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林國正 結果共40筆

  • 誰將參戰高雄市長補選?傳國民黨點名「4大咖」

    高雄市長罷免案昨天(6日)進行投票,最終同罷免票數突破93萬票,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成為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韓國瑜去職後,依法必須在3個月內舉行補選,而國民黨究竟會派誰出來參加補選,受到外界關注;對此,有黨內人士出面透露,目前被點名的人選有4人,其中包括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
    2020/06/07 10:03
  • 韓國瑜屏東2創舉 地方人士:跟漁民很對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屏東展開「傾聽之旅」,寫下2件創舉,除了是首次有總統參選人夜宿小硫球之外,他也是第1位參訪韓愈祠堂的政治人物。地方人士也表示,韓國瑜「跟漁民很對味」。
    2019/10/18 10:40
  • 韓國瑜競辦強化選務 公布7大聯絡窗口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7大聯絡窗口,競選辦公室執行長林國正表示,為使選務更順利,公布各縣市聯絡人,以利輔選單位對口聯繫與地方接軌。
    2019/09/03 17:32
  •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17日成軍 張善政任總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將在17日正式成軍,預計將會召開記者會公布各小組名單,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總召集人、前副院長杜紫軍擔任副召集人。
    2019/08/16 09:17
  • 峇里島打麻將 韓國瑜競總批家庭同樂被當賭博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揭「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的說法被打臉後,韓國瑜競選總部執行長林國正今天以新聞稿指出,屬於親友之間純屬娛樂的行為勿當成賭博,是烏龍爆料。
    2019/08/14 14:50
  • 快訊/韓國瑜競辦發言人 前主播何庭歡接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團隊逐步成形,繼前立委林國正接任總幹事後,發言人之一將由台視前主播何庭歡接任。
    2019/08/04 13:57
  • 正妹主播何庭歡 出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隨著2020總統大選即將來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團隊逐漸找好人馬,繼前立委林國正擔任高雄競選總部執行長,立委許淑華、前立委孫大千擔任北部競辦副執行長後,台視主播何庭歡確定擔任發言人,幫韓國瑜打2020總統大選一戰。
    2019/08/04 13:56
  • 韓假日拚總統  陳其邁:變part time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啟動總統大選巡迴行程,競選操盤手人選也出爐,由前立委林國正擔任競選總部執行長,立委許淑華跟孫大千則是擔任北辦副執行長,韓國瑜週六桃園造勢,高雄市多位局處首長則是輪流在各場合活動亮相是刷存在感嗎,行政院副院長就酸韓國瑜從原本part time候選人變成全職候選人。
    2019/08/04 13:17
  • 孫大千挺韓惹議 國民黨8中生代發聲力挺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鮮明的立場近日頻頻遭到外界批評,甚至多名同黨同志也對他提出質疑。對此,前立委謝國樑與周守訓、黃志雄、張嘉郡、林國正、王廷升,以及現任議員張斯綱、徐弘庭等多名過去孫大千在立院的同僚及好友發聲明力挺,表達對孫大千的支持與鼓勵。
    2019/06/03 15:33
  • 快訊/藍公布黨幹部! 林國正等7人任副秘書長

    最新消息,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洪秀柱稍早公布第一波黨務幹部名單,副秘書長名單共有7位,包括前立委林國正、楊瓊櫻,現任立委林德福等人都在內,行管會人事室主任由陳杭升擔任,現任北市議員王鴻薇則兼任發言人和文傳會副主委。
    2016/04/05 18:47
  • 校長換學生? 嫌犯姊:校長要我去當人質

    台東學生人質案平安落幕,但是嫌犯林國正的姊姊,卻因為學生有意願幫嫌犯出庭求情,遭到台東校長制止這件事,特地出面還原當晚狀況,指控校長並沒有主動出面要替代學生當人質。
    2015/12/24 12:35
  • 驚魂!歹徒闖入挾持 學生:要我們擋子彈

    今天TVBS記者重回學生被挾持的民宅,跟著屋主還原林國正的挾持過程,因為2間房門相鄰很近,讓林國正很快就控制3名大學生的行動,當時林國正也在房間內寫下道歉信,向社會大眾道歉說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
    2015/12/23 18:58
  • 誤會遭「通緝」、「栽贓」 林國正犯下挾持案

    毒品通緝犯林國正,前天(21日)晚間挾持男大生當人質,與警對峙長達21小時,還一度拿槍抵住學生的頭部。最後台東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親自出馬,用電話隔空問案,洋洋灑灑記錄了長達9頁的電話筆錄,才軟化林國正的心防,繳械投降。
    2015/12/23 18:42
  • 控警誣陷!檢察長隔空電話問案 救人質

