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林環牆 結果共12筆

  • 再抓疑點!旅美學者揭關鍵 爆蔡英文論文口試:絕對虛構

    自2019年開始,林環牆、賀德芬以及彭文正等三位教授便對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窮追不捨,展開一連串的「論文門」疑雲,如今已經要邁入第三年。昨(25)日旅美學者林環牆再度點出「蔡英文論文口試疑點」,並且直言蔡英文的論文口試「絕對是虛構的情節」,並稱「不可能辦得到」。
    2022/09/26 08:43
  • 「論文門」再燒!蔡英文發澄清聲明 彭文正嗆滾出政壇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燒!旅美學者林環牆22日透露,英國一審行政法庭麥肯納法官近日做出2項判決,指出LSE提供不實的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給台灣,媒體人彭文正在點名一名由法務部駐英國的官員,串通LSE內部人員,將這些偽造的証據送給北檢。對此,蔡英文委託「双榜法律事務所」23日發聲明澄清,指林環牆、彭文正於臉書發文非事實;彭文正在昨(24)日針對蔡的聲明再度回擊開轟。
    2022/06/25 08:24
  • 論文門新進展!彭文正點名串通LSE提供偽證 蔡英文反擊了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再爆新進展,旅美學者林環牆昨(22日)透露,英國一審行政法庭麥肯納法官近日做出2項判決,指出LSE提供不實的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給台灣,媒體人彭文正在點名一名由法務部駐英國的官員,串通LSE內部人員,將這些偽造的証據送給北檢。對此,蔡英文委託「双榜法律事務所」今(23日)發澄清聲明指出,英國出席法院判決內文,並無任合指稱蔡總統有串通LSE內部人員或提供偽證情事,林環牆、彭文正於臉書發文非事實,,請傳布不實訊息資訊者,應注意法律責任,以免自誤。
    2022/06/23 20:44
  • 台灣確診死亡率高達4.32% 學者曝蔡政府3大問題

    近日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逐漸趨緩,但各界擔憂為何台灣確診死亡率還如此高,截至今(29)日為止,已有643人不幸病逝。對此,旅美學者林環牆表示,台灣確診死亡率達4.32%,是世界平均的兩倍,也大幅超越亞洲鄰國,直呼這數字太反常了。同時,他也提出3個疑點,希望政府可以做出合理解釋。
    2021/06/29 18:19
  • 指控蔡英文偽造學歷 北檢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彭文正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等人108年間指控總統蔡英文偽造學歷,蔡總統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北檢今天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彭文正,同案被告賀德芬、林環牆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1/03/31 10:56
  • 質疑蔡英文「假博士」遭起訴 彭文正嗆:會全面還擊

    媒體人彭文正、台大教授賀德芬和旅美學者林環牆自2019年起多次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學歷真偽,遭蔡英文控告妨害名譽。而今(30)日上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彭文正,賀德芬和林環牆獲不起訴。
    2021/03/31 10:03
  • 英ICO終回覆「論文門」 他揭疑點:蔡英文有問題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出現新進展,英國資訊行政法院一審宣判英國資訊特任官辦公室(ICO)須公開其博士論文「口試委員姓名」,對此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經濟系副教授林環牆指出,ICO回覆仍以保護個人資料為由拒絕提供,更直言其中2項疑點及行為都驗證了,「蔡英文有問題」。
    2021/03/28 20:25
  • 彭文正倫敦召開記者會 指控蔡總統偽造學歷

    媒體人彭文正、教授林環牆今天在倫敦召開國際記者會,訴求英國媒體關注總統蔡英文學歷真偽,並要求英國政經學院(LSE)回答有關蔡總統學歷的相關質疑。
    2019/10/19 11:01
  • 論文門再爆致命疑點? 學者:蔡應該直冒冷汗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近來不斷遭外界質疑造假,雖然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日前發表聲明,證實蔡英文的學位與博士論文,但仍有人認為疑點重重,旅美學者林環牆今天(15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倫敦大學一生只能申請學位補發1次,「相信蔡英文女士在看完這個官方版的補發程序後,應該會直冒冷汗」。
    2019/10/15 18:28
  • 「歡迎來告」 名嘴秀證據嗆:蔡英文未獲博士學位

    總統蔡英文日前遭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和台裔美籍學者林環牆踢爆英國博士學位論文造假,總統府正式向兩人提告。不過,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昨(10日)在所主持節目中提出「一刀斃命」證據,強調3次「我個人背書!蔡英文沒有拿到博士學位!」
    2019/09/11 12:27
  • 不滿學位遭抹黑 蔡總統委任律師告賀德芬、林環牆

    總統府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張人志,正式向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台裔學者林環牆涉嫌妨害名譽;賀、林兩人先前指蔡總統學位證書是「贗品」、「假博士」。這是蔡總統任內首度提告。
    2019/09/04 17:59
  • 快訊/被控博士論文造假! 總統今委請律師提告

    針對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日前指控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造假後,稍早總統府表示,總統已於今天上午委託律師正式向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賀德芬女士、林環牆先生涉嫌妨害名譽,因為對方的指控屬不實抹黑,且足以傷害總統名譽,並影響社會公信!
    2019/09/04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