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林邊 結果共338筆

  • 你開心我痛苦!社區發展協會歡唱到深夜 住戶怨:講了沒用

    屏東林邊鄉,一處社區發展協會,為了服務居民,提供室內跟室外的卡拉OK歡唱,不過卻被附近住戶抱怨,深夜時段擾人清夢,面對詢問,協會理事長強調是少數民眾的行為,今後晚上十點,就會直接斷電。
    2024/03/05 20:14
  • 快訊/初一火燒船!屏東漁船遭「烈焰吞噬」民眾傻眼急報警

    初一不平靜!今(10)日5時27分許,屏東新園鄉有民眾目擊報案鹽埔漁港有火燒船事件,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東港、新園、南州、佳冬、枋寮、潮州、萬丹、林邊及第三大隊,共計17車31人前往,第一梯次搶救人員於05時37分乘船到場,發現船隻起火燃燒,火光劃破天際,消防人員立即佈線搶救,於06時37分將火勢控制,目前消防人員仍持續撲滅中。
    2024/02/10 08:25
  • 台中、高雄都免費! 男怨林邊丟2木櫃要千元太貴

    屏東林邊一名邱先生,在過年前來個大掃除,清出了2個木櫃,但因為人回台中了,只好聯繫鄉公所的清潔隊幫忙回收,結果對方表示需要一千元的清運費,讓邱先生居覺得價錢不合理,而鄉公所表示,清運價格以車收費,可以等到過年指定期間,才會開放免費清運服務。
    2023/12/22 20:25
  • 「小犬」要來了!山區、低窪處嚴防淹水、土石流

    小犬颱風來襲,南部山區和易淹水地區的民眾加緊做好防颱準備,其中才恢復通車的明霸克路橋,甲仙公路段人員也加緊做好橋樑加固措施,屏東林邊低窪區魚塭業者也準備好發電機因應。
    2023/10/03 19:16
  • 20縣市豪大雨特報!彰化員林邊坡崩塌、樹倒擋路

    氣象局下午針對全台20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包括新店、彰化等地,三小時內就降下超過100毫米的雨量,各地都因為排水不及,出現淹水情況,而在彰化員林還有大片邊坡土石滑動,造成路樹倒塌,整條道路無法通行,還有公車也跟著一起受困,動彈不得。
    2023/09/06 19:49
  • 國3成停車場!林邊端至大鵬灣封閉 開放緊急避難停車

    每逢豪雨必淹的屏東林邊,這次面對海葵颱風來勢洶洶,也不敢輕忽,縣政府昨晚(9/2)宣布,國三林邊北上交流道封閉,提供給居民緊急避難停車,而嘉義也有一間駕訓班,趁著風雨來襲之前,趕緊把教練車往高處停,以防止豪雨來襲,車輛慘成泡水車。
    2023/09/03 19:09
  • 雨彈發威!高雄山區梅蘭明隧道落石滾滾 嚇壞居民

    西南氣流發威,南部山區持續豪雨,台20線梅蘭明隧道旁,上午就出現滾滾落石,整個大範圍崩塌,揚起煙塵,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呼!在台南歸仁,公辦民營的泳池屋頂嚴重鏽蝕,不敵大雨破洞漏水,猶如天然spa;另外,屏東林邊永樂村低漥處,深夜也傳出淹水災情!
    2023/08/08 14:23
  • 杜蘇芮襲!屏東沿海「低窪」憂淹水 接駁船停駛3天 

    杜蘇芮暴風圈逐漸接近屏東沿海地區,由於沿海地區大多是「低窪區」,容易造成大淹水,當地居民也都提前做好防颱準備,林邊鄉公所一早就請國軍協助,堆置超過300包沙包,另外,也出動多達41部移動式抽水機,來預防颱風淹水災害。
    2023/07/26 21:10
  • 杜蘇芮重現「八八風災」蹤跡?林邊鄉迎戰 嚴防淹水

