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林國棟 結果共14筆

  • 前體委會副主委變狼師 林國棟襲胸女大生

    70多歲的體育委員會,前副主委林國棟,2015年開始在桃園開南大學教高爾夫球,卻趁機在指導21歲的女大生揮桿動作時,摸臀襲胸,女學生一開始害怕被當掉,不敢說,事後才檢舉,而法官看過監視器之後,認為林國棟確實,利用權勢猥褻女大生,判4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2017/08/27 11:28
  • 警界異動!槍擊專案小組 重新洗牌

    檢警偵辦連勝文槍擊案,下午再度傳喚,陳鴻源競選總幹事杜義凱等3名證人,釐清槍手「馬面」為何要打電話給他們,案情仍朝向「誤擊」方向偵辦;而由於警界最近將大幅度調整人事,包括台北縣警局長林國棟,以及槍擊案專案小組成員,可能都面臨重新洗牌。
    2010/12/13 16:27
  • 〈快訊〉員警舉槍自轟 警局長:疑涉吸毒採尿待驗

    台北縣蘆洲分局的蘆洲派出所,晚間傳出槍響!一名莊姓員警舉槍自盡,在自殺前,派出所的所長試圖開導這名員警,沒想到卻被員警射發到牆上的子彈波及,左手臂也遭擊中,而目前傳出,該名自戕的員警遭人檢舉有吸毒的狀況,台北縣警局長林國棟上午現身說明。
    2010/05/27 10:45
  • 流彈奪命/流彈案月餘未破 議員要縣長給交代

    震驚社會的流彈殺人案件,至今已經滿1個月,台北縣新莊警方卻還沒破案,只有昨晚抓到一名通緝犯,懷疑他案發當時就在現場,因此列為重要關係人,但嫌犯否認涉案,警方也沒找到作案槍枝,讓死者家屬對破案不抱太大期望;而台北縣長周錫瑋在議會遭質詢時,曾表示如果1個月內沒偵破,警察局長林國棟會自請處分,但今天面對記者詢問,周錫瑋卻不願回應,讓縣議員批評他前後態度不一,要求周錫瑋給台北縣民一個交代。
    2009/07/02 00:03
  • 〈獨家〉「櫻桃籽」砸中車 北縣警局長:我被攻擊

    台北縣陸續傳出流彈殺人案和吹箭傷人的恐怖案件,似乎讓警察局長林國棟也草木皆兵!昨天林國棟從淡水返回台北時,座車突然被異物擊中,他隨即通知警網,表示自己遭受攻擊,淡水分局隨即派20幾名員警,到場追查並調閱監視器,但原來是2名年輕人吃完櫻桃後,隨手將核果往外丟,意外砸中林國棟的座車。一顆小小的櫻桃核果,搞得像刑事案件。
    2009/06/28 18:59
  • 你累了嗎? 北縣分局長聽演講打瞌睡

    今天是警察節,台北縣警局特別舉辦了員警受階儀式,縣長周錫瑋一講就是半小時,接著又換縣警局長林國棟致詞,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累,台下的分局長們,有的頻頻點頭打瞌睡,有的閉目養神。
    2009/06/12 16:53
  • 〈獨家〉員警打人長官倦勤? 三重分局長:不想做了

    為了慶祝警察節,義警們邀請台北縣警局各分局長,來一場拔河比賽,台北縣警局長林國棟,跟三重分局長張傳忠,都現身會場;面對近日來,警察打人還企圖拿錢和解的醜聞,林國棟很低調,而三重分局長張傳忠,還被問到眼眶泛紅,他說這麼認真做事,還被說成這樣,甚至還透露他想辭職的念頭,滿腹委屈和無奈,讓同僚都很不捨。
    2009/06/06 12:59
  • 流彈奪命/風紀、治安狀況多 警署長追究責任

    最近社會新聞頻傳,有隨機搶劫,機車騎士莫名奇妙被流彈擊中身亡,員警打人闖禍事件頻傳,連開個罰單都烏龍一大堆,這讓警政署長王卓鈞顏面無光,今天面對記者追問很低調,只表示未來將加強員警基礎教育,不過對於問到會不會撤換台北縣警局長林國棟,署長還是表態力挺,說目前沒有這樣的考量。
    2009/06/06 12:49
  • 警擊斃民眾 北縣警局長親探家屬

    台北縣發生警方擊斃民眾的重大案件!蘆洲分局員警為了追捕違規機車,竟然連開6槍,導致坐在後座的吳姓男子,後腦中彈身亡,晚間台北縣警局局長林國棟,親自到家屬家中慰問,並承諾待檢方調查後,一定會給合理交代,但家屬還是相當悲憤,當場痛哭失聲。
    2008/10/01 00:09
  • 王卓鈞高升署長 牽動警界大洗牌

    台北市警局長王卓鈞本週接任警政署長後,牽動警界高層人事異動,現任警政署副署長洪勝堃,內定出任台北市警察局局長,台北縣警局長林國棟則是升任刑事局長,警專校長劉勤章接掌高雄市警局局長;這波高階警官大洗牌,會不會像過去一樣,扯出另一波縣市長對地方警局長派任的接受與否爭議,備受政壇關注。
    2008/06/01 23:36
  • 當街拉客 三重豆干厝鶯燕比鄰

    為了掃蕩台北縣三重豆干厝色情行業,警察局長林國棟,從4月起多次只穿便服出巡,但有業者不長眼,三番兩次把林國棟當成尋芳客,還推銷店內的小姐,讓局長既尷尬又生氣,決定徹底掃蕩色情行業,記者下午實地走訪發現,現場還是很多鶯鶯燕燕,但有人拿著林國棟的剪報避免再拉錯人。
    2007/12/14 19:02
  • 北縣警局長微服出巡 錯當尋芳客

    台北縣淡水還有三重,色情業者囂張營業,北縣警局想要徹底掃蕩,局長林國棟從4月開始,不斷微服出巡,卻2次在淡水還有三重的豆干厝,被業者當成尋芳客拉客,尷尬的情況讓局長震怒,打算要徹底掃蕩色情行業。
    2007/12/14 12:39
  • 北縣府槓警署 禁警局長進辦公室

    台北縣警局長鬧雙胞,縣政府強勢槓上警政署,因為縣長周錫瑋不承認新任局長林國棟的人事命令,認為日前派任的代理局長,才能進駐局長辦公室,揚言不讓林國棟參加縣務會議,甚至要更換辦公室門鎖,將林國棟拒於門外吃閉門羹,藉此逼迫中央,解決人事爭議。
    2006/05/28 12:21
  • 吳淑珍關說北縣警人事? 警署否認

    總統夫人吳淑珍身陷SOGO案,風波還沒結束,現在又傳出她除了插手台肥總經理人事案,更介入台北縣警察局長任命案。媒體指出,吳淑珍施壓,台肥總經理黃清晏得以留任,甚至還向警政署長侯友宜關說,讓林國棟接任台北縣警察局長,但警政署否認有上層壓力,強調依法行事。
    2006/05/2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