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林深 結果共37筆

  • 超級食物巴西莓顆顆血汗 童工賣命入雨林摘

    最新一期「自然」雜誌(Nature)刊登一份跨國研究結果:亞馬遜雨林因為非法開墾砍伐燒林等,太過嚴重,最快在2050年會崩潰,有超過一半面積的亞馬遜雨林,正走向草原化。一種亞馬遜雨林深處的野生莓果巴西莓(Acai berry),號稱超級食物,對血糖血管大腦心臟都有益,暢銷全球價格不斐,但其實也是血汗產品!巴西莓必須依賴人工尋找與摘採,身手矯健體重輕的少年童工,徒手爬上五層樓高的果樹,每摘一桶只能賺80元台幣,卻得面對毒蛇猛獸,摔下傷殘或死亡等可怕狀況。
    2024/03/13 19:53
  • 普欽北約邊境豪宅曝 內藏「偷來的瀑布」、占地比一國家還大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曾被踢爆在黑海擁有價值1千億盧布(約348億新台幣)的奢華宮殿,根據最新爆料,他在俄羅斯西北部森林深處、距離芬蘭邊境約30公里處也有一座占地廣闊的大豪宅,面積約比歐洲小國摩納哥大2倍。據稱其擁有「偷來的瀑布」,裝設也極盡奢華,普欽每年至少來度假一次。
    2024/02/01 14:22
  • 人死後不會馬上投胎?「西藏度亡經」揭生死之謎

    由西班牙青年導演路易斯帕提諾(Lois Patiño)所執導的電影《轉生幻夢》(Samsara),描述一名寮國青年藉由一本解開生死之謎的〈西藏度亡經〉,闡述人離世後,將處於中陰階段(轉世之間的閾限狀態)49天,等待開始下一期生命。並藉由聲光流轉,串接起兩大洲-亞洲寮國和非洲坦尚尼亞,兩個族群、兩種信仰和兩種截然不同的生命體驗,彷彿能望見森林深處斑駁的陽光,看見天堂般的壯麗景象。
    2023/11/12 13:35
  • 訪日三天!侯友宜喊「台日關係密不可分」 未回應謝典林退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1)日清晨出發訪日,他在松山機場受訪時強調,此行目的是要讓日本了解中華民國為了維持區域和平穩定,並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決心,希望大家一起為中華民國加油、為台灣加油。不過,對於媒體追問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深夜宣布退黨,侯友宜並未回應。
    2023/07/31 09:45
  • 暑假出遊找特色?哥倫比亞當「一日礦工」敲到祖母綠就帶回家

    不少人選擇在暑假出國旅遊,疫情後各國紛紛摩拳擦掌搶食這塊商機大餅,向來給外界動盪印象的伊拉克,宣告已經擺脫國內戰亂,推出的古城巡禮,讓民眾遊走在巴比倫古城欣賞美景;想自己動手玩的人,可以考慮哥倫比亞的「一日礦工」體驗活動,幸運的話,可以把敲下來的祖母綠寶石帶回家!厄瓜多主打亞馬遜叢林深度旅遊,吸引不少歐美的生物學家前來探索;泰國有業者推出特色冰棒,以地標鄭王廟主塔上的花磚做為發想,超美的雕花冰棒,一支要價台幣80元,還是吸引不少人嘗鮮!
    2023/07/12 19:54
  • 翻轉落地!運輸車急煞 新車「前滾翻」毀

    台北市士林深夜,有汽車運輸車載著三輛全新的日系越野車要到展示中心,沒想到運輸車紅燈急煞時,一輛車從上面滑下來,車頭著地後前滾翻四輪朝天,駕駛急忙報警,幸好當時前方沒有人車,沒造成傷亡!
    2023/01/05 19:28
  • 最慘新片「票房244元」!上映首日2人看 片商:已回本

