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林峯 結果共67筆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2024/04/16 15:39
  • 準豪門媳婦!女星認愛富三代 淚訴「瞞戀情主因」:沒跟她說抱歉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與男星林峯的感情告吹後,在2019年戀上富商施榮怡的三公子施伯雄,直至去(2022)年才公開示愛,頻曬親密照高調放閃,沉浸在兩人世界中。近期小倆口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吳千語首次親吐原本隱藏戀情的真相,透露不願再因自己的戀情挨罵,進而連累母親,吳千語也因戳到傷心處,把持不住淚崩。
    2023/11/30 11:43
  • 吳奇隆、陳立農現身馬來西亞 合照「大咖歌手」粉絲嗨翻

    「追星星的人」眾藝人走入文東休閑農場拍攝節目,獲得農場東主拿督方訓勇熱情招待,除了陪同拍攝之外,也帶領他們參觀園內各種珍奇動物包括草泥馬。
    2023/04/22 08:38
  • 童年男神滑輪空降!舞台上「側飛、踢腿」 爽喊:我活起來了

    吳建豪(Van Ness)參加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屢創佳績,在最新一次公演中,他與林峯、李承鉉合體,以呼應初舞台的出場方式,使用滑輪從天而降帥氣登場,再度考驗強壯臂力。此次演出不只集結歌唱、跳舞、武打、Rap於一身,他更以一身黑色酷帥西装,化身成特工,展現側飛、高踢腿等高強度武打動作,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2022/11/01 19:29
  • 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近況驚人 現身警局暴怒飆罵

    警匪懸疑動作電影《神探大戰》由香港金牌編劇韋家輝編劇及執導,邀請多次合作的金馬影帝劉青雲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並集合高人氣的蔡卓妍(阿Sa)和林峯聯手,打造出最生猛血腥的連環奇案,引發各方神探的破案競爭。好久不見的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拋開以往仙氣滿滿的面貌,化身霸氣女警官,視一直插手查案的劉青雲為眼中釘,常被對方氣到忍不住飆罵,李若彤的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也引發外界討論。
    2022/08/13 15:23
  • 古天樂公司秘簽生力軍 40吋長腿女星曝光

    古天樂公司天下一旗下擁有林峯、周秀娜、姜皓文等實力派演員,而且亦有余香凝、廖子妤、袁澧林、張蔓莎、胡子彤、林家熙等較為年輕的演員,位位都是娛樂圈舉足輕重,或是甚有潛質的後起之秀。
    2022/06/24 14:07
  • 80億歌王「上億無敵海景豪宅」曝 妻料理片藏玄機

    香港歌王林峯的大陸妻子張馨月最近在小紅書分享自己在香港的居家生活,並留言:「香港的疫情太嚴重了,只能在家研究各種美食啦!」她更在片頭曬出家中的無敵海景,讓不少網友羨慕。
    2022/03/04 13:06
  • 34歲港姐竟演42歲林峯媽! 網酸爆《倚天》劇情魔改

    早前王晶翻拍了金庸的經典名著《倚天屠龍記》,這電影在今年春節期間播放。電影延續93年《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的故事,不過《倚》卻遭到了網友的劣評,尤其是情節上改動了不少,令網友大為憤怒。
    2022/02/11 16:34
  • 新《倚天》演員挨轟「整容」 王晶搬舒淇嗆酸民:沒進步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的網上討論度高,但處處劣評,其中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淪為箭靶。雖然如此,但導演王晶不時在微博撰文力挺二人。
    2022/02/10 22:15
  • 新《倚天》釋彥能獲星爺賞識演《功夫》 月薪不到百元翻倍破億身家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在網上討論度極高,但普遍為負評,而矛頭更指向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值得留意的演員,就是曾參演《功夫》的武打演員釋彥能,而他這次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成崑」。
    2022/02/09 21:31
  • 新《倚天》挨酸換湯不換藥 全靠兩演員撐整部戲

    29年前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集合李連杰、張敏、邱淑貞、黎姿及洪金寶等電影明星,最後雖然不算叫座,但將金庸小說融合王晶式不文笑料,加上李連杰的好身手,總算成為經典。
    2022/02/06 20:51
  • 網狂酸新《倚天》林峯老 王晶力挺:古天樂推薦絕對適合

    由王晶執導的新版《倚天屠龍記》已上映,王晶曾在個人微博上公布了數張林峯、古天樂以及雲千千的劇照,但網民看完之後似乎對飾演主角張無忌的林峯有意見,直言林峯現時看上去很有滄桑感,他的年紀演張無忌有點不適合,而王晶就直接回應網友。
    2022/02/06 19:15
  • 《倚天屠龍記》未開播爭議不斷 女演員被狠批「網紅臉」

