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林郁芳 結果共6筆

  • 美民意遠「陸」!  對台政策成美選焦點

    外傳共軍軍機,這幾個月來在台灣西南空域附近的活動,就是為了畫立南海防空識別區來做準備,但美方認為這舉動違反國際秩序,所以才會天天在相同空域巡弋反制,而前立委林郁芳也說,美中關係越來越惡化,台灣要懂得趨吉避凶。
    2020/08/17 13:19
  • 場外花絮/未聲援24小時靜坐 藍營立委轟馬

    施明德倒扁靜坐活動,意外引發國民黨內部矛盾,由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具有台北市長的雙重身份,在路權問題上頭,堅持依法行政,交給市警局裡。這讓黨內鷹派立委相當不滿。林郁芳上午就出面痛批,再這樣下去馬英九根本不用談2008年大位,因為藍營已經未戰先亂。
    2006/08/30 12:05
  • 〈獨家〉親民黨國代慘敗 邱毅揭露「出走潮」

    親民黨國大選舉只衝出18席,比台聯還慘,現在還要面臨「出走潮」,及「批宋風暴」,立委邱毅向TVBS記者證實,他將退黨和李敖重組新政團,有機會再回國民黨。立委李慶華也公開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林郁芳甚至呼籲宋楚瑜應該親自出面,為親民黨敗選道歉。
    2005/05/15 13:20
  • 劉文雄失言 宋楚瑜:要見賢思齊

    親民黨南區立委參選人林郁芳晚上舉行募款餐會,包括了立法院長王金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前來站台助陣,針對黨內立委劉文雄的失言風波,宋楚瑜表示,對於劉文雄的用語,劉文雄有必要對社會道歉,但是對於究竟有沒有金援巴拿馬,宋楚瑜說,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
    2004/10/22 22:36
  • 「319槍擊自白光碟」 虛構主角曝光

    親民黨立委林郁芳今天公佈319自白光碟內容,光碟一開始,自稱槍手的嫌犯就說因為遭追殺,所以才錄下這片光碟。林郁芳表示,這片光碟是2位台商透過朋友轉交給他,他沒有付出任何一毛錢,他看完光碟的內容之後,發現疑點重重,立刻轉交警方處理。
    2004/07/15 12:07
  • 連宋密談 有口袋內閣名單?

    事實上之前曾經傳出一份內閣名單:宋楚瑜兼任閣揆,江丙坤任副閣揆兼經建會主委,吳敦義任內政部長,章孝嚴任外交部長,李慶安教育部長,林郁芳國防部長,邱毅經濟部長,劉憶如財政部長,廖正豪法務部長,李慶華陸委會主委。
    2004/01/28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