親自帶他去泳池教游泳,「但我差點淹死,以為快被水鬼抓交替!」他忍不住自嘲:「喝了很多水,起來之後臉上不知道是淚水還是池水,也算是一種感動?!」
    2022/08/07 15:22
  • 「蛋疼」引發下腹痛別輕忽! 延誤就醫恐整組壞死

    為何蛋蛋痛起來要人命? 哪些疾病易引起睪丸不適? ​​​​​​​ 為何「蛋蛋」遭受外力衝擊時,總讓廣大的男性「痛不欲生」?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林鉅棟醫師表示,男性睪丸的神經沿著睪丸動脈向下呈「網狀」分布,睪丸外的陰囊構造同樣分布著密度極高的神經。當睪丸受到外力壓迫或撞擊時,陰囊的皮膚神經與睪丸的網狀神經同時傳遞痛覺,造成明顯的疼痛感。
    2022/02/01 16:49
  • 15歲就得睪丸癌? 醫曝「這些徵兆」趕快檢查

    睪丸摸到硬硬的,年輕男性要小心可能是睪丸癌?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林鉅棟醫師表示,睪丸癌好發於15-35歲的年輕男性,主要風險因素之一是男性年幼時曾罹患「隱睪症」,這是指睪丸沒有下降到陰囊處而存於腹腔當中,後續引起癌症的機率可能是常人10倍以上。另外,外傷、感染等,也可能是睪丸癌的原因。
    2022/01/21 22:46
  • 金馬58/眾望所歸!方郁婷年僅15歲勇奪最佳新演員

    全台最大影視盛事之中最後登場的「金馬獎」於今(27)日舉行,其中除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仍競爭激烈最受關注外,這次堪稱「一生只能拿一次的獎」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者也來勢洶洶,像是艾怡良、方郁婷、林鉅、李沐以及潘綱大,均在劇中表現備受肯定。最終,由呼聲最高的方郁婷憑藉《美國女孩》奪下最佳新演員獎。
    2021/11/27 21:33
  • 62歲金馬準新演員自爆「沒自信當演員」 接拍內幕曝光

    現年62歲的藝術家林鉅,靠著電影《兜兜風》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成為了金馬史上年紀最長的新演員入圍者,談到入圍金馬新演員,林鉅老師在22日記者會坦言:「自己是滿希望可以上台,我其實已經有點麻木,但應該是要緊張的!我滿想上台為兜兜風講一些話的。」
    2021/11/23 18:14
  • 艾怡良跨界拚金馬新人 迎戰李沐、方郁婷

    金馬新人之爭,年齡跨度達47歲,包括以《兜兜風》入圍的62歲畫家林鉅,還有年僅15歲就雙料入圍新人與女主角的方郁婷,另外去年才奪金鐘新人的李沐,今年再拚金馬,以及金曲歌后艾怡良跨界演出,大二拍《浪子回頭》MV開啟演員路的潘綱大,都是影壇亮眼新星。
    2021/11/22 16:19
  • 〈快訊〉消費券短缺 監院年後約詢廖了以

    雖然消費券發放正確率高達99.993%,但仍然出現有短少近千萬的情形。監察院少數民族暨內政委員會,指派監察委員程仁宏、林鉅鋃調查發放過程有無缺失。 監委表示新年過後,約一個星期會展開調查,更不排除約詢內政部長廖了以說明。
    2009/01/31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