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林中斌 結果共14筆

  • 林中斌:「陸72小時奪台」 國軍秀武力反擊

    大陸遼寧艦繞台後,國防部長馮世寬曾強調潛艦是我重要的戰略武器,潛艦國造勢在必行,這次春巡就特別公開已經有71年歷史的海豹潛艦,希望能加速獲得新潛艦,但前國防部軍政副部長林中斌接受陸媒訪問時卻說,大陸電子戰打台灣頂多72小時,聽起來有點漏氣!
    2017/01/18 17:20
  • 若大陸武力統一?前國防副部長:台灣撐不到3天

    前國防副部長林中斌日前接受大陸媒體《環球日報》專訪,談到敏感的武力統一問題,被問到如果大陸武力犯台,台灣能抵擋多久?林中斌回應,大陸能使用許多「不見血」的超軍事手段,能夠癱瘓台灣指揮系統,台灣要抵擋相當困難,只是48小時或72小時時間不同的問題。
    2017/01/18 00:00
  • 不玩軍事打壓? 林中斌:陸對台新政「窮台」

    前陸委會副主委林中斌臉書表示,「近日接獲兩個不同消息來源告知,北京當局認為已看透蔡英文總統,目前對台政策是窮台」,只是窮台的具體措施是什麼,林中斌說他不清楚只知非政治軍事打壓,而就這麼巧,總統18日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也透露如果對案要持續經濟打壓的話,恐怕也得付出代價,另外也不可能限期要台灣違反民意接受九二共識。
    2016/07/23 12:21
  • 馮光遠:小黨群起大勢所趨│太陽花兩周年

    太陽花學運接連引爆了台灣政壇2年的大地震,第一場震變,打破涇渭分明的台北市藍綠版圖,由無黨籍素人明星柯文哲奪標;第二場震變,民進黨順利登上大選寶座,且創下立法院第一次的政黨輪替。
    2016/03/16 08:00
  • ​保密防諜! 前國防部長:在台共諜5千人

    儘管兩岸局勢趨緩,近年還是不時爆發共諜案,前國防部長林中斌在接受「美國國防新聞週刊」採訪時表示,潛伏在台灣各地的大陸間諜至少有5千人!不過前陸軍司令陳鎮湘直言,人數多寡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台灣方面有沒有做好準備,還有士官兵甚至民眾的警覺性足不足夠
    2015/04/10 22:59
  • 實問馬英九-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

    實問馬英九-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
    2013/08/26 15:43
  • 諜影幢幢? 呂副爆料曾遇大陸運將

    呂副總統今天爆料,10多年前,她還是立委的時候,在台北市招計程車,坐到的運將滿口京片子,計程車司機還說他是從台北淡水河偷渡上岸,對台灣政情瞭若指掌,副總統說他下車之後,趕緊報告當時的法務部長廖正豪,巧合的是這段計程車經歷,和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坐上的是同一輛車。
    2007/04/27 19:25
  • 前國防副部長自爆 搭車遇間諜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這句流傳久遠的口頭禪,如今又成話題;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提出驚人的親身經驗,1996年台海飛彈危機,他搭乘計程車時,遇到操京片子的司機,行跡異常,還透露是來台蒐集資料;林中斌甚至說,呂副總統當立委時,也曾經遇過同一人,他認為潛藏在台灣的大陸間諜,起碼超過5千人。
    2007/04/24 18:10
  • 為父平反!60年後林中斌歷史揭密

    60年前的今天,是抗日勝利後,中華民國空軍首度飛越台灣海峽接收台灣的日子,一個被遺忘的名字-林文奎,他是當時的台北軍區空軍總司令。他早預知了228事件可能發生,卻因為得罪當道而黯然下臺。60年後,他的兒子、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要為父親平反。
    2005/09/16 18:42
  • 〈獨家〉林中斌:凱德磊專業中立 恐遭誣陷

    美國前國務院官員凱德磊捲入洩密案,華盛頓郵報引述法院文件,踢爆凱德磊訪台期間,和台籍女情報員到高級精品店花費2萬元!到底凱德磊秘密訪台是洩露情報,還是另有隱情?TVBS也獨家採訪到 和凱德磊熟識的前國防部次長林中斌,來聽聽他的說法!
    2004/09/18 06:51
  • 公投牽動美中台 傳兵棋推演取消

    國內朝野論辯的公投議題是不是牽動了美中台的敏感神經?今天美方傳出取消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太平洋美軍總部之行,原定的電腦模擬兵棋推演也因此喊停,對此軍事發言人黃穗生指出,到目前為止,副部長林中斌訪美行程都是在台灣關係法架構下規劃的例行性行程,行程也都按既定的規劃進行,並未接獲取消、延後行程等訊息。林中斌本人則表示還要再了解。
    2003/12/03 18:04
  • 林中斌證實 台美軍方計畫兵棋推演

    防禦性公投話題持續發酵,在野立委大罵,陳總統透露大陸有496顆飛彈對準台灣,不但是威脅國內人民,更涉嫌洩漏軍機。另一方面,軍方為了因應台海可能引爆的衝突,將在12月中旬,和美國進行兵棋推演,修正緊急應變計畫。
    2003/12/01 12:53
  • 談國軍中立 林中斌迂迴立委不滿

    總統大選還沒正式開打,但是國軍如何保持中立的議題,已經在立法院發酵,國親立委要求多位高級將領,宣示捍衛中華民國憲法,但民進黨立委卻要將領們服從國家元首,讓這些將領有些左右為難。
    2003/10/22 12:38
  • 淡大國關所長黃介正 任陸委會副主委

    陸委會主委蔡英文晚上宣布,現任淡江大學國際事務及戰略研究所所長黃介正,將接任陸委會副主委。黃介正是接任現任國防部副部長-前陸委會副主委林中斌的遺缺,黃介正曾在美國著名智庫國際戰略研究中心(CSIS)任職,和美國政界和軍方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
    2003/06/0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