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林華韋 結果共40筆

  • 中職/陳金鋒接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 「時間到了就去做」

    中職富邦悍將完成教練團改組作業,2024年球季將由陳金鋒擔任球隊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轉任一軍首席教練,二軍總教練則由郭建霖升任。陳金鋒表示,大約在去年底時得知接任一軍總教練的消息,坦言丘哥因戰績負責而請辭,這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開始,或許這個階段也是一個挑戰,既然時間到了就去做這件事情。」
    2024/01/02 15:42
  • 張誌家猝逝富邦悍將領隊表遺憾 「他很有天賦、學得比一般球員快」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在今(2)日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令各界震驚不已。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今(2)天表示聽到這個消息時非常震驚,也很遺憾,「他確實在任何方面都很有天賦,特別是在運動上面,學任何東西都很快上手,也學得比一般球員還快。」
    2024/01/02 14:55
  • 中職/陳金鋒正式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哥哥陳連宏進二軍教練團

    中職富邦悍將隊完成新球季教練團改組,由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為強化新秀培育機制,延攬陳連宏擔任基地統籌教練,領隊林華韋盼基地培訓機制提升球團新秀養成進度及效率。
    2024/01/01 11:54
  • 富邦悍將去年戰績墊底今年整體薪資調降 3人獲複數年約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2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領隊林華韋透露,球隊整體薪資下修,但表現好的球員予以加薪肯定,范國宸、曾峻岳、戴培峰合約都是複數年,其中扛下隊長重責的范國宸加薪最多,他也提到在經典賽歷練後更不會怯場,更透露和「小可愛」江坤宇因為經典賽變熟,「剛開始以為他滿內向,後來發現他滿喜歡開玩笑,場上沈穩 場下活潑。」
    2023/03/21 17:47
  • 經典女孩難忘輸球惋惜 秀秀子:看到回顧還是會哭

    中華職棒富邦富邦悍將今(2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由富邦育樂陳昭如總經理,林華韋領隊率悍將球員范國宸、江少慶、陳仕朋、曾峻岳和戴培峰共同出席,會中公布悍將上半季7檔主題日、年度主視覺、球隊新球衣,當中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也帶來精彩表演,秀秀子受訪時表示,即使經典賽已經過了9天,但是現在看到回顧影片,還是會忍不住落淚。
    2023/03/21 16:09
  • 范國宸扛隊長!富邦悍將年度口號「All Blue」

    富邦悍將今日在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舉行春訓開訓儀式,同時公布球隊年度口號及新任隊長人選。儀式上由林華韋領隊與一軍總教練丘昌榮、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共同帶領全隊喊出年度口號「All Blue」,並宣佈新任隊長由內野手范國宸擔任,迎接全新球季的到來。
    2023/01/31 18:54
  • 富邦悍將開訓!年度口號All Blue 整體薪資下降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喊出年度口號All Blue,希望展現藍色的力量;悍將去年球季戰績墊底,領隊林華韋透露今年整體薪資下降,新球季洋投明後天陸續抵台。
    2023/01/31 17:50
  • 郭勇志點頭接富邦悍將投手教練 林華韋開口是關鍵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由郭勇志接任一軍投手教練,郭勇志剛帶著台體大棒球隊打入大專聯賽4強,他賽後受訪坦言,悍將教練職務邀約深思很久,最後決定接下,最大原因是領隊林華韋開口。
    2023/01/09 18:00
  • 為陪家人!羅力宣布9/2引退 最後一戰將舉辦退休儀式

    中職富邦悍將隊37歲洋投羅力用熟悉的「哩賀」開啟記者會,正式宣布9月引退,主要原因是想要陪伴家人,領隊林華韋也公布羅力還剩2場先發,最後一戰9月2日賽後會舉辦退休儀式。 引退原因想陪伴家人 9/2最終戰後辦儀式
    2022/08/20 12:34
  • 林哲瑄傷勢恐開刀 林華韋 :醫療自費部分由林智堅負擔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本月23日晚間在新竹棒球場撲接一顆外野飛球,結果造成左肩挫傷,隨後退場休息。富邦球團昨(26)日表示,林哲瑄經核磁共振初步檢查,為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承諾會負擔手術費,對此,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自費醫療費用方面,就麻煩林智堅負擔。」
    2022/07/27 07:57
  • 觀點/去年11月重建期勝率近6成 富邦重開機付出慘痛代價

    富邦悍將的2022年球季,教練團、制服組高調改革,由前台體大校長林華韋擔任領隊,經驗豐富、口碑極佳的丘昌榮執掌總教練一職。「蔣砲」蔣智賢傷癒復出,開季12場出賽,OPS(上壘率+長打率)高達0.917,前兩年同樣飽受傷勢困擾的前旅美捕手張進德,在球隊13戰中蹲捕10場,盜壘阻殺率高達5成38。
    2022/04/26 10:21
  • 富邦悍將與洋投羅力達簽約共識 年限細節暫不公布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正式公布與洋投羅力達成合約共識,但合約年限沒有公布,另外領隊林華韋也證實,在取得中信兄弟同意下,有接觸洋投華德茲,往好的方向走。
    2022/02/07 12:43
  • 富邦悍將補強戰力 網羅王勝偉、陽耀勳、洪聖欽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展開重訓營,領隊林華韋受訪透露,已經與王勝偉、陽耀勳、洪聖欽達成合約共識,3人預計下週加入球隊訓練,增添球隊戰力。
    2022/01/03 15:28
  • 富邦悍將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 人事異動告一段落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召開教練團公布記者會,完整公布一、二軍教練團名單,也讓近期的人事變動話題告一段落,領隊林華韋表示,原本無意引起這麼大的話題,感到很抱歉。
    2021/12/24 16:34
  • 丘昌榮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 林華韋感謝兄弟成全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宣布,在洪一中主動請辭轉任顧問後,未來將由前中信兄弟首席教練丘昌榮接掌兵符,成為隊史第4任總教練,即將接任領隊的林華韋表示,感謝兄弟球團成全。
    2021/12/10 15:13
  • 快訊/終於確定了! 丘昌榮接中職富邦悍將總教練

