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板球隊 結果共21筆

  • MLB/盜壘王韓德森+傳奇球星克雷門提 勇士阿庫尼亞的夢幻球季

    亞特蘭大勇士隊在9月3日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一支90勝的球隊,比任何一支球隊至少多贏了6場,按進度來推算,本季可以拿下107勝。而陣中25歲的看板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更是不斷地改寫歷史。
    2023/09/04 17:27
  • 中職/後高國輝時代誰能接下悍將招牌? 球迷齊點名「海歸雙星」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4日)拋出史詩級震撼彈,宣布陣中170轟重砲「棒球情人」高國輝將於球季結束後退休,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議與錯愕,不過也有網友開始思考,「誰是悍將未來看板球星」,而海歸雙星林哲瑄與江少慶則屢屢被點名,看好兩人成為下一個球隊招牌。
    2023/09/04 16:03
  • 埋轉隊伏筆?自曝不急和公鹿續約 字母哥「不想20年只1冠」

    曾於2020-21球季帶領密爾瓦基公鹿奪冠的看板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下個月將取得提前續約資格,不過近日他卻於接受《紐約時報》受訪時公開放話,目前不會急著與球隊談續約,直到確定公鹿爭冠意願為止。
    2023/08/25 19:11
  • NBA/最後拼圖到手?「微笑湯」預言新賽季:塞爾提克會奪冠

    今年休賽季充滿多筆足以改變NBA勢力版圖的簽約交易,像是太陽引進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勇士盤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另外拋出「賣我」(trade me)的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也還不明。不過,對於「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來說,新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卻是交易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
    2023/07/21 08:30
  • NBA/「小李爭奪戰」白熱化 美媒爆爵士也有意追求里拉德

    NBA波特蘭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年一直是「忠誠」的代名詞,然而球隊卻遲遲無法為他打造奪冠陣容,終於讓里拉德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引起多隊爭逐;近日美煤《NBC Sports》透露猶他爵士也有意加入這場「小李爭奪戰」。
    2023/07/03 13:44
  • IG直播夜店亮槍遭灰熊禁賽兩場 莫蘭特致歉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看板球星莫蘭特因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直播中,播出自己在夜店亮槍的畫面,進而被球隊禁賽兩場。對此,他已發出聲明公開致歉。
    2023/03/05 15:31
  • 觀點/小市場球隊1換1交易成功案例 3人成長為看板球星

    2019年馬林魚和響尾蛇達成了一筆交易,以投手Zac Gallen和響尾蛇換取內野手Jazz Chisholm,當時已經升上大聯盟的Gallen在馬林魚已經投出不錯的內容,被拿去換取當時還在小聯盟的Chisholm,顯然讓很多人質疑高層到底在想什麼,事實證明雙方都是慧眼識英雄,Chisholm在經過去年的完整球季後,今年更是入選了明星賽,無論是打擊率、上壘率,甚至是長打率成績都大幅進步,稱職扮演核彈頭的角色,可惜因爲傷勢關係現在還待在球隊傷病名單。
    2022/09/10 17:45
  • 塔利班批准阿富汗板球隊出國比賽 掌權後首見

    阿富汗掌權組織塔利班(Taliban)已批准上台後首次板球國家隊出賽,令人看好在奉行伊斯蘭主義新政府統治下的阿富汗,將如常繼續參與國際運動賽事。
    2021/09/02 17:23
  • 還是禁了女選手!塔利班僅准男子板球隊能繼續出國比賽

    塔利班接掌阿富汗政權後聲稱給予女性一定權利、尊重女性,然而現在卻在運動上搞雙標。塔利班幹部阿尼斯‧哈卡尼(Anis Haqqani)日前訪問阿富汗「男子板球」代表隊,由於板球在阿富汗國內一直是人氣運動項目,因此塔利班有計畫推廣板球運動,還可以起到收買民心的作用。不過這似乎僅限於男性,對於女性來說恐怕未來仍沒有權利享受運動的樂趣。
    2021/08/23 13:30
  • 板球隊伍脫穎出 阿富汗戰爭形象.被扭轉

    阿富汗長年動盪,已經成了戰爭和恐怖分子溫床的代名詞;不過阿富汗的板球隊,卻在國際體壇闖出名號,在世界排名第8,扭轉了國家的形象。阿富汗的板球運動,是在巴基斯坦的難民營中誕生,因戰爭而來避難的阿富汗孩童,把板球運動帶回了阿富汗;不過當時在塔利班的統治下,板球是被禁止的運動,所以大家得偷偷打,就連11人的隊伍都很難齊。塔利班垮台後,板球才開始發展,甚至打進了國際賽。如今阿富汗有120萬人打板球,300位職業選手,5月底阿富汗隊伍就要參加「2019板球世界杯」比賽,希望能為戰亂的祖國,爭取世界第一的榮耀。
    2019/05/21 20:05
  • 「國恥」!澳總理痛斥 國家板球隊作弊

    澳洲國家板球隊,上週六在與地主國南非比賽,其中一名球員偷偷用黏了沙的膠紙摩擦板球的表面,企圖影響板球的球路,這個小動作被場上人員發現後,球員立刻將膠紙塞進褲頭裡,但所有的作弊過程已經全程被記錄下來。作弊事件引發軒然大波,澳洲總理也公開斥責這是國恥!三名涉案球員已經遭到替換,其中隊長和副隊長遭禁賽一年,執行作弊的打擊手被禁賽9個月。球隊隊長事後坦承,因為上一場比賽表現不佳,為了板回一城,才會與隊友策畫作弊。
    2018/03/28 20:53
  • 猿隊沒留人?林智勝傳加盟兄弟 球迷:震撼

