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林宜靜 結果共8筆

  • 母退休女兒接棒奉獻台東醫療 東基醫院傳佳話

    春節前夕,台東基督教醫院出現溫馨感人畫面,服務25年的藥師林宜靜退休,女兒獻上花束告白母親,「妳在東基養我長大,現在我在東基養妳到老」。
    2023/01/19 14:55
  • 韓冰牽線?觀光MV標案內定? 市府:公開招標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一手包辦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市府找來創作鬼才幫忙拚高雄觀光,但基進黨卻找出MV的標案內容,質疑評委有李佳芬夫人幫小妹,觀光局主秘林宜靜,認為有護航之嫌,得標廠商也疑似是韓冰牽線,但觀光局強調,標案公開透明,提出這創意的,也是觀光局長邱俊龍的想法。
    2020/03/23 13:33
  • 蔡批閨密變主秘 林宜靜澄清:非夫人小妹

    蔡英文在電視政見會,說「第一號閨密辭職了以後,第二號閨密又變成主秘」,暗指現任高雄市觀光局主秘林宜靜,她本人隔天(12/19)親自出面澄清,她不是李佳芬閨密,也不是夫人的小妹,藍營議員則批評蔡英文說法很可笑。
    2019/12/20 00:20
  • 新任主秘林宜靜遭批是「閨蜜二號」 高市觀光局駁斥

    台灣基進今天指出,「閨蜜二號」上週已調升高市府觀光局主秘。高市府觀光局長邱俊龍駁斥,指新任主秘林宜靜專業符合職掌需要。林宜靜說,她不是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閨蜜。
    2019/12/16 18:08
  • 議員爆「高流」鬧文革 市府駁:疑政治介入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副執行長的人事案,被綠營議員指控成了文化大革命,為了要安插李佳芬的閨蜜林宜靜,撤換專業董監事,雖然前一天,當事人已經跳出來否認是李佳芬的閨蜜,7日文化局長更跳出來質疑有政治黑手伸進董監事,而副市長葉匡時也說,身為監督單位的市府無法有效監督行政法人,所以才要修法。
    2019/11/07 13:20
  • 李佳芬閨密也買豪宅 質疑「公權力洩個資」

    韓國瑜爆出曾經買過南港豪宅,而李佳芬的閨密,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也有買,對此,高美蘭發聲明反擊,自己打拼買的房子有罪嗎?而且房子因為有官司問題,也沒有辦過戶,實價登錄查不到,為什麼個人資料會外洩,難道因為大選政治立場不同,質疑公權力介入,李佳芬閨密高美蘭這一頭反擊,又有民進黨議員再爆另一位閨密,文化局機要秘書林宜靜,一度要安插她擔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副執行長,只是過不了董事會那一關,人事案沒成功。
    2019/11/06 20:38
  • 從銷售員變品牌創辦人 MIT製鞋挑戰大

    台灣製鞋業給外界的印象是沒落的夕陽產業,實際上,還是有許多新創品牌默默耕耘,希望擦亮MIT招牌,像是女鞋品牌創辦人林宜靜,她10幾年前還只是位女鞋銷售員,但她決定跳離舒適圈,自己設計真皮女鞋,不過從網路販售、尋找合適代工廠到開設實體店面,挑戰和挫折不斷,幸好這4年來終於打開知名度,營收倒吃甘蔗。
    2017/09/21 21:27
  • 〈新聞部報告〉身殘志不殘 畢業迎向美好未來

    無聲的世界,如何溝通?患有血友病,一受傷就得負擔龐大醫療費,母親又因一場意外,大腿截肢。這是兩名台中逢甲大學應屆畢業生黃嘉琳和王健的故事。磨難人生,他們沒有放棄,反而珍惜,活著真好。什麼力量支持他們?我們帶您看看他們的故事。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畢業典禮將開始,空氣中摻雜著不捨與紛亂。重度聽障的嘉琳,和鄰座的宜靜筆談,不知道嘉琳寫了什麼,換來宜靜會心一笑。典禮開始進行,該嘉琳上台領力學獎。 宜靜推了一把,嘉琳才跨出步,上台領獎。完全聽不到,甚至無法說話,嘉琳順利從逢甲大學土地管理系畢業,靠的是強烈求知慾和同學一路相陪。逢甲土管系畢業生嚴葳:「雖然她聽不到,但她很積極,求知慾很強,她上課如果聽不懂,有不會的地方,她會馬上問你。」逢甲土管系畢業生林宜靜:「她有時會覺得,會不會妨礙到同學,我都跟她說不會,我告訴她,如果你想跟我們出來玩就出來玩,想問什麼問題就問。」逢甲土管系畢業生嚴葳:「有學長滿喜歡她,她跟我說過,真的嗎?對啊,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嘉琳覺得自己(重度聽障),所以才覺得不要交往比較好。」逢甲土管系畢業生林宜靜:「她滿想找到工作,可是就是限制滿多,我希望她能趕快順利找到工作。」 嘉琳一歲那年,疑似因注射有瑕疵的疫苗,從此聽力受損。但她不服輸,努力考上大學。大一那年,心力交瘁想休學,父親要她別放棄。嘉琳透過文字,表達心情。父親黃強:「我們父母也很擔心,她到底能不能順利畢業,大一大二時,嘉琳要求我一定要參加她的畢業典禮,今天爸爸來參加你的畢業典禮,你說要爸爸參加你的畢業典禮,今天爸爸來了,你高不高興?」黃嘉琳:「高興。爸爸我愛你。」黃強:「好,我也愛你。」 成長之路,父親的手,曾為嘉琳遮風避雨。他要女兒好好唸書才有前途,如今嘉琳以優異成績畢業,卻因聽障限制,找不到工作。 校園鐘聲,伴著嘉琳走過四個年頭,今年從土木系畢業的王健,也在此成長。王健遺傳血友病,一受傷就得打血液製劑才能止血。他曾因骨折住院,每天的醫療費高達24萬元,即使現在,打一劑血液製劑,都得花上五、六千元。病痛折磨身體,卻沒有侵蝕靈魂,因為王健的成長之路,充滿了愛。逢甲土木系畢業生王健:「你有這麼盡心照顧你的父母和醫護人員,如果你還有自怨自艾的想法,他們會覺得自己好像白做工吧,他們會很難過。如果我還自怨自艾,對他們不公平,對我自己也不公平。」 即使厄運接連降臨,王健依然樂觀。中國醫藥學院副院長彭慶添:「王健的母親,不小心受傷,左大腿截肢,王健非常非常孝順,他照顧媽媽,給媽媽很大的鼓舞,反而是媽媽活下去的力量。」充滿磨難的人生,王健格外珍惜。現在他等待研究所放榜,繼續美好人生。
    2003/06/14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