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林茂樹 結果共7筆

  • 曾助薔薔拆穿「假買屋真詐財案」 律師黃泓勝事務所遭砸

    日前曾經協助藝人薔薔父親林茂樹,揭穿中華地政事務所負責人陳國帥假買屋真詐財案件的律師黃泓勝,其事務所竟然遭人持磚頭、棍棒亂砸恐嚇。前(17)日上午10時許,突然有2名黑衣惡煞,帶這武器前往黃泓勝位在新莊的事務所,對著玻璃大門猛敲狂砸,不過2人因為敲不破強化玻璃,便悻悻然離開。而黃泓勝得知後,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提告恐嚇、毀損,他懷疑2人就是陳國帥的小弟,新仇加舊恨才會到事務所砸大門。
    2022/10/19 11:31
  • 爸遭JKF女郎控性騷!薔薔3聲明逆轉 爆求介紹帥哥哭家暴

    女星薔薔(林嘉凌)的父親林茂樹遭控騷擾JKF女郎林柔柔,不僅每天用長輩圖問候,還被問搬家地點、約吃飯等,時間長達3個月。不過,薔薔今(20)日下午發表3點聲明,說明事件來龍去脈,同時也曬出多張對話紀錄,為父親澄清,強調對林的狀況與行為深感同情與無奈,但若危害她家人的名譽「願奮戰到底」。
    2022/02/20 18:46
  • 薔薔為「黑道大哥」與父親起爭執 道歉嚇壞爸:吃錯藥嗎

    女星薔薔(林嘉凌)以大膽作風活躍於演藝圈,同時不諱言自己的富二代身分,2018年和爸爸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揭露「假賣屋真詐騙」手法,成功保住200萬訂金的事件更在當時引起熱議。近期她上節目也為了詐騙案向爸爸道歉,坦言曾經輕信「黑道大哥」,因而與父親起爭執。
    2021/10/11 16:04
  • 薔薔家詐房首腦被判刑 「父女聯合殲滅」讚:我爸是英雄

    女星薔薔(林嘉凌)和爸爸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2018年揭露「假賣屋真詐騙」的詐騙手法,帶領20位受害人到士林地檢署抗議,最後成功保住200萬訂金。近日法院判當時的詐騙首腦陳國帥12年6月有期徒刑,並應於執刑前於勞動場所強制工作3年,薔薔直呼「我爸爸是英雄!」
    2021/06/29 15:24
  • 假買屋真詐財!薔薔父遭騙屋詐貸 主嫌遭判刑12年半

    藝人薔薔父親林茂樹,2018年賣屋時遇「騙屋詐貸」集團,主嫌陳國帥指揮旗下業務、代書出價買屋,但是簽約時誘騙賣家收到部分訂金就將房屋產權移轉,林茂樹在銀行的提醒下,察覺有異,及時阻止房子被過戶。事後檢警清查另有25人被陳國帥集團詐騙,士林地院審理過後,依詐欺、組織犯罪判陳國帥12年6月徒刑,且需入勞動場所強制工作3年。
    2021/06/29 14:44
  • 身家30億只給開國產車!女星父:「好車都騙子在開」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29歲女星薔薔(林嘉凌),近來以敢說敢言又敢露的大膽作風活躍於演藝圈,而她其實還有個「富2代」身分!父親林茂樹是全台最大中古車行董事長,身價被預估至少30億,然而薔薔雖然含著金湯匙出生,卻從小被要求簡樸過生活,至今不但連名牌包都沒有、開國產車,她還自爆刷父親附卡3千元就慘被剪卡!
    2019/11/07 13:02
  • 黑澀會薔薔率詐騙被害人抗議 「我又不是被嚇大的」

    前黑澀會美眉成員「薔薔」林嘉凌,日前因父親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賣屋時遭詐騙,出面揭發詐騙集團手法,沒想到反被對方告誹謗及恐嚇,10日下午,薔薔和父親帶領近20位其他疑似被相同手法詐騙的受害人,一同前往士林地檢署抗議。
    2018/08/10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