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林耕新 結果共4筆

  • 遭批拿輕生炒選舉 柯志恩提陳其邁11年前打馬言論

    「浮屍議題」成為高雄市長選戰藍綠焦點,精神科醫師林耕新不滿國民黨陣營,和百名社工、醫護人員連署,痛批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拿自殺炒作選舉。對此,柯志恩反駁,自己提出的數據都是衛福部的公開數據,是希望市府正視輕生問題,若再有人亂生話,不排除提告,柯志恩也搬出11年前市長陳其邁擔任民進黨發言人時,以輕生數據質疑馬政府的新聞稿,「難道柯志恩不能質疑陳市長?」。
    2022/10/07 15:54
  • 馬英九評高雄浮屍多:「暖男去哪了?」 專家怒回:他每天追防治計畫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在高雄市長參選人造勢晚會指出,高雄愛河、蓮池潭多次出現浮屍,輕生率居六都之首「我們的暖男到哪裡去了?」,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日上午再被問到馬英九的浮屍議題,他回,自殺議題不宜在選舉這樣來進行炒作。對此,曾任高雄市自殺防治中心主任的心理醫師林耕新發文回應,「我要跟馬先生報告,暖男每天都緊盯著這群專家,追著我們提出防治自殺計畫!」
    2022/10/02 15:11
  • 羅霈穎床頭藥物奪命? 醫驚曝關聯:十多年前死亡案也有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友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家,享年59歲。據悉,檢警在其床頭上發現1包「意妥明」(Etumine)安眠藥,並將藥送檢,死因待釐清。對此,耕心療癒診所院長林耕新昨(4)日也有驚人發現,此藥物與當年南迴搞軌案有關。
    2020/08/05 11:32
  • 拚觀光2月跳愛河 精神醫師斥:別白痴

    高雄市觀光局宣布二月分將舉辦「墜入愛河」活動,號召男伴"跳愛河"宣告愛情,這預告遭到精神科醫師林耕新痛批,說跳愛河一點也不浪漫,反而是自殺者遺族心中的痛;觀光局長潘恆旭質疑林醫師是為反對而反對,他說網路上有不少綠營支持者逢韓必反,是政治操作。
    2019/01/1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