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詣彬 結果共27筆

  • 馮迪索遭助理控性侵 過去爆「遲到、不記台詞」氣走導演

    演出《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國好萊塢知名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21日遭前助理指控性侵,讓他過去的負面新聞再次收到關注。外媒曾指出,導演林詣彬當初會離開《玩命關頭10》是因為馮迪索太難搞。演員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曾批評過馮迪索意圖「操控他人」的行為。
    2023/12/22 14:50
  • 專題1/名導林詣彬爆投資台灣 政府祭4大誘因搶人 企業金主搶進

    台灣出生的好萊塢名導林詣彬傳出要回台灣開公司拍片,他曾拍攝多部《玩命關頭》系列,其中第三集《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創下百億台幣票房,近期他在台灣動作頻頻,包括和出席亞洲日舞影展記者會,和文化部長史哲以及企業人士會面,而其中穿針引線的一名重要人士,就是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
    2023/09/11 08:30
  • 香港超正女星自爆將來台拍片 認了:會待上5、6個月

    亞洲日舞影展今(18)日在台開展,許多大咖影人都來台,包括《玩命關頭》台裔導演林詣彬以及金馬影后謝盈萱、台灣女星「大霈」李霈瑜、香港女星袁澧林等人。謝盈萱表示:「日舞影展本來就是很給年輕人機會的影展,今天很多藝人朋友、製作人來,在一個空間裡面暢聊,各自有各自的專業。」,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跟國際導演合作?她直說:「非常想啊、超級想啊,希望如果有機會,能有個製作可以一起,跟任何團隊合作的話都非常好!」
    2023/08/18 19:41
  • ØZI寫恐怖片劇本「挑戰當導演」 不敢找葉璦菱:怕毀了媽媽

    2023年亞洲日舞影展在臺灣舉行,邀請許多國際影人來台參與,包含《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樂高玩電影》製片人林暐、韓裔導演全知泰等人,而大霈(李霈瑜)、歌手ØZI及國片《孤味》導演許承傑受邀擔任嘉賓,ØZI難得現身影展,他興奮表示自己最近也在寫劇本,以新人的姿態跟影人前輩討教,誇飾稱自己「1200萬」不適合演戲,但對幕後很有興趣。
    2023/08/17 19:04
  • 韓哥曝「台灣特色」適合《玩命關頭》甩尾 喊話唐老大:快來體驗

    好萊塢明星姜成鎬(Sung Kang)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韓哥」走紅,19日他來到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隊開球。姜成鎬接下來還有5週時間會待在台灣,來到寶島享受到許多美食、體驗到友善又安全的環境,讓他不斷大讚:「這是很棒的國家!」更透露台灣的一項「獨特景象」,超適合讓《玩命關頭》來台飆車!
    2023/07/19 21:27
  • 日本驚見《玩命關頭》韓哥開GT-R夜遊 私人行程曝

    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振奮。而電影系列作品也即將迎來第10集,預計在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雖然導演林詣彬的退出讓影迷們有些擔憂,不過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似乎也能讓電影更有看頭。
    2022/08/26 13:48
  • 傑森史塔森驚喜回歸《玩命關頭10》! 水行俠甩英雄形象演反派角色

    《玩命關頭10》才剛開拍,就傳出導演林詣彬辭掉執導位置,巨石強森也不會出演,經過一個月後,官方釋出好消息,傑森史塔森將回歸《玩命關頭10》,還有「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也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讓粉絲超驚喜。
    2022/06/28 13:55
  • 《玩命關頭10》台裔導演突辭!外媒爆原因:馮迪索太難搞

