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林朗彥 結果共13筆

  • 快訊/港民主派連遭打壓 美國務卿:極權政府標誌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前天因詐騙案出庭,遭到扣押,加上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成員周庭、林朗彥等人遭判監禁,面對香港民主派接連遭受打壓,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發出聲明,表示北京利用法庭鎮壓和平異議人士,是極權政府的標誌,並批評共產黨最害怕的就是人民享有言論自由和思想自由。聲明最後也表示,美國會繼續和盟友合作,和黃之鋒、周庭、林朗彥、黎智英、全香港及中國人民站在一起。
    2020/12/04 08:03
  • 黎智英被控詐騙罪 不得保釋.明年4月再開庭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公司兩位高層被控詐騙罪,昨天下午就到香港警署報到,但卻被通宵扣留,今天(12/3)一早,三人被送往法院應訊,開庭後法院決定明年4月16日再審,公司兩位高層能保釋,唯獨黎智英被當庭收押。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認為,此案詐騙罪輕微,不應該不能保釋,將為黎智英上訴。而在前一天,香港三位學運領袖,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員周庭和主席林朗彥,才因去年6月包圍香港警署的事件,被法院宣判入獄七個月至十三個半月不等。
    2020/12/03 19:55
  • 黃之鋒等人遭判刑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斥令人髮指

    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周庭及林朗彥3人被法院判處監禁數月不等。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今天斥責中國行徑令人髮指,並憂心北京會按更多罪名在3人身上,讓他們面臨更長刑期。
    2020/12/03 09:42
  • 快訊/前香港眾志3人遭判刑 總統:黎明必會來

    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周庭跟林朗彥,被控訴煽動包圍警總遭判刑,總統蔡英文(12/2)今晚也發文力挺香港人,喊話黑夜總會過,黎明必會來,總統也呼籲香港民眾不要因恐懼,忘記心中理想。
    2020/12/02 20:52
  • 621圍警總周庭判10月痛哭 黃之鋒判13.5月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成員周庭,以及前主席林朗彥,因去年6月21日,參與包圍警察總部,被控煽惑、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名。下午法院宣判,黃之鋒入獄13.5個月,林朗彥7個月、周庭10個月。在生日前一天聽聞判決,有香港民主女神之稱的周庭憔悴痛哭。
    2020/12/02 19:24
  • 快訊/621包圍警總 黃之鋒、周庭等人遭判入獄

    前香港眾志三名成員今天遭到判刑,包括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主席林朗彥以周庭等三人,遭控在去年6月21日,參與包圍香港警總,煽惑、組織與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名。香港法院今天作出判決結果,黃之鋒被判入獄13個半月,周庭被判10個月,林朗彥則是七個月。
    2020/12/02 15:42
  • 黃之鋒、周庭和林朗彥認罪還押 法官12/2宣判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前主席林朗彥和成員周庭今天在法庭承認煽惑他人參加未經批准集結等罪,法官宣布下月2日判刑,各人還押監房看管。
    2020/11/23 14:23
  • 包圍警總案開審 黃之鋒、周庭和林朗彥選擇認罪

    已解散的「香港眾志」前骨幹黃之鋒、林朗彥和周庭涉嫌於去年6月發起包圍警察總部,案件今早再度開庭。黃之鋒出庭前對媒體說,3人將承認所有控罪,法官可能即時判刑。
    2020/11/23 11:09
  • 恐4度入獄 黃之鋒出庭前夕發長文:將承認所有控罪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副秘書長周庭及前主席林朗彥今天出庭。黃之鋒昨晚發文說,檢視控方供證並徵詢律師意見後,3人決定承認所有控罪。外界預料,3人不排除被當庭裁定即時入獄。
    2020/11/23 10:16
  • 快訊/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被捕 已獲准保釋

    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今天上午在入境香港時遭到港警拘捕,而在出庭之後稍早已經獲准交保,現在正在進行保釋手續。
    2019/09/03 16:36
  • 香港眾志主席被捕 港警:至今逮1117人

    香港「反送中」運動,警民衝突持續延燒,昨天深夜在旺角,又有多人因為街頭抗爭被捕,總計從六月到現在,有超過一千一百多人,遭到拘捕,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也在今天早上入境香港時被海關帶走,藝人何韻詩氣得在自己的臉書上大罵,香港已經跳過戒嚴跟法治,成為香港軍政府
    2019/09/03 12:51
  • 快訊/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 入境香港時遭拘捕

    就在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抵達台灣的同時,香港眾志的主席林朗彥,今天早上在入境香港時,遭到拘捕。香港眾志發出聲明表示林朗彥是在機場被海關帶走,警方以煽惑以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的罪名,將他拘捕。
    2019/09/03 12:16
  • 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 剛回港就被拘捕

    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剛在香港國際機場入境時被海關人員帶走,其後被警方拘捕。
    2019/09/03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