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林采欣 結果共14筆

  • 抓包假閨密!女星驚爆遇「心機綠茶婊」 恐怖行徑曝光超嚇人

    Bae林采欣推出全新單曲〈304〉,歌曲描述遇到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304」這串倒過來看則是英文粗語「hOE」(英文俚語)的影射;更邀請「影子計劃」合作,加入饒舌元素以男性角度看著「綠茶婊」的所作所為,林采欣過往鮮少探討的嗆辣主題與曲風,以「小三」、「綠茶婊」為題,描寫在現實生活中偶爾會遇到那些利用「優勢」,將事實顛三倒四;甚或用情感操弄、甚至誘惑已有伴侶的異性。
    2023/11/30 13:13
  • 林采欣化身美豔歌姬辣成這樣!遭男星指控推入火坑 驚呼:什麼意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畫「2022 NANA JUMP」已正式發布,由6組歌手分別詮釋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林采欣和莫宰羊合作翻唱的〈匆匆那年〉,以華麗的MV視覺抓住眾人目光,不擅長演戲的莫宰羊笑說自己肢體是0分,全程靠著林采欣引導,形容林采欣是在「火坑」中幫助自己的人。
    2022/12/13 00:05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林采欣唱一半想到亡父突然淚崩 辛酸揭「孤獨心聲」

    「唱作歌姬」林采欣昨(19日)舉辦《TKLAB 沒什麼理由,就想唱歌給你們聽,不行嗎?》小型音樂會。這次演出是她睽違兩年的個人專場,門票一開賣旋即秒殺,讓林采欣感動地說:「今天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還有新朋友,好久沒看到大家,謝謝你們來!」她也因為粉絲的力挺一度唱到哽咽。
    2022/11/20 16:08
  • 【今晚熱搜】東方航空/雷達回波/農遊券/林采欣/觀世音菩薩聖誕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東方航空」。大陸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從昆明飛往廣州的途中,突然失事墜落在廣西梧州山區,還造成山林火警,官方表示,這架客機上有123名乘客,以及9名機組人員共132人,目前生死未卜,當地消防隊和救難隊人員集結上山,全力搶救中;由於事發突然,機上是否有台灣乘客,目前仍在了解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21 21:16
  • 驚見林采欣街頭演唱!失業半年「慘賣原味衣」 認生計危機

    「唱作歌姬」林采欣(本名林貝芳)出道18年,作品不斷的她接到不少業配、商演,收入少說也有超過數十萬,怎料半年來接到的商演僅有3場,收入瞬間少了6位數,苦無生計的她被目擊在信義區街頭演唱,與昔日經濟狀況相比顯得悽慘。
    2022/03/21 13:06
  • 林采欣「凍卵13顆」打針淚浮腫 親揭價格!壓力大到鬼剃頭

    「唱作歌姬」林采欣去(2021)年底發行一連串新歌曲,今(17)日舉辦媒體餐敘,透露曾有段時間因工作壓力大到「鬼剃頭」頭上禿了一小塊,讓她驚覺不該陷入焦慮,更說媽媽曾希望她轉行、找穩定工作。如今35歲的她分手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吳斌,時隔2年終於走出情傷透露「有喜歡的對象」,近期也去做了凍卵,曝光驚人價格及打完針的症狀。
    2022/03/17 16:17
  • 考完駕照15年沒上路 女星傻問「煞車在哪?」嚇壞旁人

    「唱作歌姬」林采欣新單曲〈別來有恙〉於今(1)日全面上線,回歸抒情曲風的她將對感情的釋然與放下唱進歌裡,MV中的她回顧已逝感情,開車到回憶地點和戀情告別,豈料現實中的她不太會開車,15年前考過駕照就從未上路過,上車就驚問「煞車在哪?」嚇壞一票工作人員。
    2021/12/01 11:24
  • 林采欣獲讚將成華語天后 憶初戀「分手後還想見一面」

    繼黃子佼為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演唱同名主題曲後,音樂總監蔣三省昨(13)日公布彩蛋第二彈,由「唱作歌姬」林采欣演唱插曲〈好想再見〉,一發歌就傳捷報,衝上KKBOX新歌即時榜第5名,讓蔣三省直說:「早已注意到能歌善唱的林采欣,她的聲線穩定、富含感情且動靜皆宜,未來發展不可限量,總有一天會是華語天后!」
    2021/11/14 14:01
  • 獨/為拍MV一週不吃飯 林采欣斷7年男友走出情傷:有喜歡的人

    歌手林采欣出道20年,近期推出歌曲〈確可Check〉一反抒情風格,回歸她擅長的舞曲,而她積極籌備新單曲,在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談及過往身為〈心牆〉原唱,卻被郭靜唱走,她罕見吐露心情:「覺得很傷心。」
    2021/11/10 11:00
  • 歌紅人不紅!「可樂」千萬點閱 網友不知原唱

    過去曾是女團Roomie主唱的林采欣,最近推出新歌《鯨落》,而她之前的作品《可樂》MV,更在YouTube累積近千萬點閱率,卻因為自己沒出演,很少人記得她是誰,讓林采欣好尷尬;還有大陸歌手陳雪凝,她的兩首歌《綠色》和《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歌詞MV同樣4000萬點閱,但本人卻很少亮相。
    2020/01/05 18:49
  • 林采欣MV故事劇情支支相連! 黃曉明、歐陽娜娜助陣

    歌手拍MV越來越有創意!林采欣推出新歌《黑白》,除了有老闆黃曉明和歐陽娜娜助陣演出,每首歌曲劇情都有關聯,讓觀眾看得虐心;另外鼓鼓推出的新歌也跳脫傳統的橫式螢幕,改直式拍攝,比拚巧思吸引目光。
    2018/11/04 17:58
  • 女星「以死相逼」!男神黃曉明MV露臉網暴動

    曾經唱紅《心牆》一曲的32歲女星林采欣(舊藝名:貝貝),曾是女團Roomie的主唱,去年加盟男神黃曉明創立的經紀公司「易星傳媒」後,近期推出首張創作專輯。不過早前連續推出2波主打歌都沒露臉,林采欣「以死相逼」終於成功在片尾露臉10秒,而老闆黃曉明更暖心跨刀現身,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8/10/23 12:16
  • 僅存2000元上海打拚 獲《夢之聲》13強返台開唱

    創作歌手林采欣(貝貝)赴上海打拼5年,終於帶著首張專輯《聲優》返台宣傳,她是前女團Roomie的主唱,熱愛唱歌和舞蹈的林采欣,當時因公司無預警改組,團體解散失了方向,在主管鄭中庸和前輩敖君怡的幫忙下,帶著全身僅剩的2000元,到上海找尋夢想,她深怕錢用光,光是坐捷運就花掉大半錢,所以把土司麵包分成好幾餐吃,後來順利進入《中國夢之聲》選秀比賽,那時心裡想著:「若能好好比賽,那每天都有便當,就不愁沒飯吃了!」
    2018/03/19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