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林武忠 結果共18筆

  • 民進黨高雄初選民調出爐 王浩宇「如願了」:很暖的城市

    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黨內初選民調今(14)日出爐,由康裕成、鄭孟洳、何權峰、林武忠依序勝出,先前表明退出選舉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未在截止日前申請協調退選,仍列入初選民調,以5.23%的支持度在6位參選人吊車尾。對此,他透過臉書發表退選感言,除了恭喜通過初選的黨內同志外,也表達感激之意,「高雄,真是一座很暖的城市」。
    2022/04/14 13:54
  • 馬英九:議員關說丟寶座 立委關說卻沒事 荒謬!

    台北地方法院,今(21)日下午審理立委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歷經4個多小時的馬拉松辯論攻防戰,今天結束審理,法官決定3月28日下午3時宣判。庭訊結束前後他在法庭及向媒體說出中心的看法和感想指出,製造醜聞的當事人(指柯建銘)理直氣壯,處理醜聞的人(指黃世銘和他)卻遭受控告。議員關說丟寶座(指高市議員林武忠),立委關說卻沒事,這個情節多麼荒誕?  
    2017/02/21 19:40
  • 為民關說5張罰單 高市議員遭判刑丟官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2005年底參加計程車司機尾牙宴,答應幫忙處理交通違規罰單,結果交大員警絞碎了五張違規罰單,包含林武忠以及員警等人,全被起訴,經過八年纏訟,原本一二審都判無罪,但更四審法官認為民代以特權做選民服務是錯誤觀念,改判林武忠有罪,更因為褫奪公權要取消議員資格,創全國首例!
    2017/02/17 16:53
  • 關說銷掉38張交通罰單 林武忠判緩刑丟高市議員寶座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被控關說,施壓警方抽掉38件違規罰單,也和助理及交通警員5人被依貪污罪起訴,官司纏訟10年,最高法院今(17)日判決林武忠1年6月,緩刑4年罰8萬元,其他4人也都獲判緩刑和罰款,全案確定。
    2017/02/17 11:23
  • 高肇事率 高市議員促拆快車道公車站牌

    高雄市民族路多次蟬聯10大肇事路段之首,市議員林武忠批評公車停靠快車道是肇因之一,促拆位在快車道上的公車站並拆分隔島。交通局說民族路許可大型車行駛,不貿然拆分隔島。
    2016/11/07 12:38
  • 不滿家祭遭打擾! 楊培安微博批議員

    歌手楊培安,傳出槓上高雄市議員,他的父親15日病逝後,前天舉辦告別式,家祭上楊培安特別交代禮儀公司,婉拒任何民意代表或機關團體打擾,但民進黨籍的市議員林武忠,就在楊家家祭時,從楊培安父親的牌位前走過,讓身為喪家代表的楊培安極為不滿,選擇在微博上抒發心情,至於遭到抨擊的議員林武忠則自清,是因為趕攤,無法等到公祭,才會在家祭時隨拜,純粹是要表達關心,沒有惡意。
    2013/03/26 13:02
  • 銷單判刑!議員毀照片 更審逆轉判1.5年

    發生在5年前,高雄市議員林武忠被控關說,施壓警方抽掉38件違規罰單,遭到判刑,一、二審時法院認為,議員寫的請託單上頭沒寫抽單,判林武忠無罪,案子到高分院更一審時卻逆轉,法官認為,林武忠請託警官銷毀違規車輛照片,觸犯毀損公物罪,改判林武忠1年6個月,林武忠本人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出面回應。
    2011/04/08 11:59
  • 附子彈恐嚇議員 存摺露餡1小時逮人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昨天收到一封恐嚇信,裡頭附了一顆真的子彈,要他退選,不然就付5百萬元,否則要讓他吃子彈。警方不敢大意,就憑著裡頭附的存摺影本,在案發後1個小時內,就找到一名呂姓嫌犯,由於他說法反覆,還說遭友人利用,警方不排除還有另有共犯。
    2010/06/03 13:06
  • 關說銷單/這樣判無罪! 議員特權關說抽單沒事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在2年前,以幫選民服務作為理由,向交通大隊施壓,要求抽除總額大約6萬多元的罰單,而遭到起訴移送,如今一審判決出爐,基於積極證據不足的理由,市議員獲判無罪;這樣的答案,讓很多小市民錯愕,其中還有人直言,那以後犯罪,直接找市議員處理,是不是就不用被關?
    2009/07/01 11:25
  • 全國最重!市議員銷單求處7年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涉嫌特權關說,要求交通警察抽掉上百件違規罰單和照片,其中還包括他服務處及妻子座車違規紀錄,總共38件免繳罰款,金額達6萬多元。檢方偵查終結,將林武忠,依「貪污圖利」等罪起訴,求處7年重刑,林武忠不願出面回應,只透過助理表示,對檢方的求處重刑,覺得很冤枉、不公平。
    2008/02/06 12:39
  • 關說銷單/抽單2百多張? 林武忠出面反駁

