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林立青 結果共15筆

  • 鄭仲茵淚訴「陳冠霖KTV偷約女星」身分曝光 狗血情史全被挖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昨(3)日因不滿前妻鄭仲茵,不斷對外宣稱他沒盡到父親責任,發表千字文怒控女方「惡人先告狀」,並貼出判決說直指鄭仲茵到KTV對他動手,女方今(4)日凌晨也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反控陳冠霖長期性暴力、肢體暴力,並還原當時到KTV找人,懷孕八個月的她,親眼目睹一位女星靠在陳冠霖身上,如今這位女星的身分也遭到起底。
    2023/03/04 12:32
  • 助無家者賺「有未來」的錢作家林立青創業 盼讓街友脫貧返家

    社會大眾常對無家者也就是街友,有偏見和負面標籤,像是認為他們遊手好閒不工作,但真實情況是,他們有8成的人都在打零工,只是收入不高也不穩定,很難支撐他們租房子等等,作家林立青創辦了友洗社會企業,做專業機械清洗,洗地的清潔範圍從校園、文化場館,甚至死亡現場等等,還有做遺屋清潔,團隊成員都是社工媒合過來的無家者,教導他們一技之長,洗地的工作收入,也讓無家者可以回到正軌生活去租房子,不用在街頭流浪。
    2023/01/20 23:12
  • 無家者清洗西門町彩虹地景 盼商圈迎後疫情商機

    如操場跑道的彩虹地景是台北西門町聞名地標,作家林立青和北市無家者們組成的「友洗社創」,今天受台北市小英之友會與芒草心協會之邀,前進清洗彩虹地景,盼商圈復甦重生。
    2022/07/16 21:02
  • 草爺參加遶境被喊「8+9」 影片遭酸正面回應網友

    YouTuber「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超艾夾日前受作家林立青邀請擔任志工,2人化身「文青8+9」,參與艋舺啟天宮遶境祈福活動,透過清洗環境,草爺也對民眾遶境所產生的環境疑慮做出回應。
    2022/06/09 17:53
  • 侯友宜看《華燈》憶當年在條通辦案 看盡基層辛苦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前往板橋435藝文特區,與作家林立青、協助更生人的非營利組織共同捲起袖子,刷洗園區廣場,以實際行動服務社會。侯友宜提及近期火紅的台劇《華燈初上》,回想1988年擔任警職時,幾乎每天都去林森北路條通關心治安,晚上出入複雜,看盡基層辛苦。
    2022/03/20 17:22
  • 台積電缺工薪水跳漲3倍?「做工的人」揭真相慘被噤聲

    建築界傳出營造成本拉升,原因出在缺工、缺料,台積電執行擴廠需求,建商為了搶人力,傳出工人的日薪增長了2至3倍。不過,「做工的人」原著作者林立青卻表示,薪水並沒有漲的這麼誇張,指出「加三百(元)有啦,其他的和鬼一樣」,表示都是傳言,沒有真的這個數字,即便是台積電的建築工人,薪水也沒有這麼誇張。
    2021/12/06 21:25
  • 爆芒果退訂潮!網紅草爺砸逾20萬 買200箱挺農民

    百萬網紅草爺日前與作家林立青等人共同分送「抗疫物資包」幫助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近來屏東縣遭受印度Delta變異株襲擊,謠言四起連帶造成當地芒果退訂潮,對此草爺花費超過20萬元持續購買芒果挺果農,呼籲大家團結面對疫情,「公益做起來!芒果吃起來!」
    2021/06/30 20:08
  • 百萬網紅「掏2疊千元鈔」助弱勢 霸氣喊:缺什麼就買!

    《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在疫情期間雪中送炭,先前暖助萬華無家者,受到羅文嘉的老婆劉昭儀以及「雞排妹」鄭家純幫忙,讓他感動直呼兩位是「活媽祖」,近期他偕百萬YouTuber草爺、紅心字會特助司徒建銘化身「做工的人」,親赴有地表最強里長封號的方荷生所成立的「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整理「抗疫物資包」,幫助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共同防疫。
    2021/06/26 05:26
  • 助4百街友暖舉曝被譽「活媽祖」 雞排妹:賈永婕才是

    本土疫情延燒,許多藝人紛紛捐防疫物資抗疫,知名作家林立青日前在臉書稱讚水牛出版社老闆娘劉昭儀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低調行善,是兩位活媽祖。對此,鄭家純昨(14)日謙虛回應,自己只是門口的金童玉女,女星賈永婕才是活媽祖。
    2021/06/15 20:13
  • 雞排妹低調救萬華 轉帳「暖助400街友」被讚:活媽祖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在嚴峻狀況中仍有人選擇雪中送炭,《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透露,在萬華無家者真的要感謝兩位「活媽祖」,分別是羅文嘉的老婆劉昭儀以及「雞排妹」鄭家純,主動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弱勢,給予資源、信任和幫助。
    2021/06/14 12:48
  • 小學生聊政治? 看新聞、網紅影片+家庭教育

    2020適逢總統大選,連小學生也開始關心政治,工人作家林立青在臉書分享,發現小學生對政治很有想法,最主要原因,除了電視新聞、網紅聊政治至外,還有家庭影響耳濡目染,也小學生從小認識政治。
    2020/01/16 20:27
  • 「來自理大的早安」 港示威者吐露抗爭心聲

    香港理工大學依舊有上百名學生留守!有名香港學生錄音傳給台灣作家林立青,娓娓道來理工大學內的真實狀況,許多示威者受傷、想家、甚至身體不適失溫,依舊奮力與警力對抗,深刻記錄抗爭運動最難熬的一夜。
    2019/11/19 20:41
  • 超狂!《與惡》團隊再推新作 前導片一天吸13萬人觀看

    金鐘頒獎典禮才剛落幕,橫掃6大獎的最大贏家《與惡》製作團隊再推出新戲啦!片名《做工的人》改編作家林立青的同名暢銷書,以自身工地經驗描述所見的工地百態,勇敢挑戰過往的罕見題材,找來李銘順、苗可麗、游安順等資深演員,超前導影片短短釋出1天,就超過13萬人觀看,影片最後更出現「彩蛋」一隻鱷魚,《做工的人》未演先轟動!
    2019/10/09 10:21
  • 新北市聽書講座 工人作家分享工地人生

    為了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基層的辛勞,新北市政府舉辦一系列「人生」聽書講座,請到工人作家林立青與曾文昌,分享工地的「海海人生」。
    2019/06/15 22:27
  • 明補請喜酒 林立青自曝簽字離婚

    藝人的婚姻也充滿了戲劇性,林立青11日上「男人壞壞壞」節目錄影,談自己和在大陸工作的丈夫,如何維繫感情,誰知道,事後她才坦承,錄影前一天就已經和丈夫簽字離婚,15日才要補請的喜酒也得取消,還原錄影當天的內容,似乎已經嗅得到,兩人離婚的端倪。
    2007/06/14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