    Lamigo桃猿隊看板球星,大師兄林智勝傳出新球季加盟中信兄弟消息,讓不少死忠球迷很傻眼,畢竟林智勝去年才創下單季30轟、30盜紀錄,不管實力還是人氣,球團都沒有理由不留人,另外老將陳金鋒去年也投入自由球員市場,但至今沒有球隊接洽,加上統一獅張泰山轉職教練問題,和球隊談不攏被迫離隊,都讓球迷感覺中職球團壓低預算、追求年輕化的手法讓老將少了舞台,有些可惜。
    2016/01/02 13:12
  • 【FOCUS新聞】南韓首支板球隊 筷子功練旋轉球

    仁川亞運今天開幕了,身為主辦國的南韓,這回誇下海口,要力拚金牌90面,總獎牌數亞軍,其中棒球更是派出黃金陣容,力圖二連霸保金,不過還有一項比賽,南韓這回派出了「神秘部隊」,說神秘其實是因為許多南韓人根本沒聽過,沒玩過,這是南韓史上第一支板球隊,不過它的成員,幾乎都是來自南韓的國球棒球,棒球選手要怎麼打板球?來看他們的獨門招數。
    2014/09/19 21:39
  • NBA/NBA熱身賽將開打 「豪」登火箭看板

    爭取到「魔獸」霍華德加盟的休士頓火箭隊,今年的前景各界都相當看好,不過有些球迷會擔心,林書豪的明星光芒會不會被掩蓋,火箭官網最新推出的四大看板球星,「魔獸」霍華德、大鬍子哈登、林書豪也是火箭力推的球星,顯示球隊相當看重林書豪,地位很穩固。
    2013/09/26 19:42
  • 彭政閔「心絞痛」 退場急送醫!幸無大礙

    中職看板球星,兄弟象隊彭政閔在星期天晚間比賽時,突然心臟不舒服,胸悶、心絞痛、臉色發青,把球隊和所有觀眾都給嚇壞了!原來恰恰有家族病史,加上先前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才因為心肌梗塞猝逝,因此球團不敢大意,馬上將他送醫檢查。彭政閔透過球團表示,所有結果都正常,他會回家休息,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2013/09/22 21:59
  • 日本職棒/〈獨家〉陽岱鋼出賽!打數4支0 火腿1:6吞敗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5日出戰軟體銀行鷹,打擊完全熄火,4個打數全數落空,球隊最後以1:6吞下敗仗,但場邊球迷並沒有因此洩氣,TVBS獨家為你掌握現場消息,發現北海道札幌巨蛋還替陽岱鋼設有球迷專屬座位,另外許多死忠球迷現場除了唱陽岱鋼專屬加油歌,還會拿著台灣國旗幫忙加油打氣,看得出看板球星待遇真的不太一樣。
    2013/04/05 23:13
  • 中華職棒/「17年賠20億」!興農牛求售 中職3缺1

    興農牛隊昨天無預警宣布要出售球隊,震驚各界!主要原因是不堪虧損,像近2年就分別賠掉6千萬和8千萬,加上經營方向讓球迷流失,平均進場觀眾剩下2000人左右,這也讓要接手的企業可能卻步,包括幾家被點名的大公司像鴻海、台塑都紛紛表態否認。不過在找到買主前,球隊仍然維持正常運作,像今天興農的看板球星就陽建福出席球員卡的首賣活動,感慨的說興農牛的年度球員卡,一出版就絕版了。
    2012/10/23 18:31
  • 板球隊返國 球員:以為要死在槍下

    斯里蘭卡板球隊在巴基斯坦遭到恐怖份子攻擊,目前已經回到斯里蘭卡,球員們都說,根本沒有想到可以活著回來。巴基斯坦警方懷疑,這批恐怖份子的手法,跟去年攻擊印度孟買飯店的恐怖攻擊手法一樣。而巴基斯坦的動盪不安也讓其他國家的板球隊拒絕前去比賽,紐西蘭球隊已經取消去巴基斯坦的參賽行程。
    2009/03/04 11:51
  • 球賽變恐怖攻擊 圍對手球員掃射

    國際間今天發生一起相當不可思議的恐怖攻擊事件,巴基斯坦和斯里蘭卡正準備要進行板球賽對決,沒想到斯里蘭卡球員搭巴士前往球場途中,遭到地主國的12名蒙面槍手,以槍榴彈和自動步槍埋伏攻擊,造成8名球員受傷,有8名員警中彈身亡,球隊成員立刻被用直升機緊急撤離返國。
    2009/03/03 18:53
  • 輸不起!輸「國球」 教練抑鬱暴斃

    提起板球這項運動,大部分的台灣人應該都很陌生;不過在巴基斯坦,板球的地位就像我們的棒球一樣,被視為「國球」;但是巴基斯坦國家隊,在一場關鍵性的預賽,卻吞下2連敗遭到淘汰,剛剛丟掉晉級資格,球隊總教練,在隔一天突然暴斃,可能是因為輸球,自責壓力太大,才會突然猝逝。
    2007/03/19 22:23
  • 擊敗澳洲 英國板球隊空前勝利

    英國板球隊擊敗板球運動霸主澳洲隊,贏得艾許盃冠軍,成千上萬名英國民眾擠爆倫敦街頭,夾道歡迎凱旋而歸的英國板球隊,民眾和球員都藏不住勝利的喜悅。
    2005/09/14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