    電影《玩命關頭10》4月開拍,但短短6天,導演林詣彬就突然拋下震撼彈,宣布辭去導演職務!但現在外媒爆料,林詣彬的離開原因,是因為主角馮迪索「太難搞」,而且劇組還沒人敢批評他,還有愛遲到、不背台詞等大牌傳聞。
    2022/05/03 11:39
  • 先不管《玩命關頭9》有多誇張! 下一集已預約2023年4月上映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來到了第九部,而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延後了上映時間,台灣終於在8月11日正式上映,首周票放就突破了5,100萬金台幣,全球的票房也累積到了6.8億美金,這次電影當中不只是有飛車追逐的畫面,更是把整個情境拉到了外太空當中,讓不少車迷看完之後直呼:「太誇張了」,也有很多人覺得這一集的鋪陳太扯太沒有邏輯,覺得玩命關頭系列已經沒梗了,不過不論各地的影迷如何批評,下一集《玩命關頭10》已經確定要在2023年的4月正式上映!
    2021/08/20 15:45
  • 《玩命關頭9》拍攝花絮曝光 特技畫面真車上陣!

    深受全球車迷喜愛的《玩命關頭9》即將於5/19正式在台上映。由於在防疫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台灣疫情狀況相對穩定,因此能夠領先全球1個月,搶先欣賞到這部最新系列作品。
    2021/05/08 11:27
  • 《玩命關頭9》韓哥is back! 姜成鎬曝劇組合照「被排擠」

    《玩命關頭》第九集,台灣即將搶先全球上映,而這一集最大亮點,除了有摔角選手出身的約翰希南加入之外,在第六集被賜死的「韓哥」,竟然起死回生,演員姜成鎬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拍片過程必須保持低調,甚至無法加入慶生派對。
    2021/05/01 19:55
  • 韓哥真的回來了! 《玩命關頭9》最新30預告釋出

    在2020年初環球影業釋出電影《玩命關頭9》預告,在影片最後竟出現在劇中已遇害的韓哥,讓不少粉絲感到振奮不已。韓哥遇害的時間點是在《玩命關頭3》,當時韓哥駕駛RX-7被S-Class攔腰撞上,唐老大甚至還為此前往東京收拾善後。
    2021/02/09 05:46
  • 馮迪索直播 宣布「玩命9」兩大咖回歸

    由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系列,第九集正在進行拍攝,其中馮迪索更在片場,公開直播宣布兩大咖回歸,一個是導演林詣彬,另一個是喬丹娜布魯斯特,飾演唐老大的妹妹,兩大咖回歸也讓粉絲超興奮。
    2017/10/27 11:59
  • 全球好萊塢/暑假商業強檔片 華裔導演輪番出手

    之前奧斯卡,因為入圍者種族不夠多元,引起所謂的好萊塢好白的歧視性話題,其實在美國影壇,能出頭天的華人演員不多,像李安這樣的華人導演也相當少見,不過今年暑假幾部商業大片,不約而同看上華裔導演執導,從星際爭霸戰的林詣彬,厲陰宅2的溫子仁,一直到出神入化2的朱浩偉,華裔導演也逐漸在好萊塢市場中站穩腳步。
    2016/07/31 22:28
  • 林詣彬接手「星際3」 影迷:太空版玩命關頭

    電影《星際爭霸戰3》本周上映,前2集導演是J.J.亞柏拉罕,這集卻換成拍《玩命關頭》系列成名的台裔美籍導演林詣彬,就有粉絲搶先進戲院卻發現這集頗有玩命關頭的風格,像是飛車動作戲還加入一點搖滾元素,另外故事主軸不再是寇克艦長,而是分成多條線路發展,戲份比較平均。
    2016/07/21 16:56
  • 喜劇片闖好萊塢! 趙薇吻黃曉明「木掉了」

