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林明正 結果共11筆

  • 新黨預計明天公布不分區名單 邱毅可望列第一

    新黨不分區名單預計20日對外公布,知情人士透露,退出國民黨不分區的前立委邱毅,可望列入新黨不分區名單的第一名,至於王炳忠、林明正等青年軍,都將進入名單中。
    2019/11/19 15:51
  • 民進黨必守高雄 他說:否則明年等崩盤

    最新民調出爐,韓國瑜48%領先陳其邁38%,假設明天就投票,韓國瑜仍以5%差距勝出。新黨議員參選人林明正直言,為何這次民進黨非得守住高雄,因為若不壓住這股氣勢,「明年就是等著看大崩盤」。
    2018/11/07 23:43
  • 諷柯P通共 呂秀蓮遭打臉「福建祭祖笑呵呵」

    前副總統呂秀蓮25日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接受中共招待,赴延安參觀毛澤東故居,暗諷柯文哲「背後有紅光」;新黨文宣部副主委林明正昨(26)日PO出呂秀蓮早期赴福建祭祖燦笑的照片,表示「你呂副早早就去通共了,怎麼不說呢?」
    2018/03/27 14:04
  • 北檢提事證 周泓旭隨身碟有王炳忠文件

    王炳忠案最新進展!台北地檢署今晚召開記者會提出新事證,主要是從共諜周泓旭的隨身碟中找到王炳忠和林明正等人相關的文件,其中有一篇計畫書詳列吸收在學高中生和大學生加入組織等內容。王炳忠透過律師回應,認為自己以證人身分無保請回,強調是遭到抹紅迫害。
    2018/01/04 23:39
  • 快訊/北檢:周泓旭隨身碟 搜出王炳忠等人文件

    台北地檢署今晚召開記者會,針對王炳忠等人違反國安法案件,檢方提出新事證,主要是從共諜周泓旭的隨身碟中找到王炳忠和林明正等人相關的文件,其中有一篇計畫書詳列吸收在學高中生和大學生加入組織等內容。王炳忠透過律師回應,認為自己最後是以證人身分無保請回,強調自己沒有犯罪嫌疑。
    2018/01/04 21:30
  • 王炳忠否認收錢賣給陸情報 藍籲檢公布真相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林明正、侯漢廷、陳斯俊等4人疑涉國安法案,昨天至北檢複訊後請回。王炳忠今天說,所謂中國大陸黨政軍給予金錢支持的指控,完全不是事實。
    2017/12/20 14:22
  • 王炳忠證人待遇像犯人 白狼次子:統派被追殺

    新黨4名青年軍昨(19)日遭檢調以違法《國安法》為由,大動作搜索約談發言人王炳忠、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新聞秘書陳斯俊4人,引發社會輿論譁然。而新黨支持者、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次子張瑋也現身北檢聲援,並表示這是對統派團體的追殺。
    2017/12/20 11:58
  • 王炳忠被抓三疑點 李勝峰:請證人卻帶拘票?

    新黨4位黨員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陳斯俊,在19日被搜索約談,原因是違反國家安全法,引發綠色恐怖的質疑。新黨副主席李勝峰在政論節目說不喊冤,不喊政治迫害,但他提出幾個疑點,包括地檢署與調查局都發出19日早上8點30分的傳票與約談通知書,人無法分身,如果去了調查局沒去地檢署,就變成「傳喚不到」;而明明是證人身分,他不懂為何現場檢警卻攜帶拘票?
    2017/12/20 00:07
  • 拘提王炳忠 林明正:謝總統讓他們當政治犯

    檢調以違反國家安全法為由,今天大舉搜索約談王炳忠等新黨人士,王炳忠父親也被檢調帶走,晚間陸續移送北檢複訊,同時借提在押的陸生共諜周泓旭,不排除安排兩人對質,新黨的林明正跟侯漢廷到北檢時都高呼口號,直說感謝蔡總統讓他們當上政治犯,而王炳忠抵達時強調自己是證人身分,要檢方不要有政治考量!
    2017/12/19 23:40
  • 新黨4青年被搜! 遭疑和陸有情資買賣

    新黨總共四個青年軍成員遭到搜索,包含侯漢廷以及林明正都被帶走被依證人身分調查拘提,傳出執法人員在王炳忠房內搜出大批人民幣以及簡體字的帳冊,被控疑似和大陸有不當的資料傳送。根據了解,調查單位要找的就是情資交換的對價證據,加上王炳忠14日也在臉書上PO文發表對周姓陸生共諜案發表看法,也有人認為跟陸生案件相關才被搜索。
    2017/12/19 18:51
  • 新黨4青年被搜! 遭控傳不當資料至大陸

    新黨總共四個青年軍遭到搜索,包含侯漢廷以及林明正都被帶走調查,被控疑似和大陸有不當的資料傳送,由於新黨16日才剛從大陸參訪返台,搜索時間點相當敏感,加上王炳忠14日在臉書上PO文發表對周姓陸生共諜案發表看法,疑似跟陸生案件相關才被搜索。
    2017/12/19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