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林文昌 結果共5筆

  • 帶2校隊應援! 郭台銘:未來換他們被看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日晚上跟太太曾馨瑩,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中華隊應援,不過他們還帶了南投中興國中、雲林文昌國小,2間學校的棒球隊學生,一起到場觀戰,有學生說,坐在郭台銘夫妻身邊,感到很緊張;郭台銘先前曾捐助這2間學校,他也希望「未來換這些孩子被世界看見」。
    2023/03/09 14:33
  • 經典賽/郭台銘帶2校球隊應援中華隊 曝暖心故事:妻紅了眼眶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昨(8)晚間開打,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最終以5:12吞敗。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昨日特別帶著南投中興國中、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球員赴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中華隊應援,並感性曝光暖心故事。
    2023/03/09 08:24
  • 淡古超夯防疫妙招、情人節也能搭著用

    超夯的防疫妙招就在淡水古蹟博物館!研究色彩學的畫家夫婦林文昌與歐秀明說:「綠色代表生命力,透過視覺就能輔助增強自我免疫力。」結縭近40年的他們更推薦情侶多欣賞代表熱情的紅色,超適合情人節!
    2020/02/14 15:25
  • 違規遭取締 收費員突吼警「違規就違規」

    疑似為了不想等300秒紅綠燈,停車收費員違規迴轉被開單!台北市一名停車收費員,20日早上在士林文昌路違規迴轉,被員警攔下開單,他氣得大聲怒吼,質問警方,到底該怎麼走,因為如果繞一大圈,很難在半小時內,開完停車收費單,原來這個路口如果機車要迴轉,待轉三次至少要300秒,而收費員,如果超過時間,沒有蓋章收費,被抓包也會挨罰300元。
    2019/12/22 19:34
  • 塞車又空污!宜蘭擬收「入城稅」 每車50元

    每提到雪隧,許多人想到的就是塞車問題怎麼解決?現在宜蘭縣議長林文昌提出,比照英國倫敦或新加坡,用eTag排除宜蘭本地車輛,對外縣市來的車收取50元入城稅或環境稅,交通部長表示可行,但民眾有不少正反兩極的意見。
    2016/06/17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