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士峰 結果共33筆

  • 曾申請「回復國籍」? 蕭美琴遭疑參選資格

    在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國籍被檢視後,曾經擁有美國籍的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成了被檢視的對象,藥師林士峰在臉書貼上2002年蕭美琴放棄美籍,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的新聞截圖,網友就質疑蕭美琴是不是曾申請回復國籍?如果真的是,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法規定,可能會喪失參選資格。
    2023/12/02 19:43
  • 黃敏惠連任不意外?嘉義「一條路」藏魔咒 他:不利男人

    嘉義市長選戰在今(1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公告,國民黨推薦的黃敏惠奪得5萬9874票,擊敗了獲得3萬2790票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李俊俋。對此,藥師林士峰就在臉書發文指出,嘉義市一直以來都不利男性候選人,近年更是只有涂醒哲曾在2014年國民黨大敗時當選一屆,而造成這樣的原因,坊間流傳全與「一條路」有關。
    2022/12/18 21:14
  • 高虹安列被告!綠支持者「歡聲雷動」 他酸:好笑好笑的

    台北地檢署偵辦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經漏夜複訊後,今(16)日凌晨已將高虹安改列偵字案被告,諭令60萬元交保。對此,時常發表時事評論的藥師林士峰就酸,綠營支持者歡聲雷動的氣氛,好像自己抽到頭獎一樣,「我也是覺得好笑好笑的。」
    2022/12/16 23:21
  • 選戰慘敗意圖明顯?他揭民進黨真實考量:所以才派陳時中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奪下濁水溪以南5縣市,形同全面潰敗。對此,經常在網路針砭時事的藥師林士峰就分析,民進黨在這次選舉的目標,可能是想要「一口氣拔掉民眾黨的政治能量」,或許派陳時中出來選,就是不想民眾黨那麼快的茁壯。
    2022/11/28 07:45
  • 慈濟揭買疫苗遭擋!藥師怒嗆陳時中:竟還有臉選市長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揭露,去(2021)年採購BNT疫苗時曾遭攔阻,有政界、工商界大老打電話來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引發外界熱議,紛紛將矛頭指向時任衞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此,藥師林士峰也怒嗆陳時中「竟還有臉去選市長」。
    2022/09/12 15:50
  • 陳時中人設轉變 網質疑「摧毀」:民進黨公關團隊怎麼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搶攻年輕選票,除親赴同志酒吧調酒、跳街舞、參加粉紅派對,也在社群軟體上記錄下這些日常,日前藥師林士峰就酸,好奇陳時中臉書小編是哪裏找的,酸陳時中是選市長而非小學班長。近期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直言陳時中人設崩壞,並提出民進黨的公關包裝團隊怎麼了?公關團隊今年把陳時中好不容易防疫2年建立的形象,不到1個月完全摧毀,底下網友也紛紛表達贊同。
    2022/08/31 13:28
  • 陳時中「調酒又打球」市長當班長選 他猛酸:每天都在玩

    年底九合一倒數中,身為民進黨呼聲最高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從投入選戰後,除了勤跑基層外,同時開設個人臉書粉專、IG帳號和支持者互動。現在就遭外界狠酸「把首都市長當作小學班長來選」還有民眾說,可能當作暑假打工了吧。
    2022/08/30 09:54
  • 作家喊退林智堅學費!他痛批:那爛球場應還新竹人12億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風波延燒,台大及中華大學先後認定抄襲屬實,將撤銷其學位,不過作家顏擇雅卻指出,校方沒有嚴格把關,應該退還學費,對此藥師林士峰則痛批簡直是奧客文化,當大學真的是「學店」? 按照這邏輯,林智堅應該要退還新竹棒球場的12億整修費用。
    2022/08/26 11:14
  • 林靜儀「吃米不吃米價」說 藥師轟:以為大家戳鼻上癮?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相關話題一直吵得沸沸揚揚。針對快篩劑的價格,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林靜儀日前表示,「台灣是個吃米不知米價的地方。」對此,也引起藥師的不滿,列出5點看法,發文回擊。
    2022/05/06 10:17
  • 他細數「3大現況」 怒批陳時中:想選市長快辭職

