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林滄敏 結果共41筆

  • 快訊/曲棍球彈劾案結果出爐! 不懲戒辦案檢察官

    前立委段宜康6年前,指控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詐領曲棍球協會補助款,還說「若不實就吞曲棍球」。當時的檢察官陳隆翔,調查後不起訴林滄敏,但監委高涌誠、蔡崇義認為陳隆翔辦案過程,有多項瑕疵而彈劾,現在結果出爐,職務法庭上午是判陳隆翔不受懲戒。
    2020/06/30 11:37
  • 立院憤怒鳥不再? 段宜康退出政壇第一線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卸任立委身分後,下一步備受關注,段宜康強調,自己將會退出政壇第一線,未來也不會擔任何黨公職,但埋下伏筆說不會跟政治絕緣,只是被稱為立院憤怒鳥的他,過往戰績輝煌,尤其是吞曲棍球事件,成了他揮之不去的印記。
    2020/01/20 20:40
  • 不滿曲棍球檢察官遭彈劾 檢察長:天怒人怨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陳隆翔在彰化擔任檢察官時,偵辦曲棍球協會相關人員侵占公款案,最後認為遭段宜康指控的林滄敏沒有涉案,但他卻遭監委彈劾,現在中檢發起全國檢察官連署,要捍衛司法獨立。地檢署檢察長甚至用「天怒人怨」表達彈劾案引發眾怒!
    2019/05/16 18:49
  • 段宜康免吞曲棍球? 偵辦檢察官遭彈劾

    2014年段宜康指控林滄敏涉嫌詐領補助款的「曲棍球爭議」,當時檢察官陳隆翔偵辦後,認為林滄敏未涉案,段宜抗不滿向監察院陳情,監委昨天以陳姓檢察官偵辦此事有明顯重大疏失為由,通過他的彈劾案,結果一齣,檢察體系直跳腳,聯署譴責監察院是假調查實干涉司法獨立。
    2019/05/15 20:08
  • 段宜康還沒吞曲棍球 22萬薪水遭查封賠償

    2014年,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大選時指控,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和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共用金主,還說不實要吞曲棍球,黃文玲提告,高院判決段宜康應賠黃文玲20萬元,但是到現在,段宜康沒吞曲棍球,也沒賠錢給黃文玲,因此黃文玲查封段宜康在立法院的薪資,現在收到段宜康的薪資支票,總共22萬9771元,要全部捐出去。
    2019/01/16 19:02
  • 不吞曲棍球「秒掏1萬」求和解?段宜康還原車禍始末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0日下午騎乘機車與人發生車禍,網路媒體第一時間報導,段宜康當場掏出1萬元與對方和解,段宜康今(11日)在臉書發文還原車禍真相,解釋對方手受傷要休息3天,而3天的工資加上修車費用,大約就是1萬元。段宜康強調,並沒有當場掏出1萬元,而是自己的帳戶被林滄敏凍結,只好請助理先送錢到台大醫院賠償對方。
    2018/12/11 12:09
  • 登報道歉又被林滄敏嗆「吞曲棍球」 段宜康:我心裡很X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彰化縣長魏明谷,於2014年批評國民黨前立委林滄敏,任職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任內涉嫌詐領補助款,遭法院判決兩人須連帶賠償100萬元、登報道歉與刪除臉書貼文;9日道歉啟事刊登後,林滄敏則呼籲段宜康「就把曲棍球吞了吧!」,段宜康則在臉書回應,「我心裡當然很X」。
    2018/12/10 08:38
  • 監委翻曲棍球案? 段宜康:是檢討制度

    段宜康曲棍球案,被法院判要賠償林滄敏100萬跟登報道歉,卻傳出有兩位蔡系監委要主動再查,5日他質詢法務部長蔡清祥時,他說曲棍球案結果已經確定,他會賠償跟登報他都會做,主動找監委陳情是要檢討制度,要吞曲棍球的賭注會不會兌現,他今天沒有主動提及。
    2018/12/05 17:30
  • 綠拚破解彰化「一任魔咒」 藍喊捷運到南彰

    彰化縣選情陷入肉搏戰,一個小差錯就可能導致翻盤,近來民調顯示彰化縣長魏明谷和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兩人支持度差距在百分之3內選情膠著,而民進黨在彰化有一任魔咒的障礙,學者分析魏明谷想衛冕成功、王惠美力拚當選,3個關卡必須先突破。
    2018/11/12 23:19
  • 「啥時吞曲棍球?」段判賠定讞 網友狂洗版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和彰化縣長魏明谷4年前爆料前藍委林滄敏詐領補助款、還說不實就吞3顆曲棍球,林滄敏提告,最高法院10日判決定讞,段、魏2人得賠100萬元及登報道歉,對此段宜康本人沒出面說明,只在臉書上回應,還暗諷「鬼門開了該有報應吧」,不過網友倒是很關心曾說過要吞曲棍球,段宜康什麼時候會履行承諾。
    2018/08/10 19:47
  • 告贏段宜康 林滄敏:至今還不吞曲棍球

    前立委林滄敏告立委段宜康、彰化縣長魏明谷獲賠償,林滄敏今天說,判決結果讓更多民眾看清楚政客真面目,段宜康曾說若不實指控要吞曲棍球,為何到現在還不吞。
    2018/08/10 16:18
  • 快訊/爆料判賠百萬定讞 段不服:鬼門開應有報應

    立委段宜康和彰化縣長魏明谷,4年前爆料前立委林滄敏在擔任曲棍球協會理事長期間詐領補助款,最高法院判賠2人100萬元及登報道歉定讞,對此段宜康在臉書上回應,說自己無可奈何,刑事責任無罪卻栽在民事法官上手,而且說明自己都有經過查證,甚至還說鬼門開了該有報應吧,對之前承諾要吞曲棍球,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8/08/10 14:08
  • 曲棍球案判賠100萬 段宜康:真的無可奈何

