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林主任 結果共8筆

  • 訂320個便當找嘸人 惡搞男被逮:20年前被解雇報復

    北市西門町知名的老字號便當店「東一排骨」,10日中午11時左右,接到一名自稱是「林主任」的男子來電,稱說要訂320個便當,並在12時送交到忠孝東路六段的指定地點。店員全體總動員,製作完畢抵達現場,卻沒發現任何人,撥電話也打不通,老闆才發現是惡作劇。事後警方循線追查,18日逮捕到一名陳姓男子,他稱說自己是前員工,因不滿遭店家解雇才會挾怨報復。
    2019/04/25 15:12
  • 我要訂便當! 預訂320個找嘸人遭惡作劇

    疑似惡作劇,跟店家開了大玩笑!台北市西門盯附近,知名的老字號便當東一排骨,10日中午11點左右,接到一名自稱是林主任的電話,說要320個便當,12點就要送到忠孝東路六段,店家為了趕訂單,全體總動員,結果司機送到指定地點,卻找不到人,電話甚至也不接,這才發現疑似遭到惡作劇,320個便當,將近五萬元,老闆娘乾脆拿到龍山寺做公益請街友吃。
    2019/04/13 18:43
  • 酒後失態! 健保局雲林主任砸店

    健保局雲林辦公室主任,父親節當天在雲林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結果酒後失態,竟然砸店還打人,甚至恐嚇要把店拆掉,店家指控,這名主人打人原因,只因為餐廳老闆沒有出面招呼,氣得公佈這名主任打人的監視畫面。
    2007/08/10 12:05
  • 傳性騷擾主管曝光! 遭爆行事跋扈

    五星級力霸飯店4名員工,控訴他們的女主管,長期對屬下性騷擾!一整天,被控性騷擾的女主管手機關機,我們找到林主任平常在飯店工作的照片,一頭短髮幹練的模樣,而根據員工描述,林姓女主管常說自己是力霸王家紅人,來要求屬下聽命工作,但性騷擾爆發後,女主管避不見面。
    2006/10/18 18:32
  • 【誰暗殺陳總統】(十四)扁呂彈道軌跡線 指引歹徒槍擊「熱區」

    歡迎再次回到是誰暗殺陳總統的現場,我們現場邀請的來賓是中央警察大學鑑識科學系系主任林茂雄 林主任,林主任你好,事實上我們在之前可以看到李博士這一次53小時旋風式的來台,他最後離台前提出了兩個很重要的這個點,第一個就是所謂的Hot Area,跟第二個就是這個什麼Machine Mark。 中央警察大學鑑識科學系系主任林茂雄:「這樣啊!因為所有科學的結果,都是有預設的一個參數條件做出來,用那個結果去反推可能原來的那個假設的條件,所以在這個槍擊案件裡面李昌鈺博士,我的老師他所說的Hot Area,實際上,就是說就可能的射擊槍口的那個子彈出去的那個軌跡,追出可能射擊的槍口的位置,就是沒有錯這個兇手可能所處的地方,那麼大概在什麼樣的高度,就是可能的高度,而最可能的範圍內,那一個最可能的範圍內我們一般叫做Hot Area。」
    2004/04/18 16:00
  • 【誰暗殺陳總統】(十二)DNA鑑定 搜查漏網跡證

    主持人:「各位觀眾您好,歡迎再度回到是誰暗殺陳總統節目現場,我們現場邀請的來賓是中央警察大學鑑識科學系系主任,林茂雄林主任您好!」
    2004/04/18 15:55
  • 【誰暗殺陳總統】(十)多波域光源 破解重大刑案

    主持人:「從這些這個相當精銳的這些優秀的鑑識人才,事實上他們扮演起這一次319槍擊案的一個鑑識工作,那麼剛剛我們也透過這個林茂雄林主任跟我們講到,這一次李昌鈺來這個台灣,除了說來知道我們這一些後輩,這個鑑識人員之外呢!事實上我們的鑑識團隊也相當的精銳,那麼再接下來我們將透過影片來帶觀眾來看看我們的鑑識團隊,在過去的日子裡他們曾經破獲哪些案子?一起來看看。」
    2004/04/18 15:46
  • 遭求處8年重刑 吳康文林榮第低調

    和平醫院隱匿疫情案,前院長吳康文以及感染科主任林榮第都被求處8年重刑,其中林榮第被認為的確有隱匿疫情的事實,當事人都不願多談。 和平醫院感染科主任林榮第:「(記者:林主任嗎?)對,你好,(記者:不好意思,我這邊是TVBS我姓張)對不起,我現在在上班,我不方便接受採訪,謝謝,(記者:你現在還在上班就是了?) 對,(記者:不好意思 ,那請問)...」 涉及怠忽職守、延遲通報,和平醫院前院長吳康文以及感染科主任林榮第遭到檢方求處8年重刑,對於判決結果,當事人都相當低調。和平醫院封院,造成多名醫護人員以及病患喪生,前院長吳康文已經在5月底遭到醫師懲戒委員會,作出廢止醫生證書的最嚴重處分;感染科主任林榮第則是停業半年,還需要到醫學中心再訓練半年。 在行政處分上,吳康文似乎比林榮第來的重,但檢方這次的調查,推翻林榮第是因為SARS症狀難以判斷,才延遲通報的說法,初步認定林榮第的確有隱匿不報的事實,當事人目前都不願多談,是否上訴,還要看法院方最後決定。
    2003/06/18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