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林中天 結果共4筆

  • 台大教授汙錢!公文密件全打馬賽克 黃國昌:教育部縱容

    立委黃國昌為了林中天貪汙詐財,台大教評會違反教師法14條,堅持回聘林中天一案,質詢教育部次長,但之前教育部回覆黃國昌辦公室的公文,竟然編為祕件,黃國昌質詢時很諷刺的把整個公文全部塗黑,投影在國會殿堂上,他說:「裡面唯一的祕密就是教育部在縱容台大包庇犯罪的行為」。
    2019/01/28 10:54
  • 台大名教授認貪百萬 台大硬要回聘

    林中天貪汙詐財,自己也坦承不諱,以繳回贓款、捐款國庫,換取緩起訴之後,台大不顧教師法14條規定,硬是將林中天回聘。為此,教育部長潘文忠主持廉政會報時,直斥:「離譜」!還發函給台大,表示「教評會實無理由表示該案無教師法第14條之情形」,但球丟回去給台大,台大還是堅持要聘林中天,黃國昌質詢時諷刺的說:「台大這樣洗臉教育部,你們就吞下去喔!」
    2019/01/28 10:53
  • 台大名教授申請公費買高檔藥 他竟帶回私人診所自己賺

    台大獸醫專業學院「臨床動物醫學研究所」教授林中天,不但是獸醫界大老,且手眼通天,他涉嫌以國家研究計畫申請經費,購買昂貴的動物眼藥,再拿到私人診所轉售牟利,快東窗事發時,他早一步得到風聲,趕緊辦理離職手續,然後認罪、繳回贓款,再捐給國庫100萬,換得緩起訴,風頭過後,依然被聘回台大任教。
    2019/01/28 10:52
  • 名獸醫教授涉貪急退休 教育部掩護台大回聘

    台大獸醫學院教授林中天涉嫌將以研究計畫名義購買的動物眼藥水,拿到私人診所販賣,貪汙詐財犯行確定,卻以繳回贓款,捐國庫100萬元換得緩起訴,且他在東窗事發之前趕緊離職,事情擺平了,再「華麗轉身」讓台大回聘。
    2019/01/28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