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林映彤 結果共5筆

  • 羅宏正「這行為」讓李沐翻白眼 黃河向他告白喊:我們是真的

    羅宏正、李沐、黃河、陳婉婷、林映彤今(4)日出席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首映會,羅宏正被大家笑稱是「老兵」,李沐本來基於不熟還願意陪笑,後期也忍不住大翻白眼,羅宏正則大方向黃河告白,表示雙方互動真的很像情侶。
    2022/08/04 17:52
  • 李沐殯儀館拍戲驚見「屍妝」嚇爆 加碼爆料羅宏正反差面貌

    金獎王牌編導王小棣繼6年前《植劇場》系列電視劇,成功颳起台劇旋風,培育打造許光漢、劉冠廷及孫可芳等當紅演員後,今年王小棣再次攜手多位導演籌畫《茁劇場》,首部作品由懸疑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打頭陣,兩位女主角李沐、林映彤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分享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挑戰,飾演檢察事務官的李沐嘆氣說:「最難的是要去殯儀館,因為我是個比較膽小的人。」透露自己光是看到屍體妝容就會倒抽一口氣,直讚檢察官、法醫等需要常面對如此環境的職人非常有勇氣。
    2022/07/14 13:03
  • 李沐赴殯儀館田調 靠「Ubike」救援!拍片現場卻秒崩潰

    由李沐、羅宏正、陳婉婷、林映彤以及吳翰林演出的「茁劇場」劇集《滴水的推理書屋》今(25)日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將播放第1-2集。金鐘最佳新人李沐在《滴水的推理書屋》扮演菜鳥檢察事務官,命案現場跑第一,她為踹摩角色,特地到法院、殯儀館田調。另外,原本不會騎腳踏車的李沐,特別為了演出勤騎Ubike,但實際拍攝時卻是騎進口腳踏車,讓她崩潰直說:「我拍完腳踏車的戲後瞬間感覺自己殺青了。」
    2022/06/25 15:33
  • 愛情長跑13年!葉星辰動念求婚男友 想生娃怕痛不凍卵

    植劇場2「茁劇場」在今(21)日舉辦卡司發布會, 李沐、葉星辰、林映彤、姚吉慧及葛盈瑄都來到現場參與,與男友交往快13年的葉星辰,談到好友嚴正嵐日前生娃,讓她也有了想生小孩的衝動,至於結婚計畫?目前31歲的她笑說:「現在還沒有!但希望能在34歲有寶寶!但我沒有凍卵,因為我怕打針痛。」
    2022/06/21 19:26
  • 選手出國比賽怪癖多 零食滿抽屜浴巾不離身

    吳家如與林映彤這對好姊妹,不但是士林高商同學,兩人也是今年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撐竿跳國手,情同姊妹的兩人出國比賽總住在同一間,不過兩個人的怪癖不太一樣。
    2018/06/06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