    台灣疫情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喊出「與病毒共存口號」,許多縣市也都跟進實施。不過每日確診人數紛紛破千,今(28)日甚至破萬人,取消實名制、快篩劑買不到等社會現象,甚至擠爆醫院急診室驗PCR,讓林士峰藥師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痛批「如果陳時中想選市首長,應該盡早辭職」。
    2022/04/28 14:58
  • 快篩實名制當機!藥師嘆:爛得厲害 眾人敲碗大臣救援

    今(28)日為快篩實名制上路第一天,比照口罩實名制的模式,由身份證字號尾數雙號先行,民眾持健保卡至全台4909家藥局購買一組5入500元的快篩試劑,各地一早湧入排隊人潮,一度因購買人數太多導致系統壅塞,根據健保署統計,開賣短短2小時,已售出5萬9214份快篩試劑。藥師林士峰貼出當機畫面,直言2年來系統絲毫沒有進步。
    2022/04/28 12:22
  • 批林靜儀原形畢露 郭正亮預言「2年後一定落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日前在臉書表示:「雖然指揮中心說,民眾在國外只要是完整接種獲得WHO核發緊急使用清單的6款疫苗(包括中國的國藥、科興)就算打過疫苗,但我要強烈要求,居服員及醫療工作相關者必須完整接種通過台灣緊急授權的疫苗才可以。」此舉除了引來藥師林士峰質問「台灣緊急授權但拿不到國際認證的高端,是不是林靜儀醫師強烈要求的名單?」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更大膽預言她「2年後一定落選」。
    2022/01/15 10:15
  • 供貨不穩?59.4萬AZ月底到期 藥師3點質疑莊人祥

    政府自購59.4萬劑AZ疫苗6日晚間抵台,怎料這批疫苗效期只到11月30日,加上後續檢驗封緘作業讓外界擔心恐面臨報廢,然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的回應,卻讓藥師林士峰忍不住提出3點質疑。
    2021/11/08 11:41
  • 謝龍介、陳柏惟都用「台語」質詢!輿論大不同 關鍵在這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昨(27)日在立法院堅持用台語質詢,與國防部長邱國正爆發口角,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藥師林士峰表示,同樣以台語質詢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卻沒有受到抨擊,主因有二:第一,邱國正已表明雙方用共同語言質詢比較方便,但陳柏惟依然故我;第二,媒體版面全被此事攻佔,可見陳柏惟的插曲遠比質詢內容還更有關注價值。
    2021/09/28 15:23
  • 綠營批「塔綠班」濫用言論自由 藥師斥:不謙卑聆聽抗議

    近期網友以「塔利班」的諧音「塔綠班」,諷刺民進黨政府與支持者,一時之間成為網路流行語,「宅神」朱學恒邀請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節目中大唱歌詞中寫著「綠畜」的「塔綠班」之歌,引發熱議。民進黨發言人批評,有濫用言論自由之嫌,綠營人士和支持者也譴責高虹安撕裂族群、不具政治人物的格調。藥師林士峰認為,執政黨應該反思為什麼「塔綠班」會在短時間就竄紅,這是因為人民不滿民進黨的支持者,容不下第二種聲音,動不動意見不合就出征維穩,講話毫不客氣。
    2021/09/23 11:36
  • 新北幼兒園多例Delta 他揭「這怪事」:6月早出現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已有10例相關個案確定感染Delta變異株,且與長榮3名突破性感染機師序列不同,對此,藥師林士峰懷疑國內6月19日就出現首例Delta個案,「如果說板橋和這個輸出案例是否有關連,卻又有讓人想不透的事,為何兩個多月的時間沒有蛛絲馬跡?」
    2021/09/09 22:27
  • 幼兒園群聚擴大 藥師痛批:防疫非靠運氣、打嘴砲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染疫不斷擴大,確定是Delta病毒入侵,但排序跟長榮機師案不同,是獨立個案,有另外的感染源。對於此波疫情,藥師林士峰今(8)日質疑,像這種不明感染源,難道不是台灣邊境防疫鬆散造成?更痛批防疫靠制度不能靠運氣,更不可能靠打嘴砲控制疫情。
    2021/09/08 14:56
  • 3千萬劑BNT「有點多」?他怒打臉陳時中:別重蹈覆轍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爭取明年購買3千萬劑BNT疫苗,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認為「量似乎多了點」,不過藥師林士峰對陳時中的一番話不以為然,認為買了藥廠也不會一次發貨,且這段時間台灣接受多國疫苗援助,屆時若評估打不完,在國際上轉賣或還人情也可以。
    2021/09/02 20:33
  • 陳時中不認「3+11是破口」 藥師:用嘴負責、刷新三觀