    涉嫌向交通大隊關說,遭到檢方約談的高雄市議員林武忠,今天終於打破沉默面對媒體,除了否認向交大銷單2百多張,還拿出自己繳款的罰單自清,甚至還高分貝為他而遭到收押的交大員警叫屈,讓人差點忘了檢方,就是因為他才會偵辦這個案件。
    2007/09/29 17:30
  • 關說銷單/追違法銷單! 檢搜高市交大查證據

    高雄縣市交大員警銷單案,風波越鬧越大,檢察官今天帶隊搜索,高雄市交通大隊辦公室,也搜索了議員林武忠的研究室跟服務處,帶回了相關的文件比對,並在晚間約談林武忠以及交大大隊長,究竟有多少員警幫民眾銷單?地檢署正擴大偵辦!
    2007/09/27 18:43
  • 關說銷單/關切朋友? 昔日痛斥蘇盈貴銷單

    3名高雄市議員到警局關切酒駕案,又引發軒然大波,他們全是議會保安組的成員,強調是因為同事的兒子出事情,單純去建議員警辦案要人性化!但事實上,這些議員中,其中的林武忠,已經擔任過3年的保安小組成員,他還曾穿著交警制服,痛罵蘇盈貴耍特權,幫老婆銷掉一張2700元的罰單!
    2007/09/10 18:31
  • 副議長難產 馬:不排除跟橘軍合作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情複雜,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出馬協商,議長確定莊啟旺出馬,副議長還沒定案,現在傾向跟親民黨合作,不然就自推人馬,而民進黨下午開完會,確定由周玲妏跟林武忠搭檔角逐正副議長寶座。
    2006/12/24 19:08
  • 挺扁反撲/不滿諷扁看板 綠營議員帶人拆除

    不滿藍營立委在高雄市街頭豎立的大型諷刺陳水扁總統的招牌,民進黨議員林武忠今天帶人拆招牌,跟員警發生推擠衝突。
    2006/08/30 15:52
  • 罷扁攻防戰/敢死隊30人嗆馬 與警對峙20分

    國民黨在高雄嗆扁,民進黨籍市議員林武忠,卻號召30幾名敢死隊去抗議,在距離嗆扁會場不到200公尺的路口,拿起擴音器,高分貝嗆聲,雖然在和警方對峙20分鐘後解散,但一看到TVBS記者和SNG車,又立刻上前包圍叫囂,甚至還搶記者的麥克風。
    2006/06/24 17:59
  • 罷扁攻防戰/泛綠百人敢死隊 揚言貼近馬英九

    24日國民黨在高雄舉辦的嗆扁活動,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林武忠,揚言組成200人的敢死隊,要衝入活動場地嗆馬!面對綠營的大動作,警方已經派出重兵進駐,除了1500名的員警戒備外,特勤小組、霹靂幹員,更是要以3層人牆,全程戒護馬英九。
    2006/06/23 18:27
  • 第三選區 黃柏霖、陳英燦當選

    第三選區也已全數開完,應選四席,當選的分別的是,六號「黃柏霖」27,472票,二號「陳英燦」17,925票,七號「林武忠」11,722票,一號「黃淑美」10,042票。
    2004/07/17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