    富邦悍將稍早公布,未來將由中信兄弟的首席教練丘昌榮接掌兵符,成為隊史第四任總教練。領隊林華韋說,感謝中信兄弟的成全,丘昌榮總教練這幾年擔任打擊教練、首席教練表現有目共睹,未來期望在他的領導下,帶富邦悍將朝向隊史首座總冠軍前進。
    2021/12/10 14:23
  • 洪一中續留悍將改任顧問 副領隊沈鈺傑有新角色

    中職富邦悍將新任領隊林華韋今天在媒體視訊記者會表示,之前請辭的總教練洪一中確定續留悍將,但改擔任球隊顧問;陳昭如繼續擔任副領隊,但另一名副領隊沈鈺傑將有新角色。
    2021/12/09 13:32
  • 洪一中續留悍將轉任顧問! 教練團人選持續討論中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舉辦領隊林華韋媒體視訊記者會,被問到現在教練團談約進度,林華韋表示,在原本的教練團中,原總教練洪一中確定會續留悍將,但會更動職務擔任顧問,其他教練團人選則是還在持續討論中。
    2021/12/09 12:36
  • 富邦悍將再有人事異動 陳瑞振確定請辭二軍教練

    中職富邦悍將隊近期人事異動頻傳,前台體大校長林華韋將接任領隊,至於教練團異動名單則是待公布,不過悍將球團今天表示,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確定請辭,感謝他的付出與貢獻。
    2021/12/08 13:41
  • 觀點/富邦悍將「大地震」公關危機 陳亞理:可借鏡火腿經驗

    中華職棒2021年賽季,已隨著中信兄弟的奪冠畫下句點,但同樣屬於金控體系,隸屬富邦集團的悍將隊,卻在季後賽結束之後短短不到幾天,陸續傳出高層人事可能更迭,內部不和等多項負面新聞,外界的猜測加上球迷不斷在網路爆料,為原本戰績不佳的富邦悍將,又帶來一連串公關危機。面對球迷戲稱的「富邦大地震」,雖然悍將球團已經在(12/7)正式對外宣布,將由棒壇名宿,前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林華韋擔任新領隊,原領隊蔡承儒未來將專任富邦育樂董事長,但這晚來的聲明是否能替富邦悍將球團止血?過去的負面形象,以及明年新球季的戰績又要如何扭轉?他山之石,可以攻錯,這星期剛好也是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新任監督新庄剛志上任滿月,如何善用自身優勢達到完美公關效果,火腿的前例,或許可以值得富邦借鏡。
    2021/12/07 19:04
  • 富邦悍將證實洪一中請辭 但教練團名單未定案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原領隊蔡承儒卸任,由林華韋接任,自明年2月1日生效;針對總教練洪一中去留,林華韋證實洪一中請辭,但整體教練團名單尚未完全定案。
    2021/12/07 15:15
  • 【今晚熱搜】洪一中/四叉貓/李李仁/斗六賽車/板橋耶誕城/朱茵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洪一中」。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人事異動頻傳,林華韋接任領隊幾乎已成定局,總教練洪一中去留待定,檯面下還有重量級的美國大聯盟退役球員可能接管悍將農場訓練。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04 21:05
  • 富邦悍將人事異動頻傳! 總教練洪一中去留待定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人事異動頻傳,林華韋接任領隊幾乎已成定局,總教練洪一中去留待定,檯面下還有重量級的美國大聯盟退役球員可能接管悍將農場訓練。
    2021/12/04 20:36
  • 青運遭停辦 海峽盃兩岸開打致詞藏玄機

    海峽盃大學棒球聯賽上午在台中市進行複賽,但適逢東亞青運遭到大陸取消停辦,敏感時機,就連台中賽事主席林華韋致詞時都說,兩岸交流的賽事愈來愈不容易了,大家要好好珍惜,而中華棒協主席辜仲諒也說,難得能舉辦沒有政治問題的比賽,大家一定要好好享受,也期勉台灣的學生,要好好招呼招呼對岸的選手們。
    2018/07/27 12:21
  • 快訊/經典賽報名時間緊迫!棒協明開會討論

    棒球經典賽報名時間緊迫,少了猿隊的打擊火力和後援怎麼辦,棒協宣布明天(3日)下午2點半,將召開第一次選訓委員會,並且由林華韋校長擔任召集人,而主要審查通過郭泰源總教練,所提出教練團名單,進行相關問題討論。
    2016/10/0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