    由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即將在網路首播,雖然集結古天樂、甄子丹、林峯、文詠珊(Janice Man)、方中信等大星,但未開播已經爭議不斷,角色造型遭到詬病之餘,扮演「周芷若」的邱意濃與扮演「小昭」的云千千更被大家批網紅臉。
    2022/01/30 11:33
  • 新《倚天屠龍記》月底上映 張無忌趙敏隔29年終於赴約

    由王晶執導、1993年上映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劇中趙敏告訴張無忌要救六大派,就到大都找她,為續集留下伏筆。29年過去,這個「大都之約」終於要實現,續作《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宣布1月31日將於網路上映。
    2022/01/26 11:37
  • 國民黨又想提釋憲 林峯正:似不願了結黨產問題

    針對國民黨日前表示對黨產條例擬再提請釋憲,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今天說,黨產會尊重,但這會有一直拖下去的狀況,黨產會希望將問題了結,但看起來對方不願意。
    2021/11/11 12:13
  • 閃嫁80億富二代沒婚禮被酸「老公不愛妳」 女星吐實情

    女星張馨月在2019年閃婚嫁給擁有80億資產的香港演員林峯,兩人在婚後常因為11歲的年紀差異和懸殊的家庭背景,遭到酸民質疑,再加上兩人結婚時沒有舉辦婚禮,讓張馨月總被網友抨擊「老公不疼」、「老公不愛」、「公婆不喜歡妳」,對此,張馨月在近日一一作出回應。
    2021/07/16 16:16
  • 美齡樓遭認定不當黨產 處分書送達30天內轉國有

    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今天表示,婦聯會過去捐贈婦聯社福基金會新台幣10.5億元,用來向國民黨購買土地興建的「美齡樓」,屬不當取得財產的現存利益,婦聯社福基金會應在處分書送達30天內,將美齡樓房地所有權移轉國有。
    2021/05/11 16:46
  • 追黑幕!台鐵4幹部遭約談 2人涉貪15、30萬交保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造成嚴重死傷慘劇,花蓮地檢署昨(9)日大動作約談相關人員,包括台鐵花蓮工務段工地主任熊德育、花蓮工務段主辦工程司潘堂益2人涉貪汙治罪條例與過失致死,分別以15萬、30萬元交保,另聯合大地建造主任李進福、安全衛生人員張齊富財則是涉嫌過失致死,2人分別以50萬、30萬元交保,還有台鐵工務段長戴金原、副段長林峯正2人則是約談後無保請回。
    2021/04/10 09:06
  • 藍檢舉小英基金會! 林峯正認定非綠附隨

    蔡英文總統的「小英基金會」被國民黨立委質疑接受民進黨捐款,可能是民進黨的附隨組織。不過,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說,小英基金會沒有不動產,財產很單純,不是民進黨黨產,但國民黨立委就批評,董事跟監事都是民進黨人,黨產會是雙重標準。
    2020/11/24 20:12
  • 藍委質疑編150萬大內宣 黨產會:讓民眾了解不當黨產

    黨產會在110年度的預算編列新台幣150萬元的系列活動經費,遭國民黨立委質疑是要大內宣。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今天表示,黨產會成立以來蒐集到很多珍貴史料,接下來要加強宣傳,讓民眾了解追討不當黨產的意義。
    2020/10/26 15:18
  • 婦聯會質疑不敢公開辯論 林峯正:歡迎參觀研討會

    黨產會明天起將舉辦9場「不當黨產公民研討會」,婦聯會主委雷倩質疑為何不邀請婦聯會到場公開辯論;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今天說,歡迎婦聯會到場參觀,他們表達的意見黨產會都會傾聽。
    2020/10/26 11:41
  • 黨產會認定救總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凍結13億財產

    黨產會今天認定救總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表示,救總仍保留基於過去黨國體制下利用國家資源累積的財產,現有財產價值約13億餘元,其中現金約5億元、不動產價值約8.6億元,即日起凍結。
    2020/09/22 16:07
  • 快訊/黨產條例釋憲結果明揭曉 林峯正留任主委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7位法官,以及3個合議庭,因為審案認為黨產條例有「違憲」疑義,裁定停止審理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由審判長聲請大法官解釋,明天下午4點,將在憲法法庭宣示解釋,另外,行政院宣布,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第一屆任期到8月30日屆滿,指定林峯正續任主委。
    2020/08/27 12:46
  • 政院公布黨產會委員名單 多為第一屆團隊留任

    行政院今天宣布,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第一屆任期至8月30日屆滿,已派聘新一屆人事名單,委員多為第一屆團隊留任,其中指定林峯正為主任委員,孫斌為副主任委員。
    2020/08/27 11:00
  • 王晶續拍「新倚天」 林峯、文詠珊曬殺青照

    香港導演王晶的電影《新倚天屠龍記》,最近殺青了,男女主角林峯、文詠珊,曬出殺青大合照,不過小昭到底誰來演,目前還是個謎,而「華山二老」找來當年的田啟文回鍋,搭配林子聰客串。
    2020/08/11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