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板橋社區大樓 結果共5筆

  • 染疫埃及爸遭獵巫 吳鳳出門也被歧視:別靠近外國人

    印度Delta變種病毒疫情再起,其中「案16160埃及爸」被懷疑是板橋某社區大樓可能感染源,儘管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呼籲不要獵巫,但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出門時仍被指指點點稱「現在不要太靠近外國人」,讓他相當無奈,希望大家同理心看待、不要歧視,直言「台灣原是個濃濃人情味的地方,不要被這種無形的敵人給離間了!」
    2021/09/12 09:38
  • 埃及爸被指源頭「妻喊冤」 陳時中籲:別獵巫

    針對板橋社區大樓,目前可能感染源指向「案16160埃及爸」,他的同住妻兒及一同返台的親哥、表哥都確診,但因基因定序未完全出爐,太太喊冤認為是「欲加之罪」,陳時中說,希望大家別獵巫,反而增加疫調困難,對於防疫沒有幫助。
    2021/09/11 22:36
  • 新北深坑+1 醫院看病採檢確診「與幼兒園群聚無關」

    連日來Delta病毒襲擊新北,包括幼兒園、板橋社區大樓陸續都有確診個案,讓各界非常驚慌,擔心是否會大爆發。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提到,新北市新增1例,不過該案與幼兒園群聚和社區大樓無關。
    2021/09/10 15:15
  • 快訊/Delta進逼! 專家:入境檢疫應加嚴至21天

    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延燒至板橋社區大樓群聚,經過篩查後,新增一位裝修工人疑是入內維修染疫,再加上新北9日也新增一例不明感染源案例並造成家戶傳播,讓社區未爆彈又添一樁,不少專家認為疫情警戒應升至三級,但指揮中心強調「未到升級條件」,專家建議入境檢疫最好從14天加嚴到21天,指揮中心則表示將交專家討論。
    2021/09/10 10:14
  • 新北三重增2本土!Ct值逾30「與幼兒園群聚無關」

    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新北幼兒園、板橋社區大樓等確診個案更讓外界相當憂心,針對新北市今(9)日再增2例本土,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皆位於三重區,與新北幼兒園群聚案無關。
    2021/09/09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