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林口發電廠 結果共17筆

  • 砂石車高架墜約3層樓高 駕駛噴飛不治

    砂石車撞擊護欄,從大約三樓高的位置,往下掉!驚險場面發生在台61桃科段,63歲張姓砂石車駕駛,載著水泥石塊,準備送到林口發電廠,途中不明原因,沿路擦撞護欄,整輛車衝出高架,駕駛甩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患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6 20:05
  • 鄰近機場、發電廠 陸軍林口海灘野戰射擊

    一早氣溫偏低還下著雨,駐守桃園的陸軍109旅還是照樣進行野戰射擊訓練,選在林口的中福海灘射擊步槍和手槍,因為這裡被評估很可能是共軍會登錄的「紅色海灘」之一,鄰近還有林口發電廠和桃園機場,都是我方關鍵基礎設施,未來一年義務役下部隊後,也會受一樣的訓練。
    2024/02/27 13:39
  • 疑為「排班」鬧翻無線電互嗆 怒砸砂石車

    台61線新北市林口發電廠附近,一宗街頭暴力砸車事件引起關注。當天下午,年約46歲的趙姓砂石車主在車內休息時,突然遭遇三名男子報復,他們猖狂地用棍棒亂砸車輛,導致擋風玻璃破碎、後照鏡被敲破。警方事後透過監視畫面調查,得知此事件涉及車主與嫌犯之間的糾紛,而這糾紛源自於過去的合夥關係。
    2023/07/27 18:13
  • 快訊/台電遭判處補發退休金118萬 全案可上訴

    台電林口發電廠的6名退休員工,指控台電未給將深夜值班夜點費,納入平均工資來計算6人的退休金,新北地院認為這筆夜點費符合「勞務對價性」和「經常性給與」二項要件,認定屬於工資,判處台電應補發共118萬6896元退休金,但全案仍可上訴。
    2019/04/14 09:40
  • 林口電廠三號機試車 朱立倫親訪澄清未卡關

    林口發電廠3號機獲市府核發許可於今天下午試車,市長朱立倫上午訪視並澄清未反對或卡關核一的乾式貯存,市府僅要求按圖施工,否則送100次也無法核可。
    2018/12/17 14:06
  • 久咳不停非病! 林口空汙患者增加

    對抗空氣汙染成為全民共識,不過要在用電和空汙之間取得平衡更是政府當務之急,為了達到2025非核家園,不排除擴建深澳電廠,並設置超超臨界燃煤發電機組,降低對空氣的汙染,但中興大學環工系教授莊秉潔日前公布一份數據,直指目前使用超超臨界燃煤發電機組的林口發電廠正是讓新竹縣和苗栗縣空氣品質退步的主因,不過真的是這樣嗎?環保署也提出數據反駁。
    2018/09/13 23:07
  • 憂缺電!賴揆找座談 企業吐槽「應啟核能」

    行政院長賴清德13日和工商協進會座談,但是卻大老遠把地點拉到林口發電廠,也讓外界解讀是要獲得工商界對興建深澳電廠的支持,只不過現在企業界最在意的就是缺電問題,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更是當場吐槽,說應該啟動核能來維持電價,賴揆也回擊說核能其實只佔電力的12%而已。
    2018/08/13 18:45
  • 看得入迷!台61圍觀拍戲 後方車險撞

    24日上午9點多,有劇組在新北市林口發電廠拍戲,一名駕駛路過觀看拍片過程,直接把車停在快速道路上,相當危險。
    2018/06/25 10:19
  • 林口發電廠外包公司 鐵皮辦公室燃燒坍塌

    天乾物燥真的得特別小心,因為在新北市林口今天又發生火警!林口火力發電廠的外包商中鼎工程公司一個兩層樓鐵皮組合辦公室凌晨陷入火海,200平方公尺的建物全面燃燒,鐵皮軟塌坍陷,幸好五一勞動節員工放假,宿舍幾乎沒有人,也因此毫無傷亡。
    2018/05/01 08:06
  • 「乾淨的煤」惹議 林口電廠 賴改口:乾淨煤

