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林薇 結果共18筆

  • 被家人嫌打工沒面子!靈芝草人童星洩心聲 媽病逝爆爭產內幕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今(2023)年2月病逝,享壽86歲,其女兒林秀芳、林薇都是演員,兒子廖威凱(凱凱)則是在《靈山神箭》中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在陳麗秋離世後,兒女的糾紛浮上檯面,凱凱昔日受訪聊淡出演藝圈的生活也被起底。
    2023/06/08 12:08
  • 「廣播天后」病逝出殯!享壽86歲 女兒痛喊:淚水換一次托夢

    「廣播天后」資深廣播人陳麗秋經66天的搶救,上(2)月凌晨因肺衰竭過世,享壽86歲。而陳麗秋昨(11)日出殯,演員女兒林薇在告別式痛喊,「不知道淚水可否換來一次媽媽的托夢。」
    2023/03/12 17:08
  • 「廣播天后」肺衰竭撐66天離世 愛女痛哭:做不到節哀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傳出今凌晨1點58分因肺衰竭離世,享壽86歲,她的女兒林秀芳、林薇都是資深演員,兒子廖威凱則是《靈山神箭》中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一家都是演藝人員,林秀芳透露媽媽103年出車禍粉碎性骨折後,身體每況愈下,後來罹患帕金森氏症、糖尿病、輕微失智,長期由家人和看護輪流照顧,情況一直算穩定,不料去年12月因泌尿系統發炎昏迷,經歷了66天的治療,最終仍撒手人寰。
    2023/02/19 21:16
  • 李翊君愛女身材火辣!「緊身衣」大方露胸、腰線逼人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金曲獎時奪下紅毯第一美,她昨(14)日出席品牌AVVJOY服裝秀,以一襲白色西裝霸氣登場,而「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則穿著價值百萬,以手工耗費720小時打造的18K亮片禮服壓軸登場,展現雪白美胸及22吋水蛇腰。此外,戴愛玲、6度問鼎台語歌后的張涵雅、歌后李翊君、王敏淳(香奈兒)、第一代「黑澀會美眉」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等都出席盛會。
    2022/07/15 11:12
  • 施名帥青春期缺這觀念 見「私處長毛」嚇喊:以為要死了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最新一集邀請到女星邵雨薇與台灣月經平權非營利組織「小紅帽協會」的創辦人林薇,眾人談到青春期的生理變化時,施名帥自爆:「剛開始長毛的時候我嚇爆了,我以為我自己要死了。」
    2022/03/24 20:53
  • 楊貴媚追憶「顧寶明笑聲宏亮」 做腦部核磁共振曝身體狀況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3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今(19)日舉辦快閃活動與粉絲互動,入住來賓黃瀞怡(小薰)、林薇一同參加。由於稍早傳出「喜劇泰斗」顧寶明逝世消息,楊貴媚也震驚感嘆:「當初進演藝圈受對方很多指導,雖然很久沒聯絡,但印象中他身體一直很好,酒量也很好、笑聲也很宏亮,只要有他在就會笑聲不斷。」
    2022/03/19 16:58
  • 家裡沒錢買衛生棉 少女穿黑褲上學躲垃圾邊:怕被聞氣味

    國內5月中起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人因此被迫放無薪假,甚至沒了工作,不少孩子成了疫情之下的犧牲品。專門無償供給生理物資的「社團法人全球小紅帽協會」創辦人林薇,日前分享自己接觸到的案例,有個小妹妹因為家裡窮到沒錢買衛生棉,因此只要生理期來時,就乾脆穿著黑褲去上學,就怕被別人發現,總是偷偷躲在垃圾桶旁,讓人十分不捨。
    2021/07/15 22:18
  • 嗆譚德塞爆紅 留學生林薇獲十大傑出青年

    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得獎名單出爐,包括體操國手李智凱、音樂創作者盧廣仲、藝人Janet都得獎,不過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今年曾透過影片,駁斥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的台灣留學生林薇,這回選擇替女性發聲,在兒童以及人權關懷類別,成為當選人。
    2020/09/17 20:24
  • 女星被奪處女身慘欠百萬債 淪遊覽車叫賣惹鼻酸

