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林語莛 結果共4筆

  • 這顆心又跳回來了!女消防員器捐遺愛人間 受贈者獲重生

    桃園市消防局中壢分隊隊員林語莛26日在宜蘭頭城溺水,經過多日搶救後,林語莛的狀況依舊沒好轉,29日下午醫師宣判腦死,在家屬慎重思考後,決定發揮大愛精神,捐贈心肝腎等器官,讓林語莛遺愛人間。
    2018/09/01 19:07
  • 溺水女消防員腦死器捐 國道警「搶黃金2小時」開道護送

    桃園市消防局中壢分隊隊員林語莛26日於宜蘭頭城海邊溺水,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搶救後,雖然恢復心跳,但肺部嚴重白化浸潤,昏迷指數只剩3,經過多日搶救,林女仍無意識,醫師在29日下午宣布腦死,在家屬慎重思考後,決定發揮大愛精神,捐贈心肝腎等器官,讓林語莛遺愛人間。
    2018/08/31 15:47
  • 聽不到戴資穎錄音打氣...溺水女消防員今判腦死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愛心不落人後,在這次亞運金牌戰之前,特地錄音鼓勵因溺水昏迷的女消防隊員林語莛,希望她能挺過難關,不過今天下午卻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女消防隊員林語莛在醫院全力搶救下,於下午2點30分被院方宣判腦死,但家屬仍不願放棄任何希望,不同意醫院拔管,期盼奇蹟能夠出現。
    2018/08/29 20:42
  • 揪感心!小戴金牌戰前錄音 激勵溺水消防女:快快醒來

    我國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8)日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印度女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順利為我國摘下亞運史上第一名羽球金牌。小戴在場上展現霸氣,但私底下卻是十分有愛心。日前桃園市消防局中壢分隊一名女消防員到宜蘭戲水而溺水昏迷,小戴在金牌戰前,特地錄了一段話,為這名女消防員加油打氣。
    2018/08/28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