    大陸電影《林深時見麓》日前上映後瞬間爆紅,不過卻是因為「票房太低」而引發熱議。據了解,這部電影於11月4日上映後,單日只有2人進到電影院觀賞,票房僅5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44元)。
    2022/11/18 20:21
  • 雲林深夜400坪汽修廠全面燃燒 婦人逃生不及成焦屍

    今(1)日凌晨0點30分,在雲林縣元長鄉傳出一起火警案件,一處汽修廠內全面燃燒,熊熊火光、濃煙嗆鼻,周圍在熟睡的鄰居們都嚇壞了,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在約一小半小時內將火勢撲滅,但屋內一名56歲的邱姓婦人不幸被燒成焦屍,其丈夫和兒子等兩人皆順利逃生。
    2022/11/01 10:08
  • 張藝興被神秘女子吸引!跟到竹林深處 還「裸身跳舞」秀猛肌

    大陸男星張藝興(LAY)出身南韓男團EXO,相隔一年,將推出全新EP《西》,首波主打〈Veil〉MV講述一段「夢中夢」故事,他與團隊特地到廣東佛山取景,更結合當地街邊的舞獅表演,充滿東方風情,他表示說:「一直以來都在嘗試將M-POP(華語流行音樂)融合各種元素,加入東方傳統樂器到流行音樂,希望講更多自己家鄉的故事給世界聽。」
    2022/09/21 14:38
  • 部落WiFi密碼遭擅改 亞馬原住民與委國軍方衝突釀4死 

    亞諾馬米人居住亞馬遜雨林深處,與世隔絕。然而近日卻傳出他們和委內瑞拉軍方起衝突,引發4人死亡的慘劇。根據報導,這起衝突的起因竟是因為「WIFI密碼」。委內瑞拉檢調單位也著手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2022/04/10 11:52
  • 歷喪父之痛!安迪愛子被診斷「思覺失調」失眠到中午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於今(24)日發行,製作過程團員跑到坪林深山的小屋閉關製作專輯,長時間的相處也讓彼此「解開心結」,主唱阿夜這兩年歷經父親安迪過世又處於忙碌狀態,身心都出狀況,在疲累的狀況下失眠,甚至被醫師診斷出思覺失調、自律神經失調。
    2021/09/24 16:17
  • 台北士林深夜驚傳槍響 警逮3嫌送辦

    台北市士林區日前深夜驚傳槍響,被害陳姓男子發現住家樓下有多人吵鬧便前往理論,其中一人持槍攻擊陳男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於昨天查獲涉案張姓男子等3嫌送辦。
    2021/06/01 16:03
  • 蔡依林深夜拋驚喜!合作百大DJ 21日推單曲

    蔡依林18日IG深夜投下震撼彈,就是即將跟百大DJ「R3HAB」,合作新電音歌曲,蔡依林說一聽到歌曲就想跳舞了,過去她合作過許多百大DJ,每一首都掀起迴響,而新曲完整版即將在21日一早釋出。
    2021/03/20 11:42
  • 曾PO勸世文! 雲林議員酒駕肇事挨批拒酒測

    雲林縣無黨籍縣議員林深,3日深夜酒駕車禍,被送醫後一度拒絕酒測,被民眾錄影拍下來,對此,議員出面澄清,當天去做選民服務,的確酒後開車,承認犯錯,但強調沒有拒絕酒測,也會負起賠償責任。
    2020/05/05 13:50
  • 病毒入侵亞馬遜雨林 巴西亞諾馬米部落首例確診

    巴西今天表示,亞諾馬米族(Yanomami)原住民傳出首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這個族群生活在偏遠的亞馬遜雨林深處,對許多外來疾病不具免疫力。
    2020/04/09 14:28
  • 蔡依林深夜發問 阿信甜蜜回應藏愛意「很會撩」

