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林秀君 結果共5筆

  • 好閃!邱澤帶許瑋甯見習「寶寶性別趴」 合體大咖情侶檔陪她迎二胎

    資深藝人林秀君與導演丁仰國的女兒丁巧唯有著「武術甜心」的稱號,2022年嫁給王牌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王鼎霖,同年迎來兒子Nolan的誕生。今年元旦驚喜宣布懷上第二胎,夫妻倆先前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公布肚裡的寶寶是女兒,剛好跟兒子湊成一個「好」字,這讓丁巧唯感動飆淚。在她曬出的照片可見,邱澤、許瑋甯夫妻檔,吳慷仁和女友邵雨薇皆到場見證,現場星光熠熠。
    2023/01/23 17:35
  • 鮑正芳飛大陸心繫家人 曝已打完兩劑疫苗自保

    疫情打亂生活節奏,讓許多人重新省思與家人間的關係。TVBS自製戲劇《粉紅色時光》集結了兩代演員探討親子關係及第二人生等社會議題,去(2020)年播出後受到好評,除了長輩間的友情描繪地細膩且真誠,也用溫情傳達「愛要及時」的觀念。如今《粉紅色時光》即將重播,在這個飽受疫情肆虐的期間裡更是發人深省,劇中演出單親奶奶的鮑正芳近日也受疫情影響與家人分離,直說感觸真的很深。
    2021/07/30 16:24
  • 倒數3天就要辦婚禮!女星急喊卡 嘆:好事多磨

    國內今(11)日一口氣新增7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因應疫情告急,不僅許多藝人原定開唱的計劃都宣布取消,資深藝人林秀君、導演丁仰國的愛女,同時也是女星的丁巧唯(丁丁),原定本週五(14日)將和導演尪王鼎霖舉辦婚宴,如今也喊卡。
    2021/05/11 16:21
  • 鮑正芳領軍《粉紅色時光》劇組掃街 魅力橫掃傳統市場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將在今(14)日晚間於42頻道強勢登場,方志友、陳彥允、鮑正芳、林秀君等演員群,一早就來到東門市場和建國花市舉行快閃宣傳。女主角方志友逗趣表示,因為平時都會到市場採買,今天一路上都在「努力克制想逛菜市場的心」,逗笑大夥兒。
    2020/11/14 16:39
  • 新戲與林煒、張瓊姿尬演技 方志友自爆沒看「花系列」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即將在本週六(14)日在42頻道強勢登場,演員群方志友、陳彥允、嚴正嵐、章廣辰、林煒、張瓊姿、鮑正芳、林秀君、單承矩、王耿豪今(12)日出席首映會,演出陣容十分堅強,而要與資深前輩切磋演技,讓方志友直呼超緊張,還自爆「沒看過花系列!」
    2020/11/1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