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林子揚 結果共7筆

  •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2023/07/26 10:54
  • 美女主播產後10天「又再次剖腹」!臉書發三點警示產婦

    美女主播張齡予本月順利產下兒子「小班長」,丈夫林子揚也在產房陪伴。今(2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因為是剖腹生產,傷口比較大且低,比一般人更容易崩開,沒想到因為太急於恢復生活不幸裂開出現一個1公分的小洞,引發化膿感染,現在還需動一次手術,把傷口重新拆開、清創、重新縫合,等於是「二次剖腹」。
    2022/11/28 20:01
  • 美女主播張齡予生了!剖腹產下「3520g小班長」 老公全程陪產淚崩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經過了懷胎近10個月,今(18)號中午在木生婦幼診所蘇伶瀅醫生協助下,順利產下3520克的小壯漢兒子「小班長」,先生林子揚也在產房陪伴見證感人的第一聲啼哭。
    2022/11/18 17:40
  • 「跟對老闆!」 藍爆2謝系成員駐外領高薪

    外交部目前派駐三位人員在駐外機構,其中駐日諮議劉家愷,跟駐泰諮議林子揚,這兩位都曾經幫謝長廷工作過。議員參選人游淑慧爆料,駐外人員月薪可以領10到20多萬,痛批謝長廷安插自己的人馬,在外交體系坐領肥缺。
    2018/09/22 13:30
  • 管媽女婿駐泰惹議 葉毓蘭批蔡政府「不公不義」

    我國駐泰代表童振源的機要秘書,正是立委管碧玲女婿林子揚,不過林子揚卻遭到踢爆,他不需要通過外交特考,就可領基本月薪13萬6千元且不含補助,引起外界質疑;對此,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上痛批蔡政府,「一手罵退休軍公教警消是米蟲,一手在揮霍灑錢蓋些莫名其妙的離岸發電和天坑特區」,葉毓蘭表示「這不是不公不義,什麼才是不公不義?」
    2018/09/21 17:01
  • 澄清任用林子揚一切合法 童振源:無關管碧玲

    駐泰國代表童振源今天指出,林子揚擔任機要秘書一切合法,與立委管碧玲無關,部分媒體不要再捕風捉影,刻意扭曲管碧玲運用特權。
    2018/09/21 13:01
  • 不能靠爸可以當靠岳母族?羅智強:外交部成特權遮羞布

    駐泰代表童振源的機要秘書林子揚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女婿,引起外界質疑是否合乎規定,前紐西蘭代表介文汲也提出三點質疑,駐泰國代表處諮議屬外館諮議,按規定外館諮議由外館在駐地聘用,且應通曉泰國語文,精通泰國政經歷史文化的人士,此外不能發給川裝費及本人及配偶之赴任機票,並要求外交部應追究相關失職人員責任。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也在臉書貼文調侃「民進黨最愛罵別人是靠爸族,原來不可以當靠爸族,但可以當靠岳母族?」
    2018/09/2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