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林暘朝 結果共6筆

  • 女星子宮畸形!月打2百針求子 孕後突「嘴歪如中風」慘況曝

    曾演出《戲說台灣》的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和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結婚3年,不過,因她擁有罕見單角子宮,俗稱「子宮畸形」(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因此求子不容易且受孕後流產機率高,所幸她於今(2022)年8月中旬順利誕下寶貝女兒,日前上節目曝光求子艱辛過程,令人心疼。
    2022/12/13 11:00
  • 恭喜!罕見單角子宮女星生了 剖腹誕下女娃嗨曝「三喜臨門」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由於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不易懷孕,今年4月好不容易宣布懷胎喜訊,原定9月14日預產期的她,今(23)日上午宣布已於昨(22)日剖腹生女,興奮表示「我真的當媽媽了!」
    2022/08/23 09:21
  • 獨/下月卸貨脫了!醫師娘女星「大尺度寫真」僅遮2點全都露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3年,是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的她,今年4月好不容易懷孕成功,預計下月14日就要卸貨。今(12)日陳宥心曬出大尺度孕婦寫真,僅用白紗遮住上圍,露出纖細四肢,既浪漫又唯美。
    2022/08/12 19:36
  • 獨/下月中臨盆!單角子宮女星「宮縮急安胎」醫曝寶寶現況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對於生子計畫一直相當積極,只是她擁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今年4月終於宣布試管懷孕喜訊。然而下月14日就要卸貨的陳宥心,近日因為宮縮急吃安胎藥,肚中女娃似乎急著退房,而她也透露寶寶超Q小名的由來。
    2022/08/02 08:59
  • 本土劇女星補拍婚紗曬幸福 白紗裙擺淪保時捷擦車布

    女星陳伶宣在2019年時嫁給了年齡相差12歲的醫師老公林暘朝,成為了醫師娘。日前陳伶宣在臉書粉絲團Po出婚紗照曬幸福,不過其中有張照片相當逗趣吸引網友注意。照片中陳伶宣老公拿起新娘裙擺去擦保時捷跑車的輪圈,而陳伶宣本人則是雙手抱胸露出不悅表情,讓這畫面看起來十分有意思。
    2022/01/11 22:43
  • 升格醫生娘才2年!女星驚爆「和尪分居」已搬回基隆

    演過不少戲劇的37歲女星宣宣(本名陳伶宣),2年前和大她12歲的胃腸肝膽科醫師林暘朝結婚,升格為「醫生娘」,她還曾開心表示婚後老公把豪宅、名車全登記她名下。豈料,近日疫情嚴峻,宣宣竟驚吐和丈夫「分居」,婚姻狀況跟著曝光。
    2021/07/04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