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林哲儀 結果共12筆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知名音樂人fish.the(黃凱宇)為台灣電子舞曲第一世代,被譽為「電音教授」,曾與林強一起創作導演侯孝賢《千禧曼波》的電影配樂,一舉拿下第3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不料近日驚傳噩耗,於大年初一(10日)逝世,享年53歲。消息一出,樂壇悲痛萬分,眾多好友紛紛發聲哀悼。
    2024/02/25 10:40
  • DJ林哲儀拚音樂雜誌募資 自嘲「保護稀有動物」

    資深電音DJ林哲儀擔任主編的音樂實體刊物「『 佳 』音文樂刊」,即將啟動第2期募資計畫,「佳 」過去推出時曾被人笑「誰還在看雜誌」,讓林哲儀自嘲請大家「保護稀有動物」。
    2022/07/26 21:01
  • 曹雅雯揭恐怖感情觀「愛到X死你」 被封鬼后卻怕這水果

    「台灣電音之光」DJ Mykal a.k.a林哲儀日前舉辦出道25年線上大型電音趴「電氣搖滾大舞廳 ER DISCOTHEQUE」,也特別力邀歌后曹雅雯助陣,首次出演新歌〈敢毋敢〉,憶起出道這些年來,他忍不住感動落淚,感謝許多貴人的幫助,也將在本週六(26)挺進高雄大港開唱音樂祭,特別預告:「絕對嗨翻大家!」DJ Mykal形容曹雅雯歌聲「剛柔並濟」,透露剛拿到曹雅雯詞曲demo時,第一反應就是「爽」:「我似乎看見這位台語歌后的另一個可能,因為這次她的創作跟聲音感覺超炸超兇,完全顛覆過往大家對曹雅雯的印象!」
    2022/03/24 23:19
  • DJ Mykal唱片行「蔡依林現身」!出道25年曝驚喜

    「台灣電音DJ天王」Mykal a.k.a.林哲儀出道25年,曾擔任5屆金曲獎、3屆金音獎評審,將於3月5日推出《電氣搖滾大舞廳 ER DISCOTHEQUE》「25週年派對系列」,歌單將以多年來與伍佰、徐佳瑩及楊丞琳等大咖歌手合作的單曲為主題,呈現90分鐘電音派對,更將在直播中邀來「金曲天后」曹雅雯、TRASH金魁剛及方Q宇宙人等;他也透露自己斜槓經營的唱片行,蔡依林曾現身取景拍專輯封面。
    2022/03/04 14:33
  • 網友痛罵世大運電音秀 葉雲甫:有負評不是壞事!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最後一個節目,是「本土第一DJ」林哲儀獻出的電音秀,這段融合周杰倫、五月天等國語金曲,及林強、金門王與李炳輝等經典台灣味,最後再以紀曉君Remix原住民古調做結束的精彩節目,卻遭網友謾罵。引發台灣樂壇討論:台灣人對音樂的接受度是否太過侷限?
    2017/09/25 12:00
  • 蔡依林、王力宏當領頭羊 率先與電音合作推廣市場

    世大運閉幕典禮上,台灣DJ林哲儀12分鐘的電音(EDM)表演遭網友痛罵太冷、上不了台面,不少人歸咎於台灣市場對電音接受度太低。事實上,電音早成為世界音樂潮流,全球產值更高達新台幣2100億元,僅是去年,台灣電子音樂節業者就邀請到逾30位百大DJ蒞臨寶島。
    2017/09/25 12:00
  • 世大運閉幕式冷場王 林哲儀遭罵後回應了

    DJ Mykal林哲儀在世大運閉幕式壓軸演出遭劣評,被嫌棄一上台就冷場,成閉幕式最大敗筆,林哲儀所屬ROKON 滾石電音回應:「網友的討論和批評我們接受,也虛心受教,同時感謝一些網友力挺,這才是真正的台灣音樂Style呈現。」
    2017/08/31 14:59
  • 世大運掉漆! 徐佳瑩氣虛、DJ挨轟大學迎新

    昨日晚間的世大運閉幕表演,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不只徐佳瑩因為重感冒,表現似乎失常,DJ林哲儀放歌,更被評到底是在巨型夜店還是大學迎新,簡直尷尬癌上身!家家雖然表現完美,事後卻也在臉書發文致歉,自己唱錯歌詞了。好險壓軸演出的紀曉君,美聲搭配舞曲被讚完全是演出神救援。
    2017/08/31 11:20
  • 世大運閉幕式表演 網友點名「首席戰犯」

    台北世大運昨(30)日完美落幕,網路馬上出現許多相關討論,其中台灣宮廟文化和八家將與原住民歌手紀曉君的表演獲得高度評價,而歌手徐佳瑩和DJ林哲儀表演時場面最冷,林哲儀更被網友點名是「首席戰犯」。
    2017/08/31 09:59
  • DJ林哲儀+紀曉君 結合古調壓軸世大運

    音樂生涯邁入20週年的知名DJ林哲儀和紀曉君,8月30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的世大運閉幕式中壓軸演出,原住民傳統古調結合電音EDM元素,林哲儀要在世大運,讓台灣音樂被世界聽見。
    2017/08/16 18:01
  • LIVE/直擊! 四分衛+糯米糰海祭幕後彩排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2017貢寮海洋音樂祭17歲了!今年推出特別企畫─G17,集結17位老、中、青跨世代吉他手同台,表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更藉由DJ Mykal a.k.a.林哲儀作為整個節目的製作編曲人,同時身為資深樂評人及新潮DJ,將用音樂串起跨世代的搖滾經典,並將搖滾樂的過去、現在、未來,用音樂碰撞出全新的火花,首日帶您來到後台場景,直擊天團四分衛、糯米糰暖身。
    2017/08/04 16:58
  • 海洋音樂祭周末登場! DJ林哲儀與17位吉他手同台唱

    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7/28至7/30將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今年卡司邀請四分衛及糯米糰,三天分別推出不同活動主題,集結17位老、中、青跨世代吉他手同台, 代表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更藉由DJ Mykal a.k.a. 林哲儀,作為整個節目的製作編曲人,同時身為資深樂評人,以及新潮DJ,將用音樂串起跨世代的搖滾經典。
    2017/07/25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