    指稱前立委林滄敏上次彰化縣長選舉藉曲棍球協會詐領500萬元,高院判段宜康、魏明谷連帶賠償100萬元並登報道歉,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確定。段宜康說,真的無可奈何。
    2018/08/10 14:08
  • 指林滄敏詐領 段宜康、魏明谷判賠100萬確定

    前立委林滄敏不滿立委段宜康、彰化縣長魏明谷,在上次縣長選舉時指控他藉曲棍球協會詐領500萬元。高院判段、魏連帶賠償100萬元並登報道歉,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確定。
    2018/08/10 12:27
  • 快訊/吞曲棍球? 段宜康爆料判賠100萬並道歉定讞

    立委段宜康4年前幫魏明谷競選彰化縣長時,指對手,也就是前立委林滄敏在擔任曲棍球協會理事長期間詐領補助款,還說如果爆料不實,要吞3顆曲棍球。最高法院維持二審判決,認為段宜康和魏明谷根本沒有查證,嚴重損害林滄敏的名譽,判2人須賠100萬元及登報道歉定讞。
    2018/08/10 12:01
  • 指黃文玲有藍營金主 段宜康判賠20萬元確定

    前台聯黨立委黃文玲不滿立委段宜康指她與林滄敏共用藍營金主,向法院起訴求償。二審判決段宜康應賠償新台幣20萬元並於臉書刊登道歉啟事,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18/08/08 17:43
  • 指林滄敏詐領 段宜康、魏明谷判賠100萬

    前立委林滄敏不滿立委段宜康、彰化縣長魏明谷,在上次縣長選舉時指控他藉曲棍球協會詐領500萬元,一審求償獲判賠30萬元,高院今天改判段、魏連帶賠償100萬元。
    2018/01/30 14:40
  • 段宜康GG了!得吞曲棍球並賠林滄敏100萬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2014年縣市長大選期間,召開記者會指控前國民黨立委,同時也是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林滄敏,涉嫌詐領補助款500萬元。當時段宜康在幫同黨同志魏明谷助選彰化縣長時表示,若是指控不實要吞一顆曲棍球,林滄敏提告求償。今(30)日高院宣判段宜康和魏明谷敗訴,須賠償100萬元並登報道歉、移除臉書粉專文章,全案可上訴。
    2018/01/30 11:23
  • 段宜康「鄙視選民」惹議 網友:曲棍球先吞下去吧!

    花蓮市長補選27日結束,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上發文:「我可以假裝尊重選舉的結果,但我沒辦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引爆爭議。不少網友紛紛挖出段宜康過去的爭議事件,其中,去年他指控國民黨立委林滄敏詐領公款,還說若指控是假的要吞下曲棍球,沒想到卻被廉政署打臉,查無貪瀆不起訴,如今再度爆出爭議,網友嗆:「曲棍球先吞下去吧!」
    2016/08/28 15:07
  • 段宜康遭判褫奪公權 綠委:政治追殺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前年在九合一選舉的時候,質疑台聯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跟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共用同一個金主,黃文玲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一審判刑四個月、褫奪公權一年,如果定讞可能就喪失立委資格。同黨立委為他抱屈,說黃文玲當時支持度才0.3%,如何使她不當選?
    2016/06/29 11:47
  • 違選罷法判褫奪公權 若三審定讞段宜康將失立委寶座

    103年11月彰化縣長選舉期間,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爆料「前綠營的黃文玲和國民黨的林滄敏竟然共用一個金主(指蕭景田)」,被黃文玲控告爆料不實,企圖影響選舉。台北地方法院認定段僅依傳聞沒有查證就PO文爆料,依違反《選罷法》判段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褫奪公權1年。
    2016/06/28 18:32
  • 沒詐曲棍球補助! 林滄敏要段宜康允諾吞球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去年指控國民黨立委林滄敏,以中華曲棍球協會理事長身分涉嫌偽造單據,涉嫌詐領公款近5百萬元,當時段宜康還公開在臉書表示,指控造假會吞下曲棍球,不過廉政署現在以查無貪瀆為由不起訴林滄敏,現在林滄敏也要求段宜康履行諾言!
    2015/11/18 13:27
  • 彰化變天!藍貌合神離 綠營魏明谷當選

    ▲圖/中央社 彰化縣正式變天,藍軍沒能守住濁水溪,讓綠營魏明谷拿下。魏明谷也激動在台上親吻太太,慶祝勝選,其實地方人士盛傳,這次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選戰拚的辛苦,最後敗選,部分原因似乎是縣長卓伯源輔選不力,地方派系分裂,讓綠營趁隙瓜分選票,也讓雙方差距拉大,彰化縣正式納入綠營版圖
    2014/11/29 21:38
  • 總統彰化輔選 卓伯源現身力挺林滄敏

    九合一大選,關鍵決戰七縣市,攸關藍軍能不能守住濁水溪,就在彰化縣,地方人士盛傳,這次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選戰拚的辛苦,部分原因就是市長卓伯源,始終不願出手相助,不過晚間總統馬英九到場輔選,卓伯源終於現身,試圖用行動打破謠言
    2014/11/28 00:06
  • 彰化陷膠著 卓伯源:曾建議林滄敏辭立委

    彰化縣長選情是六都中最緊繃的縣市,民進黨候選人魏明谷,在辭去立委後聲勢上漲,彰化縣長卓伯源說,他很早就跟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提出辭去立委的戰略,但林滄敏沒有採納,還說如果當初有辭立委,現在選情不會這麼膠著,對此,林滄敏用孫子兵法回應說,謝謝卓伯源指點
    2014/11/27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