    台東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在林國正挾持大學生時為了救人質,考量綁匪林國正情緒激動,所以親自出馬用電話,仔細記錄了林國正控訴,洋洋灑灑記錄了長達9頁的電話筆錄,才軟化林國正的心防,但檢方強調隔空紀錄,不是筆錄只能算是陳情書。
    2015/12/23 12:58
  • 被誣陷擄人勒贖?林國正不甘 挾人喊冤

    毒品通緝犯林國正前天(11/21)晚間挾持男大生當人質,與警對峙長達21小時,還一度拿槍抵住學生的頭部,最後檢警斡旋才讓他繳械投降,但是林國正過程中不斷宣稱不知道自己被通緝,還指稱台東偵一隊小隊長陳柏森惡意栽贓,只是討債就被警方找上門,說他犯了擄人勒贖、強盜以及槍砲等重罪,不甘坐牢才會犯下挾持案。
    2015/12/23 12:54
  • 驚魂!歹徒闖入挾持 學生:要我們擋子彈

    被嫌犯挾持的3名台東大學學生最終都平安獲釋,晚上還返回租屋處睡覺,今天早上也都回到校園上設,不過想起自己經歷的一切,都說覺得好像電影一樣太不真實了,又是被持槍挾持又是替歹徒跟警方喊話。不過因為張育銘和嫌犯相處最久,獲釋後還表示願意出庭作證,被外界質疑可能具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他也透過PTT發言說當下被槍指著頭,真的沒得選,隱晦表示自己沒得病。
    2015/12/23 12:42
  • 林國正棄械投降 先叫男大生下樓交槍

    歷經21個小時的對峙,嫌犯林國正最後棄械投降。當時是男大生張育銘先拿著槍下樓交給台東市長張國洲,緊接著林國正走下樓梯,一手拿空彈匣一手拿手機,但似乎非常不信任警方,他一直情緒激動深怕霹靂小組開槍。
    2015/12/23 12:33
  • 21hr對峙 林國正最後棄械投降畫面曝光!

    台東挾持男大生案警匪歷經21個小時的對峙,嫌犯林國正最後棄械投降的畫面曝光!
    2015/12/23 10:54
  • 持槍挾持學生 林國正今早裁定羈押禁見

    挾持台東3名男大生的嫌犯林國正,遭台東地院裁定羈押禁見。
    2015/12/23 09:38
  • 警匪談判鬥智心戰 找民宅攻堅演練

    歷經21小時挾持案所幸人質平安獲救,長時間拉鋸戰全靠特勤小組與談判官彼此合作,從與嫌犯喊話到找了民宅作實地模擬步步都是策略,原本還計劃要趁著送補給品時將嫌犯林國正逮捕,現在警匪談判策略首度曝光。
    2015/12/22 21:18
  • 我被陷害!嫌挾持3名大學生 對峙21hr

    嫌犯持槍挾持大學生!台東一名36的歲嫌犯林國正因為擁槍遭到查緝,但他認為自己是被冤枉的,昨天當警察要逮他時他逃到一戶透天厝,挾持租屋在三樓的3名台東大學學生。雖然他先放了當中2人,但一名張姓同學卻始終沒脫困,姐姐、大伯勸說都無效,從21日晚間到22日下午僵持10幾個小時。
    2015/12/22 20:06
  • 3男大生租屋處遭挾持 2名學生安全釋放

    歹徒林國正昨天晚間在民宅挾持了3名學生,經過溝通2個小時後先釋放出兩名大學生,他們兩人和被挾持21小時的張姓男大生都是台東大學學生,3人是好朋友,一起在外租屋,沒想到3人都遇上挾持事件,說起被挾持的過程,學生都說就像演電影一樣 。
    2015/12/22 18:08
  • 一夜驚魂!男大生狀況良好 父母也到場

    台東昨晚(21日)發生嫌犯持槍闖民宅挾持人質案,三名大學生遭控制行動,陸續釋放兩名學生,就在下午4點半嫌犯總算態度放軟步出民宅,最後一名張姓男大生也平安獲釋!
    2015/12/22 17:12
  • 台東挾持人質案落幕 警方帶出嫌犯

    台東發生通緝犯闖入民宅挾持男大生,在與警方對峙了21個小時後,有突破性進展,下午4點35分左右,嫌犯林國正已被警方逮捕,在10幾名攻監小組人員的包圍下,已坐上車子要送往地檢署,嫌犯出來時非常疲憊,腳步緩慢,戴著黑色鴨舌帽,不發一語,由警方護送上車。
    2015/12/22 16:52
  • 林國正持槍挾台東男大生 21小時全紀錄

    有槍砲等前科的嫌犯林國正,因持槍入住民宿被通報,遭警方圍捕,林嫌發現情況不對,不僅從屋頂逃脫到附近民宅,更挾持屋內3名大學生。雖然陸續釋放人質,但其中對峙時間長達20小時,還曾一度激動,舉槍對著太陽穴威脅自盡。
    2015/12/22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