    曾執導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華裔導演林詣彬,這次轉換身分擔任監製和編劇,還和大陸演員黃曉明、趙薇合作拍喜劇電影,這也是黃曉明和趙薇首度在大銀幕合作,2人其實是大學同學,拍戲很有默契,唯一尷尬的是吻戲,NG了好幾次。
    2015/06/21 11:10
  • 片酬高+條件多 傳甄子丹「臥虎2」遭換角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香港電影圈就傳由不斷,先是以拍「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走紅導演林詣彬,打算拍「少林寺3D」,想找李連杰客串被打槍,而日前曾經挨批3000萬人民幣片酬拿太高的甄子丹,則傳出本來要接演「臥虎藏龍2」,演出李慕白,卻因為片酬高,又開出許多附帶條件,遭片商換角,香港媒體甚至報導要改找劉德華接演。
    2014/01/19 13:34
  • 玩命6四天破億 傳韓裔主角不拍續集

    電影玩命關頭第6集,上映不到1個禮拜,全台票房破億,電影還在熱映中,再拍第7集的消息就曝光不少,其中台裔導演林詣彬宣布,不再指導續集,而片中由他捧紅的韓裔演員姜成,也宣布共進退,但由於這部電影演員多,只要穩住主角,部份演員沒有每一集都出現,觀眾大多還能接受,但很多受歡迎的系列電影,續集一定還是要原本的主角,觀眾才會買單。
    2013/05/26 19:39
  • 李安接班人 導飆車電影林詣彬爭光

    好萊塢的新華人之光!拍系列飆車電影,票房亮眼的導演林詣彬,原來雙親都是台灣人,雖然從小在美國長大,但對台灣還是有特殊情感,一度還想到台灣來拍片,現在有影評人稱他是李安和伍宇森的接班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11/05/04 12:37
  • 炒熱暑假前票房 帥哥猛男上銀幕

    好萊塢片商已經開始祭出炒熱暑假檔期的強片,而且都主打帥哥猛男,台灣出身的導演林詣彬,再度執導玩命關頭系列,巴西首映會上,主角馮迪索保羅沃克跟巨石強森,三人齊聚,引來不少注意,另外吸血鬼羅伯特派汀森,為新片前往德國造勢,粉絲尖叫連連,帥哥魅力無法擋。
    2011/05/01 13:31
  • 炒熱暑假檔期 春天話題電影搶曝光

    為了炒熱電影暑假檔期,好萊塢片商這幾年都是從4、5月,就開始推出有卡司有話題的作品,今年也不例外,而且不少都是續集,包括華裔導演林詣彬執導的「玩命關頭」,以及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奇航」,另外「醉後大丈夫」,這次則是把場景搬到了泰國。
    2011/04/17 11:40
  • 「玩命關頭4」 250部超炫車LA尬車

    這個週末有許多精彩的電影上映,台灣導演林詣彬,3年前指導的「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創下1億5千7百多萬的票房;精彩的第四集將和影迷見面。
    2009/04/18 21:28
  • 華裔導演再出手 繼續飆車玩命

    在台灣出生,美國長大的好萊塢華裔導演林詣彬,3年前以街頭賽車電影「玩命關頭」成為票房導演後,今年再度「玩命」,要帶影迷到洛杉磯街頭飆車,忘記這經濟不景氣的「關頭」,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9/03/25 11:48
  • 「東京甩尾」導演 道地台灣人林詣彬

    電影東京甩尾,很多人不知道它的導演林詣彬是道地的台灣人,很小就舉家移民美國。這次為了他獨立製片的「火爆麻吉」來台灣宣傳,有影評人說,他是下一個李安。他很謙虛的表示受寵若驚,不過自己的風格,似乎和李安導演大不相同。 玩命關頭系列,全球締造4億4千萬美元的超高票房記錄。暑期第三部東京甩尾再推出,導演就是他,台灣出生的林詣彬。
    2006/08/27 23:33
  • 台灣「東京甩尾」首映 林志穎授甩尾秘技

    由出生在台灣的,華裔年輕導演林詣彬,執導的新片「玩命關頭:東京甩尾」,這回來到亞洲重鎮東京,帶影迷一窺當地街頭的賽車世界。
    2006/08/11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