    台帛旅遊泡泡將重啟,外界擔憂重演過去華航諾富特的「3+11」的防疫破口,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反駁,「3+11」並非破口,只是群聚事件,也並無影響到社區。此話一出,引發各界譁然,藥師林士峰今(12)日表示,「辣個用嘴負責的男人—時中部長,今天又再次刷新了我的三觀」。
    2021/08/12 18:10
  • 民進黨堅持發五倍券 他翻出蔡英文「13年前鐵證」打臉

    國內疫情趨緩,行政院日前宣布接下來將發放「振興五倍券」,不過消息一出引起外界反對,認為直接發現金較具利益,對此藥師林士峰找到總統蔡英文在2008年的主張,認為那時候前總統馬英九發放消費券,行政成本高、容易產生「以券變現」的亂象,讓他不禁問「怎麼全民執政之後,當年的主張通通不見了?」
    2021/08/10 18:05
  • 蘇揆稱疫苗覆蓋率亞洲名列前茅 藥師列數據吐槽 

    Delta變種病毒持續蔓延,讓全球許多國家的疫情又再度升溫,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的專家表示,全球大約需要70%的疫苗覆蓋率,才能真正減緩傳播。而世界各國都有疫苗不足的情形,但行政院長蘇貞昌昨(7)日表示,台灣疫苗覆蓋率自5月16日不到1%,現在已達38.8%,在亞洲名列前茅。但此說法遭到藥師列舉出多國數據吐槽,「院長,你的數據怎麼跟我們看的不一樣。」
    2021/08/08 13:19
  • 國內防疫出現阻礙!他揭關鍵:各縣市不敢積極處理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近來逐漸平穩,然而最新致死率4.96%仍高於全球的2.15%,對此,藥師林士峰指出,台灣死亡率特別高的關鍵在於「分母不對」,導致無症狀者較難抓出,等到出現明顯症狀時才會求診,確診後症狀也比較嚴重,死亡率才會跟著上升,更直指互相攻擊、甩鍋的社會氛圍,正是過於追求加零後,妨礙防疫的主因。
    2021/07/17 13:46
  • 微解封台灣本島全「逆時中」 藥師曝原因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並自13日起「微解封」,有條件開放餐廳內用,而全台灣22縣市,除離島澎湖,其餘縣市全面禁止餐廳內用,幾乎所有縣市長都「逆時中」。對此,藥師林士峰表示,「原因無他,就是怕一旦黑數聚集爆發感染,以現在每個網民都往死裡打的風氣,大概會倒台。」
    2021/07/11 17:17
  • 不是雙北、屏東!藥師提4關鍵「這縣市」解封後恐成破口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自7月13日起將有條件放寬餐廳開放內用,等於是微解封,豈料今(7)日新北市三重湯城園區群聚感染再爆出1人「陰轉陽」。面對是否可解封,藥師林士峰直言,台灣三級解封後是否再出現新一波本土感染病例的關鍵在「桃園市」,弄不好恐成破口。
    2021/07/07 12:01
  • Delta侵屏東!藥師揪「關鍵疑點」 眾人驚呼恐怖

    擁有超強傳播力、讓各國戒慎恐懼的Delta變異株入侵台灣,秘魯返台祖孫的群聚案已累計12人確診,其中8人確認染上Delta病毒株。但藥師林士峰昨(27)日質疑,秘魯返台祖孫同班機乘客沒事嗎?指揮中心昨日指出,會回追與秘魯返台祖孫同機旅客的健康狀況。
    2021/06/28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