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林志穎豪宅 結果共6筆

  • 林志穎4.5億豪宅曝!超奢華主臥「私密床櫃」全被公開

    「不老男神」林志穎日前分別砸了2.3億、2.29億買下台北大直豪宅頂樓2戶,不僅坐落台北市蛋黃區,更擁有豪宅最高樓美景,對此妻子陳若儀近日在社群平台開箱頂級香閨,大方向外界展示家裡的樣子,內部的華麗裝潢和林志穎的King Size大床,讓網友驚呆。
    2022/05/22 05:45
  • 林志穎豪宅的電視數量「多到數不清」 親曝哪些地方有螢幕

    林志穎今(12)日以一襲皮衣勁裝出席電視線上記者會,主持人恰巧是老同學張兆志,2人相見歡彼此互誇「加起來只有40歲」,不料轉場時使用演藝圈30年老梗「跳起來」,年齡直接破功。而當被問到家中有多少台電視,林志穎竟一時語塞,表示「算不出來」,令人瞠目結舌。
    2022/05/12 19:08
  • 藝人林志穎客廳展示F1賽車 與車神舒馬克同款賽車!

    藝人林志穎愛車成癡,他曾參與過不少賽事、拿下許多獎盃,是一位相當專業的車手。而日前名媛楊秀蓉在社群上進行直播,拍攝外送飲料及食物到林志穎豪宅的過程,沒想到,一踏進林志穎家中就發現客聽竟然擺放一部Ferrari F1方程式賽車,一旁還有投影機將賽道畫面投射在牆壁上,壯觀景象羨煞車迷。
    2020/12/07 16:52
  • 林志穎豪宅曝光!客廳停F1法拉利 好友驚呆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結婚10年,育有三個兒子,家庭幸福美滿,熱愛賽車的他最近在名媛好友楊秀蓉的直播中,公開自家豪宅內部,客廳竟停放一台F1法拉利賽車,讓好友驚呆了。
    2020/12/07 11:43
  • 林志穎邀鐘麗緹慶中秋 網友焦點全在「這些地方」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月圓人團圓,大明星們也相聚烤肉!現年43歲的林志穎,在中秋佳節連假邀請48歲的鍾麗緹一同烤肉,順帶替19日生日的鍾麗緹補辦慶生宴。2人與林志穎34歲的嫩妻陳若儀同框拍照,3人彷彿完全凍齡一般。大明星的孩子們齊聚在林志穎豪宅內,在超浮誇大泳池戲水的照片曝光,令不少網友們稱羨。
    2018/09/24 19:17
  • 林志穎豪宅變垃圾堆? 拉開沙發大傻眼

    不論是歌唱或是在綜藝節目,林志穎都給人相當清新溫暖的形象,甚至是在賽車場上,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瘋狂,但是近日林志穎卻在微博發布了一張照片,自家的豪宅竟然變成垃圾堆,而這個垃圾堆就在沙發後方,林志穎發文直說「今天想說來吸個地吧,把沙發一拉開,我無言了,到底誰丟的?」
    2017/08/24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