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林子立 結果共2筆

  • 東海大學舉辦「步步為營」座談會 剖析美中台關係開啟跨世代對話

    隨著美中角力加劇,台海和平與穩定備受全球關注,加上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以及近期美國宣布最新一波對台軍售,引起中國不滿等因素,讓美中台關係發展,成為當前國際政治的熱點議題。亞洲政經與和平交流協會與東海大學合作,特於20日舉辦『步步為營:美中台關係的展望』座談會,由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擔任主持人,邀請中興大學國政所教授譚偉恩、成功大學政治系教授王宏仁、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林子立、開南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副教授陳文甲,以及TVBS新聞部資深經理范立達,針對國際局勢發展提供多元分析及獨特見解,專家也於座談中引用由三位知台專家何瑞恩、葛來儀、卜睿哲共同撰寫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 一書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22 17:19
  • 綠補選贏了2022就勝券在握?學者這麼說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票當選,補選的結果雖不令人意外,但這場補選藍、綠、白三黨相爭下,也投射出三黨在高雄的勢力消長,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林子立投書媒體直指「只要『大環境』沒有改變,兩年後民進黨在高雄的政治版圖不易改變」。對此,《新聞大白話》今(17日)即時連線林子立,他表示「大環境是指在國際上『美中對抗的態勢會不會改變』、區域上『解放軍在南海、台海會不會持續帶來壓力』、國內的政治經濟雖然相對穩定,但『蘇震清風波對民進黨的打擊很大』,所以接下來,民進黨只要再爆發貪腐事件,就會成為『新貪腐政黨』,對2022將很不利」。
    2020/08/1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