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林孟辰 結果共5筆

  • 獨/消失多年!選秀亞軍搖身變成CEO 驚人近況曝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日前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消失這3年他沒有停下腳步,除了在音樂上進步,從小對商很有興趣的他,更成立服飾電商品牌GZ(Groundzero2002) ,當起CEO,不過這條路卻也不好走,曾有連續5個月完全沒生意,只因為自己的判斷錯誤。
    2023/12/26 07:12
  • 獨/抄襲PG ONE遭罵翻!男星首吐「內幕」 崩潰跑上頂樓

    林孟辰從《聲林之王》亞軍出道,由於節目當時關注度很高,他瞬間爆紅,只是好不容易上天堂,瞬間掉到地獄,總決賽當天,他表演掛上他自創的〈後台硬〉,沒想到一播出被網友砲轟抄襲PG ONE的〈中二病〉,他推出單曲〈It’s Good〉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還原當時情況,當下和選手一起看直播,原本非常期待自己的演出,沒想到直播留言瞬間開始狂罵,瘋狂洗版,讓他整個人掉到地獄。
    2023/12/07 06:50
  • 獨/爆紅被蕭敬騰簽下!男星「0工作」解約 嘆:看盡人情冷暖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當下就被導師蕭敬騰看見,加入旗下當藝人,當時才17歲的他,以為星運就這樣起飛,沒想到老天爺開了個玩笑,一張兵單讓他不但飛不起來,還墜落,他日前重新振作,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當時莫名其妙就紅了,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原本以為有後續,沒想到接到兵單後,宛如飛機下降般墜地。
    2023/12/06 07:00
  • 還記得他嗎?《聲林》亞軍消失2年 「崩潰落淚」近況曝光 

    歌手林孟辰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奪下亞軍,還曾加入蕭敬騰的經紀公司,並推出首張單曲〈畢業哥〉,這2年他幾乎消失螢光幕前,網路更傳出他放棄音樂夢等謠言,對此他在社群表示:「自己並沒有放棄,只是想呈現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所以都不斷在努力學習。」最近他宣布即將回歸的消息,讓歌迷期待不已。
    2023/10/12 16:00
  • 蕭敬騰師弟「創作力炸裂」 鄧紫棋大讚:聲音質感好

    20歲歌手林孟辰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走紅,比賽結束後成為蕭敬騰同門師弟,熬過被退件20首歌的困境,終以創作單曲〈畢業哥〉出道,並於去(2020)年底完成兵役回歸,並於近日登上大陸節目《明日之子5》挑戰,從萬人海選中脫穎而出,初次演出創作歌曲〈多點自信〉,被鄧紫棋的大讚「聲音質感挺好的,聲音用來Rap是很好聽的。」
    2021/08/24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