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林宇輝 結果共6筆

  • 失散24年! 陸「神筆警探」模擬畫像助相認

    人口拐賣,一直是中國大陸難解的問題,過去就有數據顯示,每年至少有7萬名兒童被拐賣。一名四川成都的滴滴司機尋找女兒24年,最近終於父女團圓,之所以能找到女兒,而且是在失蹤24年之後,靠的是一張模擬畫像。由山東一名被譽為是神筆警探的模擬畫家,憑藉著女童失蹤時的3歲照片,模擬畫出現在27歲的模樣,因為相似度非常高,在網路上轉載之後成功牽線,讓這一家人團圓。
    2018/04/04 17:01
  • 網紅教父控惡意挖角! 離職員工訴:被逼走

    林百里兒子林宇輝投資的超人氣娛樂公司再惹爭議!執行長黃冠融有網紅教父之稱,上個月剛控告另一家影音仲介公司,質疑離職員工另起爐灶,還惡意挖角!離職員工出面伸冤,指控和黃冠融共事時遭到言語羞辱,不少人是被黃冠融逼走的,而非被挖角。
    2017/07/05 18:43
  • Uber傷害台灣經濟?林百里次子跳出來這麼說

    Uber條款上路後,重罰的爭議仍未停止,林百里小兒子林宇輝從經濟學的角度,提出反對Uber的理由:「台灣人的食衣住行,若被國外App給壟斷,並非台灣人民之福。」
    2017/01/12 12:27
  • 首談老爸感情 林百里次子「旁觀」

    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的二兒子林宇輝,去年離開廣達自行創業,設立交友網站,還和電視節目合作,相當看好交友產業,但老爸林百里和拍賣官郭倩如的緋聞越來越公開,甚至還被報導耍特權,到故宮庫房參觀,林宇輝難得在鏡頭前談老爸,他說大人的感情事,做兒子的實在不方便說些什麼。
    2013/06/02 19:13
  • 「工廠實習扎根」 詹宏志子登倫敦時裝週

    繼吳季剛、古又文、陳劭彥後,又一個台灣之光登上國際時裝舞台,文化名人詹宏志的獨生子詹朴,才剛從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碩士班畢業後不到2個月,就登上倫敦時裝週,躍上國際舞台、成就不輸父親,但實際上詹朴走向設計之路也是半途出家,大學才念織品系,暑假還到工廠實習,只為了迎頭趕上其他人,就如同寶來證券總裁白文正之子白介宇,以及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之子林宇輝,不當靠爸族,轉戰交友網站,詹朴同樣靠著努力走出自己的路。
    2013/02/16 12:46
  • 〈獨家〉推「超跑一日約會」 白文正子跨交友網!

    根據統計,台灣單身人口多達480萬人,越來越多業者加入「交友網站」市場,不僅「愛情公寓」申請上櫃,又有新的競爭者,除了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兒子林宇輝,寶來集團創辦人白文正兒子白介宇,2人紛紛跨入這塊市場;而白介宇過去相當低調,這回難得接受採訪,交友網才上路就砸重金,找來3台超跑,提供人氣最旺的會員,體驗一日超跑約會。
    2012/07/20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