    天后蔡依林將在年底於小巨蛋開唱,即將展開全新的「Ugly Beauty世界巡演」,目前她正在洛杉磯進行密集排練。儘管過程十分忙碌,Jolin還是會抽空分享近況。今(2)日她在臉書發文提出問題,將選擇2位答對的網友送明信片,還能藉此觀賞演唱會。沒想到這發文釣出五月天阿信,答案讓網友直呼「真的很會撩!」
    2019/12/02 15:05
  • 生存生態難兩全 巴西農夫:孤立無援只好砍樹

    巴西農夫安德拉德(Aurelio Andrade)在亞馬遜雨林深處的一塊土地上表示,砍伐森林是他和其他農夫在這個野火肆虐的偏遠區域唯一的生存之道。
    2019/08/28 11:41
  • 蔡依林深夜曬照 性感翹臀引網友暴動

    天后蔡依林出道近20年,人氣依然居高不下,造型多變的她,也被當作時尚界的指標,昨(3日)深夜,蔡依林在IG曬出美照,引發網友熱議。
    2019/07/04 13:40
  • Google Map專家秀圖片:MH370就在柬埔寨

    失蹤4年多,花費無數人力財力找尋的馬航MH370班機,最後失蹤原因仍舊被宣告原因不明,且毫無下落。一名英國Google Map技術專家日前受訪,表示自己找到該航班,地點就在柬埔寨的叢林深處,還流出一段操作影片,內容可見白色飛機形狀的大型物體,就落在綠色森林裡。
    2018/09/04 21:11
  • 天后崩壞?蔡依林深夜眼神呆滯挖鼻孔 網驚:喝多了吧

    天后Jolin蔡依林越來越常在臉書及IG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讓粉絲一窺她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今天(11日)凌晨蔡依林在IG分享了一段和親友聚會的影片,畫面一開始就來了個「搞怪6連拍」,一下吐舌眨眼一下又伸手挖鼻孔,把天后「偶包」完全丟掉,不少粉絲嚇傻直呼「喝多了吧?!」
    2018/06/11 08:19
  • 快訊/開快車過彎失控 撞護欄翻多圈4輕重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樹林深夜發生車禍,一部自小客車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撞上水泥護欄,轎車翻滾多圈車上4人輕重傷。
    2018/04/25 07:23
  • 塞內加爾傳暴力 青年林中拾柴遭屠殺

    一群槍手今天在非洲塞內加爾的卡沙曼斯(Casamance)一處森林深處,命令一群青年躺下後展開殘忍槍決,殺害了當中13人,一名生還者逃出後揭發此一慘況。
    2018/01/08 14:14
  • 人體內微生物群系 掌生命健康基底

    亞馬遜雨林不僅對生態很重要,對人類的健康,也猶如寶庫般珍貴,科學家在亞馬遜雨林深處,發現了一個原始部落族群,他們體內的微生物群系,比過著現代生活的我們,還要多樣化,保護他們不受許多疾病的困擾,究竟人類體內的微生物群系,和各種疾病之間有什麼關聯,美國也有團隊正在研究中,他們相信治療許多疾病的方法,就深藏在我們自己的身體內。
    2017/08/21 19:35
  • 香港漫畫家單車環台 消防隊溫馨住一晚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這一點,香港年輕漫畫家朱少林深切感受到了!因為他來台參加動畫展,並且展開了一個半月的單車環島之旅,就在行經嘉義市東區消防分隊時,原本要趁太陽下山前搭帳篷過夜,隊員擔心夜裡冷,熱情邀約他消防隊住一晚,有床有熱水洗澡,市長涂醒哲還特別送上阿里山的高山茶歡迎他。
    2016/10/30 11:25
  • 亞馬遜叢林「沸騰之河」 水溫87度能泡茶

    亞馬遜叢林深處,相傳有條沸騰的河流,河水滾燙到可以泡茶、動物跌進河裡,也會被煮熟。一位國家地理學會的探險家深入亞瑪遜叢林,找到這條傳說中的沸騰之河,不過他卻發現沿岸已經被過度開發,讓原始環境不復存在。
    2016/09/16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