    颱風杜蘇芮的進軍路徑引發台灣南部、東部居民高度警戒,特別是台東和屏東的居民,因為風雨預測在周四達到高峰。屏東縣,尤其是林邊鄉,回憶起2009年莫拉克颱風的嚴重破壞,正嚴加防備。
    2023/07/25 23:18
  • 上陸橋神預言!太刺眼會撞上去 3汽機車逆光追撞

    夏至過後日照時間越來越長,日落時間相對變晚,從端午假期開始,這幾天在屏東林邊日落時間,都在6點45分左右,夕陽正好直射林邊大橋北上方向,遮蔽駕駛人視線,也因此造成逆光車禍,三車連環撞。
    2023/06/27 14:30
  • 發錢了!這類人可領「現金1200元」限時發放時間曝

    新冠疫情肆虐台灣2年,地方政府又再發一波錢了!這縣市鄉公所發放紓困金,每人可領1200元,將有1萬6511人可以拿到,發放時間曝光,錯過就沒有了!
    2022/07/27 08:33
  • 邊吃米其林邊賞夜景!雙層餐車第三季「寒舍食譜」上車

    台灣觀光巴士仿造風靡巴黎、倫敦、日本、曼谷等國際大都會打造雙層餐車,前兩季由台北晶華酒店、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輪番提供餐點,第三季則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上場,由酒店旗下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寒舍食譜」設計「幻夏.饗粵」粵味食尚之旅,融合人氣料理、VIP貴賓專屬的隱藏版菜色
    2022/06/17 16:22
  • 自己石斑魚自己救!視察養殖戶 蘇揆批陸:翻臉不認

    大陸宣布禁止台灣石斑魚輸入,屏東縣石斑魚產量,佔全台將近五成,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地南下林邊鄉視察養殖戶,他批評大陸過去技術也是向台灣學習,現在翻臉不認,蘇揆也坦言,過去農漁產放在同一個籃子,過度倚賴大陸市場,就是會被政治勒索敲詐。
    2022/06/12 13:22
  • 屏東太陽能工地崩塌 2名工人遭活埋1死1傷

    屏東縣東港鎮、林邊鄉交界的一處太陽能工地4月29日傳出一起意外事件,工人進行挖掘工程時,發生土石坍方,2名20多歲的年輕男性工人慘遭活埋。警消獲報後急派人車救援,但其中一人已無生命跡象,2人從台東到屏東打工謀生,最後卻魂斷異鄉。
    2022/05/01 16:40
  • 村民控圍網封路逼賣地 林邊鄉長駁:為出入安全

    屏東林邊竹林村的中興路傳出封路糾紛!1名住戶指控鄉長為了逼迫他讓出私人土地,竟然設置鐵絲網,把住家巷子的通道封了;但鄉長稱這2戶住家以花台、鐵柵欄圍路,造成居民出入有危險,才聽從建議封路確保安全,雙方各說各話,互不相讓。
    2022/04/30 19:37
  • 車諾比核災36周年 俄軍殘留口糧 輻射劑量飆50倍!

    因俄烏戰爭,再度引發外界關注的烏克蘭車諾比核電廠,今天(26日)迎來核災36周年。當年因操作不當爆炸,導致史上最嚴重核災,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曾說,車諾比核災帶來的巨大經濟損失,其實可能才是蘇聯解體的真正原因。而這回俄軍攻占核電廠後,同樣再次輕忽核能安全,甚至闖入高輻射汙染的「紅色森林」,烏克蘭人員在森林邊緣發現俄軍殘留的口糧,輻射值是平常的50倍,直指當時在森林挖戰壕、野營的士兵,恐怕來日不多。
    2022/04/26 20:00
  • 屏東2竊賊偷百包農藥想轉賣 實名制無處銷贓遭逮

    屏東縣林邊鄉蓮霧進入產季,2名竊賊偷了上百包的農藥企圖轉賣,卻因農委會實施買賣農藥需實名制而無處銷贓,最後遭到警方逮捕,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2021/12/17 12:57
  • 當我家好偷嗎!樓上有人睡覺、樓下大膽偷 三次同賊?

