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林沛茹 結果共5筆

  • 律師提中油福委會案 八仙樂園應負企業經營者責任

    士林地方法院今(25)日繼續審理八仙塵爆個案被害人林沛茹的民事求償案,庭訊重點除釐清請求權基礎、各項書證內容外,林女委任律師劉孟哲當庭提交中油福委會的二審判決指出,八仙樂園不只是單純場地出租者,是企業經營者,在塵爆案中應負起責任。
    2018/10/25 15:12
  • 代墊塵爆傷患醫療費捐款不得求償 律師反駁

    士林地方法院今(27)日上午繼續審理八仙塵爆個案被害人林沛茹的民事求償案,被告的八仙樂園等律師當庭主張,新北市政府代墊傷患的醫療等費用,應自求償的費用中扣除,林女委任律師劉孟哲當庭反駁指出,新北市府代墊款屬贈與性質,不應扣除。
    2018/08/27 14:00
  • 八仙塵爆開庭攻防交鋒 竟在傷患能不能搭小黃

    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今天(9日)上午續行審理八仙塵爆個案林沛茹的民事求償案,庭中兩造律師的攻防重點,卻集中在林女出院後,是否僅能搭乘計程車回診、復健等一連串的交鋒。林女委任律師劉孟哲指出,林女右下肢嚴重燒傷行動不便外,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將增加感染風險,及易遭受外界異樣眼光,認為有搭乘必要。
    2018/07/09 14:00
  • 八仙案開庭 勞動力損害再起爭執

    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今天上午針對八仙塵爆案,個案傷者林沛茹的民事賠償開庭審理,為釐清林女傷勢損害情狀,法官裁定送台北榮民總醫院鑑定;對於鑑定內容,八仙樂園委任律師特別針對勞動力減損應以「留有永久障害」為前提,但林女委任律師則力爭鑑定應以醫療意見表示為主,不應摻雜法律概念。
    2018/05/03 14:49
  • 為塵爆女兒加油 林沛茹父親:我陪你剃髮

    為了幫女兒加油打氣,八仙粉塵爆傷者林沛茹的父親陪女兒一起剃髮。17歲的林沛茹,塵爆意外造成他全身53%、二到三度燒燙傷,原本的一頭秀髮被燒到耳際上,但為了減少感染以及自體皮膚植皮準備,林爸爸說服女兒,說父女倆一起,做爸爸的陪著女兒也剃了三分頭。
    2015/07/1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