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林故廷 結果共10筆

  • 警政署高官讚受傷警命大、守住負面新聞 「點燃基層怒火」他道歉了

    昨(17)日為全國警高階警官卸、新任交接典禮,在雲林縣卻爆出失言風波,卸任局長林故廷榮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交接給新任局長李建民,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監交,黃勢清在致詞時,提及去年發生的警匪槍擊案,強調受傷的林姓員警「命大」,還讚林故廷有辦法守住負面新聞,此話被流傳,引發爭議,認為對受傷的員警二度傷害,讓不少基層警聽了也相當心寒,據了解,黃勢清已致電向林家人道歉。
    2024/01/18 23:31
  • 倒垃圾沒帶居留證!女移工遭警上銬、丟包路邊 分局長致歉

    只是下樓丟垃圾,竟然被警方上銬帶走!新北市三重一名38歲的菲籍女移工,昨(16)日下午4時許,外出於重新路三段倒垃圾,三重警分局中興橋所謝姓員警卻突然上前盤查,還將人上銬銬在超商的椅子上,事後又帶回所內上腳鐐。更誇張的是,警方後來查出該名女子是合法女移工,就然直接把人載到路旁丟包,女移工哭著回家,更擔心這段時間,自己突然「被消失」,沒法照顧雇主阿嬤,要是沒鎖家門發生意外,也難以對雇主交代,而三重分局長林故廷得知後震怒,連夜徹查,將謝警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
    2021/08/17 12:04
  • 完封韓國就是爽 分局長請民眾吃300份雞排

    世界12強複賽,12日晚間中華隊出戰韓國隊,賽前韓國隊總教練金卿文口氣超狂,完全不把中華隊放在眼裡。沒想到中華隊最後以7比0的大比分差距贏了韓國隊,還是首度在一級國際賽事完封,全台民眾欣喜若狂。賽後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崔萬鑫在臉書發文,慶祝中華隊大勝韓國隊,將在今(13)日下午3時在中和分局旁發雞排。
    2019/11/13 08:05
  • 說真話現形! 重大刑案核心測謊揪真相

    其實測謊在重大刑案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得花上測謊人員前後約一週的時間,讓嫌犯突破心防,最後俯首認罪、自白,題目設計相當重要,首席測謊專家林故廷就說,測謊是無罪的人能夠洗清冤屈,而非有罪推論,當時國內多起重大刑案,像是雲林葉小妹遭性侵案,還有今年才定讞的張鶴齡殺妻案,他都有參與測謊,目前新北市也將在年底成立測謊中心。
    2016/12/13 18:48
  • 測謊淚崩自由 謝依涵「悔意」盼輕判

    為了爭取輕判,殺害陳進福夫婦的謝依涵打出新策略,士林地院審理八里雙屍命案再開庭,謝依涵聲請傳喚刑事局測謊專家林故廷出庭,在庭上林故廷向法官表示,在面對問題時,謝依涵被攻破心防淚流滿面,選擇自白吐真言,謝依涵希望能藉由他的證詞證明自己良心未泯,期盼法官從輕量刑,這個月27日將召開最終辯論庭。
    2013/08/13 12:06
  • 菲殺台民/調查團精銳出! 測謊偵訊、驗影帶揪兇

    廣大興槍擊事件,台灣17人調查團上午搭機前往菲律賓,其中包括就是知名的測謊專家「林故廷」,曾在美國受訓多年,還是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的徒弟,7年前他也曾經赴菲調查「台東滿春億號」漁船遭槍擊案件,時隔7年再度出馬,要找出兇手,也要菲國交出關鍵的公務船錄影帶,還原事發經過。
    2013/05/17 07:05
  • 菲殺台民/調查團精銳出 測謊偵訊、驗影帶揪兇

    廣大興槍擊事件,台灣17人調查團上午搭機前往菲律賓,其中包括就是知名的測謊專家林故廷,曾在美國受訓多年,還是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的徒弟,7年前,他也曾經赴菲調查台東滿春億號漁船遭槍擊案件,時隔7年再度出馬,要找出兇手,也要菲國交出關鍵的公務船錄影帶,還原事發經過。
    2013/05/16 14:46
  • 菲殺台民/赴菲揪兇手! 17人跨國小組出動調查

    為了調查真相,法務部、外交部、刑事局組成17人調查團,上午搭機前往菲律賓,其中包括就是知名的測謊專家「林故廷」,曾在美國受訓多年,還是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的徒弟,7年前,他也曾經赴菲調查「台東滿春億號」漁船遭槍擊案件,時隔7年,再度出馬,要找出兇手,也要菲國交出關鍵的公務船錄影帶,還原事發經過。
    2013/05/16 13:14
  • 菲殺台民/赴菲揪兇手! 17人跨國小組出動調查

    為了調查真相,法務部、外交部、刑事局組成17人調查團,上午搭機前往菲律賓,其中包括就是知名的測謊專家「林故廷」,曾在美國受訓多年,還是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的徒弟,7年前,他也曾經赴菲調查「台東滿春億號」漁船遭槍擊案件,時隔7年,再度出馬,要找出兇手,也要菲國交出關鍵的公務船錄影帶,還原事發經過。
    2013/05/16 10:12
  • 兇刀無指紋 李昌鈺:微物跡證能解答

    八里雙屍案,遲遲查無直接證物,雖然警檢找到凶刀,但刀柄上卻沒留有指紋,無法證明凶手身分;但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認為,還是可以能從凶刀上,找出一些「微物證據」,透過驗DNA來抓人;但其實不論是新北市鑑識中心主任黃女恩,還是刑事局測謊專家林故廷,以及刑事局鑑識主任程曉桂,3人全都是李昌鈺的徒弟,因此專案小組不排除邀請李昌鈺回台幫忙。
    2013/03/1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