    針對深澳電廠,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句「乾淨的煤」引發外界批評,事隔2天,賴揆也刻意安排來視察林口發電廠,因為它和深澳電廠都屬於超超臨界機組,污染排放量低,而這回賴揆也不講乾淨的煤,改口成「乾淨煤」。 
    2018/03/18 18:29
  • 父子出海捕魚船故障 海巡成功救援

    新北市一對父子,下午開著漁船出海捕魚,在林口發電廠外海船隻失去動力,結果2人漂到外海等待救援,海巡出動船隻搜救,晚間成功尋獲,擔心影響其他船隻,海巡一度在旁戒護,船長委託朋友開船拖帶,終於在晚間平安回到竹圍漁港。
    2017/07/25 23:32
  • 快訊/父子搭竹筏漂流到外海 海巡成功救援

    最新消息,新北市消防局下午接獲報案,一對父子從竹圍搭竹筏出海捕魚,在林口發電廠外海3公里處,竹筏失去動力,2人在竹筏上等待救援,由於父子已經漂流到外海,消防人員緊急聯絡海巡,出動船隻搜救,晚間已經成功救援到這對父子。
    2017/07/25 17:39
  • 有人被雷打到!女騎士倒地 後車駕駛報警

    昨天晚間6點多,新北市林口下起大雨,一名女子騎車回家行經林口發電廠時,突然天空一道閃光,碰的一聲當場被雷擊中,連人帶車擦撞護欄後倒地,一度暈了過去,後方駕駛趕緊打119,女騎士送醫後,左手有1度9%的灼傷。
    2017/07/02 18:23
  • 快訊/風帆女選手落海 漂流近4小時游上岸

    新北市消防局晚間獲報,18歲風帆女選手在林口火力發點廠附近海域練習風帆時,因為繩索斷裂不慎被沖到外海,在海上驚險漂流近4個小時,消防隊努力搜尋,最後這名選手自行游上岸,雖然體力透支但幸運獲救!
    2016/08/10 19:48
  • ​離西濱僅200公尺! 拆鍋爐廠房遭誤認爆炸

    TVBS追查發現發現,當天是林口發電廠進行舊機組鍋爐以及廠房拆除作業,台電表示當初並沒有預料,會產生大量灰塵,因此沒有事先通報消防單位,由於拆除地點距離西濱快速道路,只有200公尺,才會讓民眾誤以為是爆炸意外,新北市消防局表示,當天的確有接獲報案,到場後,才發現是一場誤會,由於目前並沒有強制規定業者必須事前通報,無法可罰
    2014/12/18 14:11
  • 〈獨家〉運煤車再見!台鐵林口線 年底停駛

    全台灣目前還看得到運煤車的台鐵林口線,將在年底吹熄燈號,林口線是台灣僅存的運煤鐵道,過去以來,由柴電車頭拖引滿載燃煤的「煤斗車」,從台中梧棲到林口發電廠,除了貨運功能,7年前、桃園縣政府也出資,一天開4班通勤列車,免費讓沿線居民搭乘,也把這個路段命名為桃林鐵路,不過隨著鐵路高架化,林口線將在年底停駛,未來發電廠將改由公路運輸的方式運送燃煤,也就是說運煤車即將步入歷史。
    2012/11/21 19:17
  • 〈獨家〉隱藏版終點站! 「桃林鐵道」藏祕境

    很少人知道,桃園有一條鐵路的終點站,成了最近鐵道探訪的秘境,這條鐵路叫「桃林鐵道」,連結桃園和林口發電廠,是用來運送煤礦,但近幾年來運煤量減少,4年前,桃園縣跟台鐵租下來免費給縣民通勤用,一般人以為最後一站是長興站,都會在這裡下車,其實不然,火車會繼續開5公里後,再回程,停車的地方,因為窗外可以遠眺大海,風景優美,成了隱藏版的終點站,鐵道迷知道了,都會在傍晚來看夕陽。
    2009/06/25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