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林子聰 結果共9筆

  • 《少林足球》六師弟突現蹤台灣!帶一雙子女「龍山寺還願」

    港星林子聰以電影《少林足球》「六師弟」一角深入人心,日前特地帶著一家四口和岳母來台旅遊、還願,一行人闊別台灣四、五年,短短4天,排滿了美食、夜市、放天燈等行程,兒子滔滔在寫天燈祝禱詞,一時心急將「大吉大利」誤寫為「大古大利」,緊張詢問願望是否會因此失效,可愛模樣讓親友不禁莞爾。
    2023/12/28 17:48
  • 不老男神陳浩民憶當年 合體林子聰做「這件事」超過癮

    「不老男神」陳浩民的全新古裝劇《長安三怪探》將在台播出,得知劇在台播出,陳浩民表示接演這部作品時很開心:「我在戲裡飾演獨孤仲平,獨孤仲平有個特別的能力,他懂得通過細微反應讀出別人的心思!其實這個角色挺符合真實的我,當然本色出演也正是挑戰自我的好機會,因此格外喜愛!」
    2022/03/20 15:42
  • 吳孟達吐「先向閻王報名」 給友最後訊息網哭崩

    資深港星吳孟達(達叔)上月27日肝癌病逝,享壽70歲,告別式於今(7)日舉行。過去曾與他合作電影《少林足球》的男星林子聰曝光對方生前發給他的最後訊息,讓粉絲淚崩。
    2021/03/07 17:45
  • 曾欠債求援被拒 吳孟達「恨透發哥」知真相崩潰

    資深港星吳孟達(達叔)因罹患肝癌,於昨(27)日下午病逝,享壽70歲,未留下任何遺囑,吳孟達在4年前曾對外表示想拍一部自傳電影《吳孟達》,打算作為一部悲喜劇,自己演故事裡的主角,另外找周星馳、劉德華、田啟文及林子聰等人合作,可惜願望來不及完成便離開人世,令人感嘆。
    2021/02/28 11:21
  • 王晶續拍「新倚天」 林峯、文詠珊曬殺青照

    香港導演王晶的電影《新倚天屠龍記》,最近殺青了,男女主角林峯、文詠珊,曬出殺青大合照,不過小昭到底誰來演,目前還是個謎,而「華山二老」找來當年的田啟文回鍋,搭配林子聰客串。
    2020/08/11 14:08
  • 輕功水上漂林子聰 「笑林足球」致敬經典

    16年前的港片「少林足球」紅遍全球,裡頭的輕功水上漂六師弟林子聰,現在自己當導演,拍喜劇「笑林足球」,不只客串軋一角,還找來郝紹文跟信同台搞笑耍寶,為了宣傳新片還親自前進影城,跟粉絲們相見歡。
    2017/01/16 16:55
  • 六師弟出師啦! 星爺徒弟林子聰當起導演

    由周星馳的徒弟「林子聰」,耗費10年自編自導的電影《笑林足球》,找來台灣演員郝劭文和歌手蘇見信主演,在搞笑喜劇中帶出勵志情節,和15年前周星馳的《少林足球》有點相似,這部片首度在上海電影節閉幕式時亮相,預告和花絮也隨之曝光。
    2016/07/05 19:03
  • 曾寶儀與六師弟 擔任香港電影金像獎司儀

    曾寶儀將要與六師弟林子聰,一同出任在本星期日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司儀。阿寶認為兩人的合作將會是賞心悅目的,因為她會把性感的打扮交給六師弟。曾寶儀:「我們這次香港金像獎會有大家期待已久的,罩杯最大的主持人出現,就是林子聰先生,請大家拭目以待,我想有個G罩杯左右吧。」
    2007/04/13 21:06
  • 劉德華為《有空喝茶》 出席宣傳活動

    由劉德華投資,「胖子」六師弟林子聰執導,林家棟,方力申等主演的新片《有空喝茶》將要上片了,身為老闆的華仔,當然要出席宣傳活動。
    2006/03/06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