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林芷芸 結果共10筆

  • 崔佩儀愛兒親吐「別再為我犧牲」 她崩潰痛哭:該放手了

    世新大學校園內這兩天星光熠熠,昨(26)日大年初五迎財神日,迎來了黃仲崑、湯志偉、崔佩儀、王傳一、王上菲、大元(林艾璇)、涂善存、鍾岳軒、顏毓麟、林芷芸等眾多明星校友,以及近二十名在校學生演員,共同為世新編劇團隊自行創作的影集《惡靈世界》舉行了盛大的開鏡儀式,場面聲勢浩大,崔佩儀也透露被兒子一席話感動到哭。
    2023/01/27 14:18
  • 楊雅筑突剪掉一頭長髮!親曝「背後原因」:跟她告別 

    中視、中天八點檔《台灣X檔案》昨(1)日舉辦殺青酒,主要演員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及參與各單元演出的藝人都到場同樂,被問到戲拍完有什麼感想,劉書宏直呼「太爽了」,楊雅筑則是立馬剪了俏麗短髮,反差極大。
    2022/12/02 12:27
  • 楊雅筑搭檔劉書宏鬧不合!片場傳「咆哮聲」緊張關係曝光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3)日出席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首映記者會,女主角楊雅筑身穿大紅長禮服,露出大片白晰美背和螞蟻腰,一出場就讓眾人驚呼,這次她與劉書宏有不少精采對手戲,豈料兩人竟在拍戲途中發生誤會,好幾個月都不和對方講話。
    2022/09/13 21:27
  • 豆花妹《飢餓》太操癱軟坐地! 孫協志見狀不忍心

    劉書宏、楊雅筑、林芷芸和羅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新戲《台灣X檔案》,與徐小可、許明杰、李若玹等來賓及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上演諜對諜的心理戰。
    2022/09/08 11:50
  • 新角色難度高!劉書宏險淚崩吐心聲 拍到濕身「裸體上陣」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主演的中視、中天娛樂台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即將開播,昨(5)日主要演員群趁拍戲空檔,在戲劇官方臉書及IG進行線上直播,劉書宏談到拍戲過程,差點忍不住情緒落淚。
    2022/09/06 15:38
  • 驚爆! 出道20年戲劇女星尪:竟是柬埔寨詐騙首腦 

    柬埔寨詐騙黑幕曝光,不少台灣人被高薪騙去,到當地遭虐待慘淪「豬仔」,引起全台高度關注,前女子團體「女F4」Amy(葉庭蓁),就透露自己在七月被好友找去,幸好被妹妹阻止下來;另外徵信業者砲哥爆料,說某女星的丈夫就是人蛇集團幕後主使者,用虛擬貨幣幫同業洗錢,賺取高暴利。
    2022/08/16 20:43
  • 分手鄭茵聲1年半!劉書宏狂喊孤單 情緒低落如「躁鬱症」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6)日出席中視、中天全新影集《台灣X檔案》卡司發佈會,去(2021)年結束與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鄭茵聲戀情的劉書宏,訪問時不斷表示這段時間很孤單,狂聽A-Lin的歌曲〈摯友〉療傷。
    2022/08/16 17:07
  • 鄭亞、王上菲、潘嘉麗、林芷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穿制服當學生妹遭教官尹彥凱訓話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戲中由尹彥凱、游小白經營的咖啡廳,近日舉辦dress code票選活動,帶動客源活絡人潮。兩位老闆尹彥凱、游小白分別扮裝軍人與徐志摩,朋友們也義氣相挺,鄭亞、王上菲、潘嘉麗與林芷芸(優妮)四位好姊妹,穿起制服回到高中時代,好姐妹們手勾手相揪去廁所,活潑跳躍喊著「廁所、借過」現身,除了潘嘉麗,鄭亞、王上菲、林芷芸(優妮)已多年未穿高中制服,王上菲表示:「當天我們高中魂立刻上身,跟鄭亞玩起學姊學妹制,還被教官訓話。」 
    2021/06/23 21:43
  •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聖誕節LIVE登場 蔡琴、巫啟賢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

    為了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特別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12月25日晚間八點到十點,將在TVBS歡樂台和TVBS新聞YouTube等各大直播平台,以LIVE節目方式播出。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一同溫暖獻唱,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聖誕節!節目主持人由趙岱新搭檔楊佩潔,更有《女力報到》梁瀚名、羅平、陳謙文、尹彥凱、游小白、王建復、楊雅筑、王上菲、王樂妍、林芷芸等人氣演員帶來「愛無限音樂劇」,除了精彩歌唱表演,節目更出動空拍攝影,為觀眾帶來全台各地美不勝收的聖誕點燈畫面,為全球觀眾在聖誕節這天帶來視覺與聽覺饗宴。
    2020/12/18 17:00
  •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尹彥凱為戲首次創作 啟蒙導師竟是「亡妻」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尹彥凱(飾 何寬亮)跟優妮(飾 林芷芸)感情大躍進,尹彥凱在自己的「夢17」咖啡廳策劃向優尼求婚。劇中,尹彥凱在大螢幕上出現,唯美浪漫的畫面裡,他深情地向優妮表白。接下來自彈自唱自己的首次創作送給優妮,讓優妮感動不已
    2020/12/15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