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林卓廷 結果共8筆

  • 快訊/港警再出動! 50人涉嫌顛覆國家政權遭逮

    香港民主派去年在立法會選舉前,希望能獲得過半35席,因此提出《35+公民投票計畫》,沒想到今天清晨,香港國家安全處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至少50人,包括前議員林卓廷、尹照堅、胡志偉等人都遭逮捕,香港民主黨在臉書發文表示,仍在了解其他泛民派盟友遭逮捕的情況。
    2021/01/06 08:14
  • 12港人案深圳開庭 法院架拒馬戒備森嚴

    香港前民主派議員林卓廷,因反送中案件,今天(12/28)遭廉政公署上門逮捕,獲得保釋後,林卓廷發文痛批,廉政公署已經淪為政府政治打壓工具。同一天,也是因為參與反送中活動,試圖偷渡到台灣尋求庇護,被廣東海警逮捕的12港人案,在深圳開庭,法院外臨時加設拒馬和加派公安巡邏,戒備森嚴。
    2020/12/28 17:16
  • 遭控暴動罪 林卓廷:北京指使港警鎮壓

    遭港警指控,涉嫌參與暴動罪的香港民主派議員林卓廷接受日本媒體訪問表示,針對721事件,港警明明先是找他當證人,但事隔一年後,竟然說他有煽動言論,讓他難以接受,林卓廷更進一步指出,港警的拘捕行動,根本就是受到北京的指使。
    2020/08/30 20:43
  • 「指鹿為馬」瘋傳 諷港警扭曲元朗事件

    香港元朗去年7月21日發生白衣人衝進港鐵車站,無差別爆打民眾濺血事件,結果1年過去,港警卻逮捕了在衝突中被打傷的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指控他參與暴動,港警的行徑引發香港輿論不滿,被批是竄改歷史,更有不少香港民眾改編「指鹿為馬」的KUSO圖,諷刺港警扭曲真相。
    2020/08/28 13:28
  • 警控參與「721暴動」 港2議員等16人遭捕

    港警今天(26日)一早突然採取行動,逮捕香港民主派議員林卓廷、許智峯等16人,指控他們參與去年721非法集會活動,以涉嫌暴動罪拘捕,對此民主黨黨主席出面反駁,表示林卓廷在當天白衣人無差別攻擊事件中,都被打到受傷主動報警,現在原告變被告,根本是顛倒是非。
    2020/08/26 20:05
  • 涉反送中抗爭 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許智峯被捕

    香港民主黨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及許智峯今天早上被警方拘捕,其中林卓廷被指涉嫌參與去年7月21日的元朗暴動。
    2020/08/26 10:06
  • 快訊/警控涉嫌參與721暴動 港2立法會議員被捕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和許智峯在網路社交平台發文表示,二人早上被警方逮捕,林卓廷文章內容寫到,港警早上六點到他家,以涉嫌參與去年「721暴動」為由,將他拘捕,港媒報導,許智峯和林卓廷已經分別被帶去西區及沙田警署。
    2020/08/26 08:07
  • 快訊/港沙田商場服務台 遭數百人包圍投訴

    香港星期天沙田大遊行,警民在新城市廣場爆發激烈衝突,幾百名香港民眾今天晚間,前往新城市廣場抗議,數百人包圍新城市廣場服務台,大喊「新鴻基交代」,要求百貨商場說請清楚,為什麼大批鎮暴警察,周日晚間可以衝入商場抓人,民眾發起抗議活動,並索取表格投訴商場,部分鄰近詢問處的店舖,也提早打烊,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到場,呼籲不要做出暴力行為,也被民眾報以噓聲。
    2019/07/16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