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林秀香 結果共9筆

  • 16部復仇劇一次看!宋慧喬制裁霸凌者 最美韓韶禧大黑化

    近幾年,「女強」題材的韓劇愈來愈多,像是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話題熱度居高不下,與「女性復仇」題材緊密相連讓人看得超解恨,還有《模範計程車2》代客復仇的新穎題材也讓劇迷看得欲罷不能,這就盤點16部網友評價:「即使劇情灑狗血,也讓人看得超痛快的復仇韓劇」。
    2023/03/28 21:21
  • 昔臭臉讓徐玄超尷尬!5年後重回舊地 金正賢一句話惹怒網友

    韓國演員金正賢5年前出席MBC韓劇《時間》的發布會,疑似受到當時女友徐睿知的影響,不僅拒絕當時一起搭檔的女主徐玄好意的勾手,整場發布會還一路擺出臭臉,讓大眾十分傻眼。這次和林秀香一起宣傳新劇《木偶的季節》,重回同個發布會場地,態度大不同,和林秀香互動友好,但對於5年前的臭臉事件,他的一句話又再次惹怒網友。
    2023/01/31 05:30
  • 24歲韓星李智漢1號出殯 林秀香悲:本來要拍整天戲

    南韓首爾梨泰院事件,24歲演員李智漢罹難,家屬選在今天(1日)下午出殯。對於李智漢發生憾事,就有網友PO文,目擊者表示看到李智漢當時先救了一名女孩,反倒讓自己受困!同劇演員林秀香,發文哀悼表達不捨。
    2022/11/01 20:01
  • 蘇志燮私下暖舉曝光!身上「神秘氣味」迷倒工作人員

    蘇志燮、林秀香主演的韓劇《醫法刑事》即將迎向大結局,最新一集雖已將反派議員姜京憲、盤石院長李璟榮繩之以法,沒想到蘇志燮仍相信事有蹊蹺,懷疑長久以來一直協助自已的投資企業家申成祿背後藏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全劇即將真相大白,韓國收視率也節節上升,根據調查網站顯示,更在台灣穩坐7月份Disney+觀看數冠軍,由於每一集都有劇情大反轉,讓網友大讚「完全猜不中故事發展」。
    2022/07/19 13:26
  • 盤點5女力復仇韓劇 秀智反殺老公、徐玄振白蓮花黑化

    近幾年的韓劇愈來愈少出現「男強女弱」的設定,反而是女力韓劇更受歡迎,像是上半年《流星》李聖經飾演職場女強人,《Cleaning Up》清潔婦竊取機密等劇情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也有幾部是與「復仇」元素緊密相連的,這就盤點2022年5部即使劇情灑狗血,也讓人看得很解壓的「女力復仇韓劇」!
    2022/07/13 09:35
  • 盤點上半年韓劇「5位不會挑劇本女星」 女神也救不起收視

    2022上半年相信劇迷們已經追了不少部值得N刷的韓劇,像是《二十五,二十一》、《衣袖紅鑲邊》、《社內相親》、《我們的藍調時光》等,不過也有幾部收視率不佳的雷劇,讓人不得不棄劇,即使演員陣容再豪華也挽救不了!這就盤點2022上半年「5位不會挑劇本的韓國女星」,只能說她們真的太可惜啦!
    2022/07/11 19:34
  • 睽違4年重返螢幕!蘇志燮新戲披白袍 首集就有火熱吻戲

    端午連假期間開播的韓劇《醫法刑事》,由蘇志燮、林秀香領銜主演,可於平台Disney+線上看。這部戲不只是蘇志燮睽違4年重返螢幕的作品,劇情上也是小人物欲改變白色巨塔的熱血設定,首兩集播出就因為不拖泥帶水的劇情,以及蘇志燮與林秀香首集親密吻戲,完全燃起劇迷的追劇魂!
    2022/06/06 15:43
  • 林秀香、成勛三度合作!《從今天開始》「遭人工授精」引話題

    2022年即將過完一半,你已經想不到要看哪部熱播韓劇了嗎?5月9日改編自美國浪漫喜劇影集《貞愛好孕到》(《Jane the Virgin》)的韓劇《我們從今天開始》正式播出,超浮誇的劇情設定不僅跌破觀眾眼鏡,也造成網友在各論壇熱烈討論,現在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帶你一起來看《我們從今天開始》熱議話題吧!
    2022/05/24 11:28
  • 沉寂7個月!金宣虎回歸了 7月將演出舞台劇「形象照曝光」

    去年十月被前女友爆出私生活爭議的韓星金宣虎,沉寂七個月,繼上周在生日發文後,現在經紀公司宣布,他將出演改編真實故事的舞台劇《冰峰168小時》,預計七月到九月演出!另外像是徐智慧、林秀香、成勛等人,也都有新作品。
    2022/05/14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