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林昭文 結果共6筆

  • 宜蘭小白宮他蓋的! 「台灣阿拉伯王」林昭文病逝

    有台灣阿拉伯王之譽的林昭文,4月28日在台北榮總逝世,享壽83歲。據悉,林昭文家族行事作風低調,目前後事正由兒子、妻子處理,2日起至10日在台北龍巖會館開放弔唁。
    2019/05/02 19:23
  • 最貴招待所!小白宮遠眺龜山島 傳開價30億

    這間神祕壯觀的建築,在宜蘭外澳的海濱公路上,被當地人稱之為小白宮,這是人稱阿拉伯王林昭文,招待客人的招待所,如今傳出,因為他年紀大,使用率大幅降低,考慮要找新主人,林董的友人,也私下透漏,林董有意脫手,還說一億美金可以談,也讓人相當好奇,如果換了新主人,大家有沒有機會,一窺它的真面目。
    2018/08/15 15:36
  • 宜蘭小販到跨國企業 百億阿拉伯王傳奇

    榮梓博物館矗立宜蘭海邊超過12年,一直是遊客心中的神祕宮殿,其屋主是人稱「阿拉伯王」的林昭文,他原本是宜蘭的小商人,石油危機時到阿拉伯發展,近而累積百億身家,一生都帶有傳奇色彩。
    2018/08/15 08:17
  • 神祕招待所極致奢華 宜蘭阿拉伯宮33億求售

    8月9日,記者沿著濱海公路來到宜蘭外澳,遠遠就看到有「阿拉伯宮」之稱的白色圓頂建築-榮梓博物館,在豔陽照射下閃閃發亮,高聳的外牆和搖曳的椰子樹為這棟建築物增添許多神祕色彩,彷彿穿越時空隧道來到《天方夜譚》的場景。
    2018/08/15 08:13
  • 【阿拉伯王子】蘭陽神祕富豪起底 台灣阿拉伯王致富傳奇

    在宜蘭外澳有一棟豪華的阿拉伯式宮殿,主人是被稱為「台灣阿拉伯王」的宜蘭人林昭文,過去他在中東經營餐廳致富,但家族事蹟就像宮殿旁高聳的圍牆,難以一窺究竟,就連住了幾十年的鄰居都說:「這家人很神祕,幾乎沒有看到有人進出。」如今家族交由二代經營,林昭文目前過著退休生活,三子林育達則回來接手台灣事業,準備搶攻餐飲市場。
    2017/05/17 14:25
  • 小白宮!擬租國有地建旅館 居民撻伐

    宜蘭友愛百貨創辦人林昭文,由於年輕時在阿拉伯做生意致富,多年前在頭城外澳海邊的私有地,興建一座阿拉伯宮殿作為私人招待所,附近居民都稱是「小白宮」,但如今他計畫承租國家風景區開發成觀光旅館,讓附近居民齊聲撻伐。
    2013/07/1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