    出身演藝世家的資深女星林薇日前曾在節目痛訴,曾遭上司侵犯奪走初夜,至今難忘傷痛,震驚演藝圈。而與友人合夥投資生意,又慘被騙光千萬積蓄,因而積欠350萬債務。相當坎坷的她昨(27)日透露,近年甚至去遊覽車賣藝和叫賣健康食品來還債。
    2020/07/28 19:07
  • 「嗆譚德塞」爆紅 「台灣女孩」林薇:意外的禮物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舉行青年對談,邀請「台灣女孩」林薇分享自身參與公共事務的經驗。在英國讀書的林薇,因自拍影片嗆譚德塞爆紅,這次對談,因為林薇的年紀和學生們相近,內容有不少共鳴。
    2020/07/25 23:13
  • 苦戀富商15年…女星慘遇「時間管理大師」出軌生孩

    出身演藝世家的林薇,姊姊是資深藝人林季芳,弟弟則是飾演武俠劇《靈山神箭》以靈芝草人「哎呀呀」台詞走紅的童星凱凱(廖威凱),而她本身憑藉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曾與一名富商交往15年,對方不僅溫馨接送情、且每日都到她家陪伴,細心與貼心讓她一度以為找到真愛,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對方是「時間管理大師」,不但已婚,與林薇交往期間還與「小四」生下12歲女兒,讓她原以為自己是正宮,最後卻慘淪小三。
    2020/07/21 11:48
  • 首度淚揭遭主管性侵!女星被奪處女身「到現在都痛」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女員工日前墜樓身亡,她生前PO文指控遭前上司性侵、施暴,讓權勢性侵議題再度震驚社會。出身演藝世家的資深女星林薇,近日在節目中也首度公開淚訴曾遭主管強暴奪走處女身的悲慘經歷,她難過地說「到現在想起來都痛!」
    2020/07/14 10:11
  • 獲利200%?女星砸千萬積蓄投資被騙:看到蛤蠣就想哭

    資深女星林薇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自己和好姊妹合夥投資做生意的故事。原本十分相信對方的她,自己的千萬積蓄全被騙光,目前雙方正在對簿公堂。友人稱說獲利可達200%,自己不疑有他的就投入身上所有財產,不料對方卻捲款潛逃,一度吞安眠藥,最後是靠著母親鼓勵才能撐下去。
    2020/05/21 21:01
  • 重男輕女! 八點檔女星淚訴遭母毆心碎冷戰十年

    一年一度母親節,是全家歡聚慶祝的日子,但曾演出類戲劇、八點檔女星林薇回憶童年不被重視,犯錯遭母親痛打的過往,當場淚崩,因而10年沒與媽媽說話。
    2020/05/11 10:45
  • 要譚德賽道歉引陸攻擊 林薇超強背景曝光

    英國留學女生林薇,她因為錄影片要譚德賽向台灣道歉,現在引發大陸網友不滿,在網路攻擊她,也讓她的家人相當擔心她的安全,不過林薇的背景現在也曝光,她靠著自己的能力成為第一位世界聯合學院的台灣學生,積極參與公共事務,不過她在大一時,也曾生過一場大病。
    2020/04/10 22:14
  • 4分鐘全英文反擊譚德塞!林薇超狂求學背景曝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例行記者會上公開點名台灣人對他「種族歧視」,堅稱國際上對他有所批評,都是因台灣網軍帶風向。一名目前在英國攻讀傳染病學的「國際學霸」林薇(Vivi Lin)用4分多鐘的全英文,公開反擊譚德塞,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到她的臉書上公開感謝她替台灣人發聲。
    2020/04/10 14:46
  • 稱「台灣人身攻擊」旅英台生雙語嗆爆譚德塞:請公開道歉

    WHO秘書長譚德塞指台灣對他人身攻擊,留學英國的台灣學生林薇在社群媒體上傳中英雙語公開信,要求譚德塞為他的不實指控致歉。影片邏輯清楚、指證歷歷,引發網友一片叫好。
    2020/04/09 21:14
  • 【一步一腳印】香氣蔓延蒸籠中 老包子舖醞釀新滋味

    麵食店老闆林敬德之女林薇婷:「您好,需要什麼看看喔!」客人:「有沒有發粿?」林薇婷:「發糕嗎?有,冰的喔,可以嗎?」
    2011/01/16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