    屏東林邊有住宅遭竊,半夜屋主在樓上睡覺,嫌犯闖入一樓客廳,犯案時還戴黑手套,沒有翻箱倒櫃,直接從提袋內拿走兩千元現金,而屋主的小孩把竊賊身影Po上網,要大家注意,因為之前有兩次現金遺失,還以為是自己弄丟,現在懷疑同一名竊賊所為,有可能來第三次。
    2021/09/27 19:29
  • 兩岸最近!距平潭125km 南寮漁港嚴防偷渡

    持續追蹤,海巡署上半年陸續在金門、台中、高雄,查獲大陸偷渡客,不少人都是冒險划橡皮艇,躲過雷達監測。海巡署統計,常見的偷渡熱點,屏東林邊溪到墾丁海域、竹圍漁港到羊寮溪一帶,而新竹南寮漁港,距離福建平潭只有125公里,是兩岸最短距離,過去也常見大陸偷渡客身影。
    2021/09/04 19:50
  • 加州卡爾多野火延燒 內華達山脈5萬人接獲撤離令

    加州野火肆虐,趕跑內華達山脈一帶熱門度假勝地數以千計的居民和觀光客,消防隊員今天為保護塔霍湖(Lake Tahoe)附近乾燥森林邊緣的住家,正在強風中努力滅火。
    2021/09/01 14:19
  • 天黑大雨!婦導航迷路車陷爛泥 哭著打電話報警求援

    連日豪大雨,屏東道路出現積水泥濘!日前,林邊鄉道路積水到腳踝,車輛未減速慢行,濺起比車還高的水花,把騎士噴得渾身濕透,騎士氣炸了,決定提供影片檢舉;另外,竹田鄉偏僻堤防道路泥濘不堪,1名婦人使用導航,車子竟然陷入爛泥動彈不得,等拖吊車2個多小時等不到,她哭著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2021/08/14 13:05
  • 雨炸屏東7天! 林邊交流道變小河、恆春水淹民宅

    屏東連續7天被大雨轟炸,8日早上雨勢稍稍減弱,但林邊交流道地勢低,積水還是退不了。三地門大橋也出現伸縮縫,遭雨水鏽蝕,縫隙開得更明顯,沿山公路也有多處坍塌。另外在恆春,清晨3小時下了150毫米的暴雨,大量積水湧進民宅,廚房浴室都泡在水裡。
    2021/08/08 20:52
  • 嘉市大雨!農會池塘滿溢錦鯉游出來 農會總幹事忙撈魚

    西南氣流讓南部連下好多天的雨,昨天(2日)雨下在嘉義,讓農會池塘裡的水滿溢出來,魚也跟著游出來,農會人員泡在水裡撈魚,而因應工廠群聚疫情,嘉義縣擴大設篩檢站,沒想到,嘉義市的移動抽水機把抽來的水,排到了篩檢站;至於最南端的屏東,低窪地區的林邊已經積水三天未退。
    2021/08/03 13:53
  • 大雨停不了!恆春龍鑾潭滿水位 汽車「走」水路拋錨

    雖然這波大雨最大的雨勢已經過去了,不過2日一早,屏東地區仍出現多處積水,恆春地區由於清晨降下一波大雨,加上龍鑾潭滿水位,導致一旁的南光路水深近30公分,還有車子泡水拋錨,另外林邊一帶,也因為雨水超過排水系統的處理速度,水深一度達60公分。
    2021/08/02 15:30
  • 雨下好大!國三下林邊匝道積水 小琉球白沙尾道路變河流

    南部地區一整夜雨都沒停,屏東小琉球跟林邊地區,從一號凌晨零點到早上七點多,都下超過140毫米雨量,消防局一早也公布10多處積淹水路段,台17線枋寮段,單邊車道整個泡出水中,佳冬民眾一大早還冒雨去買菜,水最深的地方快淹到小腿,至於小琉球的白沙尾,也因為雨勢太急大排宣洩不了,民宅前道路變溪流。
    2021/08/01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