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林文郎 結果共15筆

  • 被指要求邱彰上繳5千萬「買官」?阿扁:氣死驗無傷!

    2002年曾經代表民進黨獲選為第5屆全國不分區立委的旅美執業律師邱彰,同年被民進黨中評會臨時會決議開除,喪失不分區立委資格,遺缺由林文郎遞補。前年邱彰在臉書上披露,前總統陳水扁曾要求她上繳「高於林文郎給的新台幣5千萬的價碼」買官,邱彰拒絕後就被阿扁夫婦栽贓「跑票」,更被開除黨籍,邱彰表示吳淑珍曾說「告訴邱彰:沒錢也敢選立委?」對此,今(7日)陳水扁在臉書上控訴邱彰人格侮辱,讓他「氣死驗無傷」!
    2018/07/07 08:00
  • 〈快訊〉涉炒作股票 前立委林文郎入監執行

    最新消息,涉嫌炒作股票,前立委林文郎今入監執行。
    2012/12/25 20:14
  • 股市炒手張世傑案 林文郎疑涉案

    台中地檢署在去年10月逮捕股市名嘴,綽號「古董張」的張世傑後,意外發現前民進黨立委林文郎,涉嫌在95到96年間,涉嫌跟張世傑合夥炒作股票,昨天檢方傳訊林文郎到案,檢方懷疑他只供出部分實情,而且還有部分證人未到案,認為有串證之虞,今天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08/11/14 18:49
  • 〈快訊〉前民進黨立委林文郎 涉炒股收押

    一則最新消息,台中地檢署在去年10月逮捕股市炒手,綽號「古董張」的張世傑,追查之下意外發現,前民進黨立委林文郎,涉嫌在95到96年間,跟他合夥炒作股票,台中地方法院,在今天凌晨將他裁定收押。
    2008/11/14 12:38
  • 立委潑水互罵 身邊立委一身濕

    上午在財政委員會爆發口角衝突,民進黨立委林文郎不滿議事紀錄硬要發言,和擔任主席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槓上,最後林文郎將水杯砸向費鴻泰。
    2007/10/29 10:52
  • 局長、作手涉內線? 私會高級餐廳?

    檢調查禿鷹集團風波愈演愈烈,金檢局長李進誠因為一張紙條遭到約談,現在更傳出檢調單位已經掌握李進誠和林明達兩人的通聯紀錄,是否串證?仍待調查。而李進誠、林明達兩人是在前立委林文郎牽線下,在台北市一家高級鐵板燒餐廳相識,是否涉及內線交易,備受外界關注。
    2005/06/30 17:39
  • 投資人被騙 追到國會找立委算帳

    立法院今天出現一群抗議民眾,點名立委林文郎父子擔任投資公司負責人,招攬他們入會,投資失敗後,卻求償無門;不過被指控的林文郎氣急敗壞,強調事情跟他無關。
    2004/08/19 18:08
  • 釐清賄選! 民進黨約見薛凌、林文郎

    角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薛凌與林文郎,在前一陣子黨內初選時,不斷透過媒體指控對方賄選,晚間民進黨中央約談2人,希望釐清真相。
    2004/06/15 00:28
  • 林文郎再咬薛凌 非法養人頭黨員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初選互控買票的情況真可說是沒完沒了!今天(31日)立委林文郎再度指控候選人薛凌,不只養人頭黨員,還破壞人家家庭,要求黨中央徹查;薛凌則反控林文郎作秀,由於今天民進黨將針對不分區立委進行民調,大家無不都使出絕招,希望能在第二階段勝出!
    2004/05/31 12:50
  • 不分區第一靠千萬買票? 薛凌喊冤

    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初選中,奪下黨員投票第一名的薛凌,從初選以來,先是被同志林文郎鎖定,批評她有案在身,以及男女關係有問題,現在薛凌被同黨同志攻擊,是花了將近3千萬元買票,才拿下好成績!今天,薛凌出面為自己喊冤,她強調自己乾淨選舉,絕對沒有買票,還反批林文郎「人格有問題」!
    2004/05/24 18:31
  • 薛凌不分區榜首 立委批「錢」當靠山

    民進黨區域、不分區立委初選,第一階段的黨員投票,結果出爐!區域部分,包括現任市議員以及有派系支持的候選人,表現都相當亮麗,不分區方面,之前被質疑有金融犯罪嫌疑的薛凌,位居不分區榜首,對此,包括立委林文郎跟高志鵬都痛批,現在只要花錢,就可以買到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2004/05/24 12:21
  • 超激戰台北市 老幹新枝各有斬獲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區域、不分區立委初選,第一階段的黨員投票,經過近9個小時漫長的開票計票,結果正式出爐,區域部分,包括現任市議員以及有派系支持的候選人表現都相當亮麗,另外,包括政務官轉戰的莊碩漢和首度以民進黨員身分參選的趙永清都有不錯表現,不分區方面,之前因為借貸風波撕破臉的薛凌和林文郎則分佔不分區安全名單的榜首及榜尾!
    2004/05/24 08:33
  • 林文郎:立委串聯 建議不提名薛淩

    角逐連任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文郎今天(13日)指出,多位區域立委將串聯建議黨中央,不要提名有嚴重道德問題的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薛凌,而薛凌的先生立委陳勝宏聽到這個消息很火大,指林文郎自己才有道德問題,還說自已的太太問心無愧,會參選到底。
    2004/05/13 12:36
  • 藍營諷吳淑珍成「股神阿珍」 綠營反駁

    國親立委卯上了第一夫人!對於外傳吳淑珍多次短線操作,進出股市,國親立委除了在財政委員會上,圍剿財政部長林全,還大動作的前往監察院要求監委調查,而民進黨立委林文郎出面幫吳淑珍說話,甚至還說吳淑珍不算什麼,自己才是股神。
    2004/02/18 13:13
  • 〈獨家〉藍綠政商通吃 林文郎:為從政保本

    新瑞都案讓人注意到政商名流常在私人招待所打牌喝酒,而民進黨立委林文郎和兒子林志達也開了一家吸引藍綠政商名流聚集的六星級餐廳,不僅民進黨立委洪奇昌、台糖董事長吳乃仁常光顧,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常去這家餐廳吃鐵板燒。到底立法委員如何經營自己藍綠通吃的政商關係?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2003/09/2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